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ご主人、僕、私、君、あなた、彼、彼女、達、大好き、さよなら、傍にいる、ずっと、眩しい、キラキラ、きれい、月見酒、みんな、桜、微笑み、頑張る、大切、強い、寂しがりや、嫌、甘い、出会う、願い、癒す、主従関係、思い、噂、閉じる、未来、永遠、刻む、生きる、心、目覚める、カケラ、風、雲、キス、袴、ただいま、恋人、幸せ、心配、めがね、マニア、漫画、背中、情熱、本能、羽、元気、封印、明るい、暗い、夢、若い、クリスマス、雪、ネクタイ、リッポン、縛り、女装、突っ込む、似合う、傷、言葉、風呂、温泉、約束、甘える、誘い受け、年下攻、切ない、気持ち、眼差し、頬、触る、触れる、感動、今日、昨日、あさって、明日、また、仲良くする、美少年、かわいい、かっこいい、お兄ちゃん、ラブラブ
お母さん、桃、相方、わがまま、意地悪、からかう、月、太陽、星、光る、いい、離す、深い、高い、低い、素敵、素直、、気に入る、罠、お喋り、曖昧、ホモ、カップル、ベタベタ、なつく、浮気、和室、洋服、着物、和服、浴衣、理想、王道、悪趣味、癒す、苦しみ、気付く、気付ける、運命、本当、思い、面白い、噂、瞳、声、満足、閉じる、未来、永遠、抱く、刻む、勝負、決闘、生きる、心、髪の毛、柔らかい、イライラする、ひらひら、押し倒す、抱き寄せる、会う、嬉しい、楽しい、わかる、知る、やきもち、嫉妬、告白、プロポーズ、痴話喧嘩、変態、とめる、やめる、行く、持つ、騒ぐ、ふさわしい、敵、ライバル、物語、仕事、サボる、携帯、電話、嘘、酔う、飲む、口付け、薄い、犬、こっそり、泣く、解ける、解く、付き合う、なる、溢れ出す、相思相愛、上機嫌、不機嫌、悪い、仮寝、責任、あげる、くれる、もらう、良い、名前、呼ぶ、だけ、しか、秘密、鏡、飛ぶ、記念日、大丈夫、憧れる、裏切る、流す、流れる、可憐、姿、撫でる、握る、存在、唇、猫、おいしい、敏感、耳、しっぽ、身長差、散歩、ご飯、デート、得意、魅力、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天然、単純、縁結び、摂理、逆らう、飛ばす、戻る、戻す、口説く、怒る、がっかり、飲む、食べる、食う、ありがとう、ごめんなさい、すみません、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ビー玉、敵う、叶う、青空、夜空、あれ、それ、これ、どれ、この、その、あの、どの、ここ、そこ、あそこ、どこ、誰、いつ、何もかも、閉じ込む、闇、目覚める、カケラ、幻、風、雲、、袴、ただいま、手のひら、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幸せ、心配、言霊、ラムネ、見直す、風、恨む、めがね、マニア、漫画、背中、情熱、本能、羽、元気、封印、明るい、戦い、暗い、夢、若い、雪、女、似合う、傷仲良く、仕方ない、スケベ、色っぽい、色気、腕、あやまる、鯖、遊ぶ、夫婦、寝る、元気、隣り、辛い、罪、穢れ、よみがえる、怖い、指先、呪う、呪術、掛ける、賭け、そんな、こんな、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のんびり、初心者、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


ㄧ口氣放那麼多喔~
嗯~~我等我等~~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高三以來最慘的一次了
之前都只有第一節上課會想睡而已的說
可是今天我˙˙˙
到了第三節課還是睡意不消
腦子裡只想著
"阿~還沒下課嗎?好想睡覺"
一直盯著手錶
阿~還好久
加上很慘的~
班導竟然說今天要重新換位置!!??
拜託~
不都是段考結束後才需要重新抽籤換位置的
現在搞什麼阿?

他竟然說˙˙˙
以後都兩個星期換一次?
幹麻阿?
讓班上同學交流感情?
誰要~
我才不要~
班上同學有什麼好的阿
誰要交流喔(吐舌頭~~ing)


XDD~~整天都在睡~~睡覺是好事~~XDD


換了位置~一直都在想
OH~MY~GOD~
別讓我抽到最前面或做後面
或是爛人的附近=_=+

抽到靠靠走廊的第四個位置
雖然這個位置算好
但是坐在我附近的人˙˙˙
全是路人甲乙丙丁??
耶˙˙˙我是靠牆,所以沒有左邊才對(汗)


午餐已經成了只有自己好的天堂了
說的沒錯阿~
不管怎樣~
都不該靠別人
果然還是自己好吧ˇˇ


晚上碰到一件讓我很不爽的
竟然前面來的三個
都給我帶上藍花花的鈔票!!
明明都是只有一個人的
很有錢是嗎
再度鄙視~
火_火|||


阿~~睡覺睡覺=_=Zzzzz~~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腐觀念灌輸中~~><<br />
主人,御姐,兄貴,羅莉,正太
直宮,石保


名前-


小薇,米米,小亞,海風,月狐,羅音


九弁,将弁,ヒノ弁,景讓,将讓,リズ敦
勝彰,賴彰,イサ彰,翡彰,翡幸,賴幸,泰泉
天詩,イノ詩,賴詩,友詩,天賴,友賴,泰永,友鷹,賴鷹


幸村樣,跡部樣,越前,不二,海堂,手塚,菊丸,乾
神尾,橘,伊武,千石,壇,南,土豆,雄兵
真田,切原,丸井,柳,柳生,仁王,忍足,侑士
謙也,岳人,慈郎,鳳,日吉,千歲,凜,甲斐,木手
小金,裕太,亮,淳

春勘、勘太郎、春華、スギノ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和
■明
■友
■川
■風
■鷹
■千尋
■念
■郎 -----OTZ|||

望了望~~
都是斷字
不過鈴木千尋的名倒是記了起來

アクション一覧

■放屁

就像米米說的
幸ちゃん終於也學到放屁了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觀念灌輸><</span>

這些不會太怪吧──

 

声優-高橋。直純、宮田。幸季、石田。彰、保志総一朗、森川。智之、櫻井。孝宏、吉野。裕行、緑川。光、杉田。智和、鈴村。健一、鳥海輔、福山。潤,皆川。純子、小西。克幸,浪川。大輔、喜安平、井上。和、三木。真郎、中原。茂、鈴木。千尋、広樹、楠。大典、森久保。祥太郎、津田。健次郎、增田。裕生、英佑、高城。元気、達央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青龍のゴウ、玄武のシン、朱雀のレイ、白虎のガイ、麒麟のユダ、鳳凰のルカ、流星のキラ、風牙のマヤ、シヴァ、金狼のカムイ、神官パンドラ、パール

遙か-賴久、天真、イノリ、詩紋、鷹通、友雅、永泉、泰明

遙か2賴忠、勝真、イサト、彰紋、幸鷹、翡翠、泉水、泰継

遙か3将臣、九郎、ヒノエ、弁慶、讓、景時、敦盛、リズ

 

隨便亂來><</span>

空、直、青、夜、らん、七海、真一朗、植木。耕助、佐野。清一郎、山田。花太郎、青柳。立夏、我妻。草灯、瑤二、奈津生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腐る 你腐了˙˙˙孩子=_=|||

 

■到る

■努力 照做吧~~

有什麼錯呢~~

到底怎麼了呢~~

今天可是個大失誤阿~~

幸ちゃん頑張!!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電腦用到一點多才睡覺
所以今天就特別的慘~
嚴重的後遺症...
我想睡覺><<br />
真的阿~
早修考歷史
我看阿看~一直想要睡覺
看了這題,眼睛一閉
阿?這題還沒寫完阿?手都在抖了(抖抖抖~~)
嗯~~不行了~~好想睡~
今天好在沒升旗~
沒想到趴下來才多久而已
阿~歷史課XD

一題題的檢討考卷
但我還是想要睡
老師每講一題
我大概要翻到後面去看同學改的考卷吧
因為我老是沒聽到~
太睏了啦~意識渙散XD

說起來今天沒國文課阿
那就不用考一堆怪東西了
不過黑板上寫了下禮拜又要考
再加上要交作文
天阿~~我有時間寫嗎??

本來是說體育課要量身高體重的啦
但後來好像是沒有~
其實沒差啦~
我慢慢等~今年應該是變瘦(受?)了

這個禮拜我是涼麵吃的比較多阿~
每天也都買了"永和豆漿"
反正還不錯喝~
價錢也還好

昨天晚上翻了羅音要我匯款的錢
裡面竟然少了一百塊!?
這傢伙在搞些什麼阿
錢也不數一數再拿給我
少了一百塊也不知道??
明天還要教書錢什麼的
他沒帶就完蛋了!!

再說一次
要是他有那個閒錢到處買東西
倒不如快點回我錢><<br />
吃午餐時感到心情鬱卒
一個人吃˙˙˙
又是一個人~
感覺比自己躲在房間吃但到還要慘
怎麼最近都那麼慘阿?
昨天才遭水難的說~~

雪柔終於把hm3還我了
發現喜安原來也那麼酷耶~~
之前看庭球祭裡的印象也算挺深的

回家之後想了想~
好吧~
去下載吟游默示錄
雖然沒有了寶寳~
而是由包子代替啦~
沒關係~
其實我也只玩過耽美夢想而已阿~
不過沒玩完就是了><<br />
晚餐又是吃了兩晚~
第一碗是飯
第二碗是湯阿~~
最近也挺享受的說~~
阿~~會變胖的啦

晚上還挺倒楣的
人都是接二連三的來
走了一個
近來一個
這樣子不斷重複
最後零錢找光了
千元大鈔五張
恐怖=_=|||

為什麼不自備零錢喔~~
ooxx的~
不能理解一下找錢的辛苦喔~
回家慢慢回顧bl動畫吧~~
阿阿~~好辛苦~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腐觀念灌輸~~
雖然基本上都學到斷字啦~
但來是要繼續努力吧ˇˇ
斷字天才~~
幸ちゃん!!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
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
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
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

直純ˋ宮田ˋ小直ˋ寳寳
青龍ˋ朱雀ˋ白虎ˋ玄武(這在幹麻阿=_=|||)

ルカ×レイˋルカ×レイˋルカ×レイˋルカ×レイ
ユダ×シンˋユダ×シンˋユダ×シンˋユダ×シン

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
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字
■レイ →學的可真快=_=
■ちゃん
■詩 →你分的徹底OTZ|||
■幸
■臣→原來之前的"将"是這個意思阿˙˙˙將臣XD


不錯啦~~六個字~竟然連レイ都學下來了
真會挑阿~其他的都沒學到~寳寳的角色卻學到了~
好樣的~乖小孩ˇˇ

アクション一覧

■歩く
■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這次的新動作~打呵欠ˇˇ
■寝る1
■ジャンプ
■頭ふる


從"站著發呆"
到"搖頭"~~
直到現在的"打呵欠"

\一個動作不會是"放屁"吧=_=|||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今天的書包是可以很輕的啦
但是我幹麻還要無聊到把地理第一冊課本放進書包阿?
看學校的複習講義就好啦!!
書包好重喔˙˙˙明明才兩本書的說˙˙˙><<br /> 耶~~還加了PASH的雜誌啦ˇˇ

早修不用考試阿~~真難得~~
因為預定要考的句型翻譯移到下午自習課了
可以多看一些~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沒看啦=_=
在學校看就好了

升旗挺無聊的
今天到操場的速度來真快阿~
大概是因為禮拜一升旗的時候有被罰站
因為太慢了~
被教官叫到PU跑道上罰站
好在是在全校學生的後面
所以完全沒人注意到阿ˇˇ
甚至有同學問
"妳們今天怎麼沒去升旗阿?"
想也知道不可能阿~~哈哈~~

被罰站~竟然沒人注意到~
也好啦~
一般被罰站都是站在全校學生的前面耶~~
我們還算好
而且位置還離教學大樓那麼近
不過我們班被罰站的人還真多阿~
有三分之一耶~~

數學課喔?偷看英文XD
要不然我要幹麻?
當然也是有聽課啦~
竟然有些題目我聽的懂??
好現象=_=ˇˇ

下課時間直接倒下去睡覺~
可是阿~第三節課要考國文阿~
好在是唐詩的~
注釋不多~隨便看看吧~~
真的隨便看也能考很好阿~~

日文課老師沒來~
老闆娘代課~
說是什麼下禮拜要考口試~
而且要背下來
對我來說是很OK啦~
可是跟我搭擋的同學就˙˙˙˙
算了吧~
不教會他我也會跟著倒楣的
我就拿著PASH的雜誌外加一手拿著餅乾開始閒閒沒事做
看著四聖獸~裡面好多圖都好曖昧的說
尤其是キラ&マヤ這對兄弟~~
簡直就是"事後"嘛~~
看書的同時~還要教阿茹要怎麼念
一時間
他一直會唸錯~~
聽了有些好笑~連忙糾正他~
120元
一百就唸錯了=_=
聽了也很汗顏阿|||

老師要我跟小甄一起來對話
我選了伊藤さん~而小甄是Aさん
我的這個是比較容易啦~
我們念的算是很快的~

好在我沒有打結
可是交換過來的時候˙˙˙
我就˙˙˙
どう いたしまして
就這一句我一直打結><<br />
雖然平時練習都會寫~可是到了測驗紙發下來
好像有些單字從我腦袋裡消失了??

結果差點及格啦><<br /> 嗚嗚~~

想要倒水來喝時~
因為我最近喝水都有帶杯子
所以準備倒進杯子裡~
結果那杯子就這要給我倒掉了??
讓我的書桌弄濕是不打緊
可是還弄濕了我抄的句型翻譯
上面的內容因為是水性筆寫的~
所以糊掉了一小部份

拜託阿~~
昨天才打翻過一次的耶


跑到五樓打掃
妙妙沒來~~真是的~~
請假阿~~
我好像目前為止都沒請過假阿
呵呵~~萬能XD

回家時是想去衛生所做體檢的
聽說在鄉公所後面
可是看了看
到底在哪裡阿??

跑到診所去問問看
反正很近嘛~

藥師說就在鄉公所後面阿~~

阿?真的有嗎?懷疑ING

後來又去繞了一次
耶˙˙˙真的有耶=_=|||
不過早就關門了嘛
難怪我剛剛找不到

今天還抬了羅音買的書到學校去
真是重
這麼重的東西~郵差一定又再偷罵我了XD

老媽沒加班啊~~有東西吃了~
基本上老媽不在家就是東西隨便吃或是乾脆不吃了XD

上班去~~
真希望貼一張紙~
上面寫著
"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
OTZ||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ちゃん~~繼續學習吧~~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
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
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ˋ攻ˋ受
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ˋ總攻ˋ總受

ルカ×レイˋルカ×レイˋルカ×レイˋルカ×レイ
ユダ×シンˋユダ×シンˋユダ×シンˋユダ×シン

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
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紋 →又來了~~學一半~~你是想學彰紋還是詩紋阿

■海風 →第一個成功的=_=

■石頭 →好樣的~不學包子學石頭XD

■什麼

■将

■天才 →我寫過幾次阿??

■薇 →我的名字也斷了??



看來成果就是這七個字阿~~
名字幾乎是學到斷掉了~
不過我必須在幫幸ちゃん來補強阿~~><</body>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吃兩塊雙色饅頭
有些甜甜的~還不錯啦~
昨天發現原來米漿也不錯喝的說~只不過太甜了啦><<br /> 隨身碟裡面已經塞了LOVELESS跟四聖獸的DRAMA~
不知道在學校聽不聽的到~
因為歌實在是太多了~
加上遙久的DRAMA~時間就很長阿~~

早修考國文~~
我也是早上到學校之後才開始看的
這種東西老師也說過複習講義不用帶回家
在學校看看就夠了~
不過天天都要考就太過分了吧!!
什麼禮記選ˋ世說新語選ˋ史記選ˋXX選的~~
算什麼東西嘛XD

數學課?
有發生什麼事嗎?
教了什麼阿?我只記得剛上課我偷翻了一下英文報紙
然後就沒聽了~
但至少我沒在睡覺啦~
都只有利用下課時間睡而已

雖然翻了幾面報紙,但是到了第二節
英文老師竟然說移到下午在考
嗯~也好啦~
也沒啥不好的=3=
多看一些也好~~

軍訓課不知為什麼要到一樓中廊集合
聽了二班同學說~好像是要拍照~
拍照?
要幹麻阿?
不是上禮拜才拍過大頭照了
現在又要拍什麼

才上課就不知道是因為集合太慢
或是太吵的緣故
被教官訓了好一會兒
班長也挺慘的就是~
然後就是~~~

拍照阿~不然幹麻?

教官還說可以聽自己要的背景
不過怎麼挑都還是在學校裡吧?

拍完照就回教室~
教官要我們寫什麼資料的~
那我就寫阿~
不知道的就寫~~我忘記了XD
羅音家的電話我竟然只記得後面五碼跟前面三碼
咦?
那我只少了一碼阿?
果然老了~~這都記不起來OTZ|||
有了攜帶電話之後就會不想記電話號碼了阿~~

國文課~不考試~
就因為下午還有一節課

午餐跑去跟隔壁班的阿茹借了儲值卡
想要買涼麵
結果沒了~?
好吧~
飯團也行

不過飯團二十塊
好在我錢包還有一些零錢
錢包裡的一百塊是要去做體檢用的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用到阿~~><<br />
英文作文老師不在
所以這節變成要跟明天的自習課對調了??
怎麼這樣
好惡毒喔!

憑什麼這樣做??

英文報紙的測驗卷大概就是因為非選題送了三十分的緣故
我才有辦法及格阿
但怎麼覺得還是太差了=_=|||

五樓沒什麼好打掃的~~
隨便掃掃~
昨天的積水今天已經乾了阿~
不去管它是正確的

羅音好像對四聖獸裡面寳寳的角色有了興趣吧~
畢竟是御姐嗎
羅音可是御姐控來的說~

原本以為歷史有考到差點及格~
結果˙˙˙是算錯?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XD


今天回家收到了PASH~vol.3

內容有lovelessˋ四聖獸ˋ遙久ˋ鋼鍊ˋ魔王...等等一堆的動漫或電玩

其他的˙˙˙我另外再說好了

死神裡面也有寶寳耶~要不要也去看看阿???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只是剛開始ˇˇ


這兩個人~
從頭到尾都˙˙˙

麒麟のユダ (CV/石田彰)
玄武のシン(CV/櫻井孝宏)

在第二集
シン彈琴被弦割傷手的時候
ユダ就直接拉過シン的手指˙˙˙
不是怎樣~是幫他治療啦~
透過嘴唇的治愈能力阿~
除了シン有這種待遇還有誰阿?
シン也有臉紅了耶~
シン被シヴァ攻擊的時候是ユダ去救他的~~
這˙˙˙OTZ|||



鳳凰のルカ (CV/緑川光)
朱雀のレイ(CV/宮田幸季)

我大概等到第六集才看到這配對明朗化阿~
同樣是翱翔在空中的聖獸阿~~
因為之前看到レイ跟キラ也是有點˙˙˙
大概是小時候一起生活的緣故吧~
鬧的挺開心的
寳寳的童音~~
依舊可愛XD

有時間多說一點好了~
今天就這樣啦~~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什麼日記好寫的=_=


幸ちゃん~~繼續學習吧~~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
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Saint Beast裡的寶寶是美人
難得脫離小妹妹路線~是大姐姐喔~~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月 →這是前半˙˙˙
■母上 →哈哈~~你終於會叫媽媽啦!!
■音 →這是後半=_=
■自己 →其實你該學的是"自分"

■直宮 →重點!!幸ちゃん你終於學會了!!

■朋友 →這不是友達嗎?
■名字 →名前?
■狐 →月狐,我對不起你OTZ|||
■出

學到那麼多字!!九個?
比昨天多耶ˇˇ


結論

幸ちゃん~你字怎麼都學到斷掉一節阿?
不過你還是學到完整的直宮了!!
娘親的乖寶貝阿~~

アクション一覧

■頭ふる →搖頭~~幸ちゃん你的煩惱在哪阿?

有煩惱要說喔~~

恭喜幸ちゃん長大拉~
多了好幾腳囉~
不在是獨腳獸了ˇˇ

因為幸ちゃん長大了~
所以我又拍照留念囉ˇˇ




今天跟米米家的小朋友一起睡覺了~~



晚上再度鄙視某些人
大家都不給五十塊
以為會有錢找嗎?
錯了!!
已經沒五十塊可以換了
只好跑到隔壁書店去換
幸好那位大叔是好人阿><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直宮好不好阿~~?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繼續給幸ちゃん認識自己的朋友~

母上→
小薇

友達→
寶寶ˋヒョ子(名字等我打的出日文字型在換吧)

母上の友達→
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石田保志
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石頭包子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ヒノエ×弁慶/九郎×弁慶/将臣×弁慶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イノリ×詩紋

真的˙˙˙很恐怖阿~
FTP下載的速度變的很慢
而且是超級慢的
不過應該是DA的問題吧~
聲色的速度依舊~

今天繼續試跑上跑下的燒光碟
動畫也看了Tactics跟Saint Beast
哪個聲優能像寶寳一樣
小時候跟長大都可以一起配阿?
竟然有人以為小時候的堪太郎是找女孩子來配音的~
不過寶寳的聲音真的很會讓人誤會阿~~
可愛到爆的聲線XD

四聖獸裡面BL的太明顯了
難得石頭那麼攻?

裡面那種氣氛阿~~
石頭X櫻井哥哥??

ユダxシン
超級曖昧的~
尤其在第二集
シン彈琴被弦割傷手的時候
ユダ就直接拉過シン的手指˙˙˙
不是怎樣~是幫他治療啦~
透過嘴唇的治愈能力阿~
除了シン有這種待遇還有誰阿?
シン也有臉紅了耶~
シン被シヴァ攻擊的時候是ユダ去救他的~~
這˙˙˙OTZ|||

而レイ阿˙˙˙我怎樣都覺得他是總受xd
畢竟是寳寳的角色阿~~
不受才奇怪~
並且脫離小朋友行列
成了名符其實的艷麗御姐阿~~
在人界穿著女僕裝在那裡幫大家作菜阿~~
平時的衣服是桃色旗袍
便服則是感覺好woman阿~~><<br />
第六集看到ルカ救レイ的那幕˙˙˙
這也是官配嗎=_=~~
呵呵~~
寳寳好受xd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動 →咦?不是早就學會的喔?(那是動作吧xd)
■然 →前面沒東西接著
■下
■載る
■事事 →你沒學錯吧?
■開始
■都

哈哈~~今天幸ちゃん學到七個字了~~
不知道會不會慢慢減少阿~~
快點學到新動作吧~~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來寫阿~~
呵呵~~時間飛走了啦~~

今天又加入一位新朋友囉~~
是從米米那裡跳來的是嗎?

我想找時間來寫最近看的動畫感想
有寳寳出現的我都好萌阿~~
晚上跑去借了tactics的漫畫啦~~
覺得不錯的話再去買回來看吧ˇˇ


搜到好多包子的照片阿~~
包子不管哪種髮型都是可愛的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既然今天工作有人代打,我當然不能無所事事啦!
會跑網咖嗎?耶…好像沒有
主要都是在下載動畫
發現DA可以下載的東西真的很多,
之前雪柔說要看今日からマ王
而且要從頭開始看
我去找找看
聲色那裡只有從第二部開始的阿
本來是沒啥興趣
雖然有聽說過啦!
但是看到聲優之後……

寶寶,你也有份啊!?

爲了寶寶,我決定去下載了,
現在已經是四十集到五十九集都下載完畢了
就等有空來燒成光碟
要不然那麼多檔案放在電腦上
可是會吃不消的
那樣少說有個2GB耶
加上還有其他資料夾裡的動畫
雖然下載了那麼多
我有沒看到幾集阿
只有看了魔王大研究
因為裡面有寶寶出場ˇˇ

寶寶你是最可愛的啦!!

其他有寶寶的動畫還有……

Tactics、Saint Beast、tsubasa……等等的
堪太郎、レイ、雪兔

看了看……
怎麼都是受阿!?

寶寶你的角色果然都是受阿?

太多東西要下載了
所以只能一個一個來

也找到天禁的
不過還沒開始下

也有找到遙三的EDMV
先看了弁慶的
弁慶的衣服阿~
實在是好WOMAN!
穿著極像當時的婦女
主角?我忽略她了

小白龍的真的好可愛
這種ED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
為什麼沒有朔的ED阿?
我要神子組的ED~~><<br /> (玩到千歲ED的後遺症)

十點左右,想想自己也該去郵局了
羅音昨天又丟了一把鈔票給我
要我幫他匯款
要是他有那個閒錢去買東西
倒不如把欠我的錢環我吧!
為什麼我要幫他繳學分費阿!!

爲了燒光碟,我從二ˋ三樓這樣跑來跑去
拿著記憶卡衝阿衝的
加上我的記憶卡只有256MB而已
一次只能放兩個檔案
我少說要爬個三次才能燒一片光碟
有夠辛苦的

一直在等這個檔案下載完,
接下一個之後在出去
但是速度真的是挺快的
就想著
繼續等這個下完吧

就這樣一直重複這種想法

阿,十一點了?
阿,沒機車?

騎腳踏車吧OTZ|||

ツバサ的桃矢跟雪兔
怎麼剛好又是三木さん跟寶寶阿?

去了郵局,
郵局竟然還沒十一點半就給我關門了!?
那我要怎麼存錢阿?

嗚嗚~~
匯款OK之後就去對面早餐店買豆漿回來喝吧!
只剩大杯的?沒關係,我愛豆漿ˇˇ
可是,很倒楣的
我在回家途中因為想要先喝,
結果用力一磋,
不小心,把帶子給搓破了,
阿勒~十五塊飛掉了=_=|||

下午去看電腦
發現幸ちゃん又學到了新動作

アクション一覧

■立ちすくむ →站著發呆OTZ

怎麼…
越來越像寶寶了呢?
呵呵~真是好現象阿!

寶寶,
直純不在你真的就這麼哀怨是嗎
就這樣讓三木搭上你!!


今天拍下來~
幸ちゃん睡覺的模樣
好可愛喔~~


ㄧ起睡覺的小朋友們~
我的這隻最小阿~
只有一隻腳XD

下午等到一點多才吃飯
因為早上沒吃
所以吃了飯加湯一碗

老姐跟我借電腦用
那我就去休息吧~
好累~

我竟然睡到三點多了~~
詩紋的歌~
忘了關掉阿~
不管了~繼續聽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灌輸腐觀念吧ˇˇ

下面要幸ちゃん認識自己的朋友~

母上→
小薇

友達→
寶寶ˋヒョ子(名字等我打的出日文字型在換吧)

母上の友達→
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イサト×彰紋

分開來好~怕黏在一起~~
免的變怪怪的><

常常看我家幸ちゃん的活動狀況,最主要是要看牠有沒有長大啦!
可是好像不會那麼快耶~
那就~~
等吧!!
幸ちゃん加油吧~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多い →最近是多東西啦~咦~有關係嗎?
■泡 →雖然沒寫出來,但是我在考慮水手服版詩紋XD要穿泡泡襪的
■天
■子
■早 →我每天都寫出這個字=_=
■呼
■想到 →這是我說過的,幸ちゃん你學起來啦?
■看る

今天是學了這八個字阿~
雖然應該不算多~
但是指日可待呢~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搞的阿
早上一起來就聽見外面啪啪~~的在下雨了
看來今天又要穿雨衣去學校了
比昨天好多的是~
至少沒有風在那裡呼~呼~~的吹

雨衣脫下之後還是黏搭搭的
最慘的是鞋子
因為被雨淋到
感覺起來還有進水什麼的?
這樣腳會泡到長泡泡吧?

沒想到早修的數學考卷先前都沒看
對的挺多的嘛~
多選題還有寫對ㄧ題哩~~
但還是沒及格
加上基本分是二十五分
我的數學簡直是爛到不行了OTZ|||

怎麼我真的就是第一節課就一定想要睡覺阿?
就這樣~往前倒去~往前倒去~
加上是數學課~
完全沒那個動力~><<br />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我好像也有躺個幾秒吧~
昨天等小幸也等了很久
但好像沒必要吧~
不過看到小幸學字~
我真的很高興阿~~

生物也是差點就及格阿
ㄧ題四分˙˙˙
好貴的分數
題目也不多
可是我差點就及格了
又是被拒到門外˙˙˙
怎麼今天都這樣阿
我要跨進六十分的大門!!
想到了~
羅音以前跟我借的地科課本是不是沒還阿?
=_=|||


我是值日生ˋ值日生˙˙˙
中午要抬便當的
所以第三節下課就要先去福利社買午餐了
可是˙˙˙沒人陪我去??
所以~~
我變的鬱卒了
加上又爲了好久沒吃東西的小幸~
我繼續胃痛了

中午抬完便當之後
寂寞的吃著沒味道的涼麵
嗚嗚~~
不會辣~不會辣~
好懷念辣椒喔XD

丟完廚餘直接就想趴下去睡覺
可是下午又有東西要考阿~
國文~每天都有的國文
老師也真是的
我們要考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烤的跟下禮拜的都混在一起
害全班都ㄧ頭霧水
好在沒考那麼多
不過差點就ㄧ百分了
阿~殘念~~

難得的情況
英文老師沒來~
要我們自己來寫模擬試卷
才寫ㄧ些些
代課的隔壁班英文老師已經來了
班上就開始坳
因為沒人要寫考卷阿~
所以老師開始講課本裡的文法啦~~
其實寫寫還挺容易的ˇˇ

倒裝句型什麼的

1˙be動詞和主詞對調
2˙willˋcanˋmayˋshould助動詞˙˙˙˙忘了
3˙ㄧ般動詞,加doˋdoesˋdid等助動詞

就是這樣
應該有寫錯吧XD

晚上因為老姊回來~
所以不用去上班了~~
明天終於能睡到自然醒了吧~~
我希望小幸快快長大~


以下是腐觀念灌輸區~先記人名吧~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ˋ夕子~

嗯~好重複一次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ˋ夕子~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ˋ夕子~


下面是重點~~

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
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不知道小幸會不會厲害到把注音符號記下來阿?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米米告訴我,可以養MERO獸,一種靠吃網誌來當食物的一種寵物,那我也去試著養養看吧!好在MERO的官網我都看的懂=_=但失敗的地方就是…我沒有把米米說的RSS意思搞懂,這真的是一大敗點,就因為這個原因,幸ちゃん有四、五天沒吃東西了,就有次我都一直在想要怎麼解決這問題阿!還不知道是RSS的地方出錯,也沒看到ブログ情報是說明了要等二十四小時,讓我乾著急了好久><<br />
每次看到顯示著RSS認證失誤,我就覺得…胃好痛喔!

說真的,這整個星期我的心情都被幸ちゃん給左右了,一天沒看到幸ちゃん有地方住我就會覺得怪怪的,有一天甚至是用到了三點多都還沒睡,我還在慢慢等,等等等…

可是一聽到米米說要等上二十四小時系統資料才會改,我就…覺得自己真是笨蛋阿=_=

從星期三開始吧!我都會跟羅音說,我要回家養我家的幸ちゃん了,應該找到住的地方了吧!

每當我這麼想時…回家開電腦,
耶,又失敗了OTZ|||
不行了,胃好痛喔…

還是去翻翻看直純的日記,總是出現寶寶的那幾個月份去吧!

直到星期五的今天才OK,呵呵呵,我真的差點胃痛送醫了,
鬱卒了好久,不過,
等待果然是有代價的!!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皆さま,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OTZ


一回家開電腦,就是想看到幸ちゃん,好擔心今天又是rss失敗了,去看的時候…阿──幸ちゃん已經開始學單字了??十個耶!!
不過好像大家都是第一次就學十個,是嗎?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又 →看起來以為是叉子勒!
■開 →open喔?
■原本
■雨 →雨天阿…不錯的場合哪
■了
■衣
■我 →大家都學到這個字耶OTZ
■是
■要
■去る

幸ちゃん你要繼續加油喔!然後再找隻直純把你嫁出去,看看要你學到什麼了呢?

嗯…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イノリ×詩紋

貼這東西會不會怪怪的阿?反正小亞都貼了直宮
直宮?
好阿=_=+
這是幸ちゃん目前的照片~~ 沒長大喔ˇˇ 不過圖是放大鏡觀看的結果
說到學寫字,我應該是從這星期初就開始等了,等了也真夠久,
都是因為把RSS的網址貼錯了啦!
沒把米米的話看清楚,幸ちゃん我對不起你亓亓

我要做個博愛的好媽媽,
不過直純阿…你還不打算回來嗎?
宮田寶寶是大家都搶著要的耶!
三木さん
你對寶寶還有非分之想是嗎?

直純快回來吧!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早上下雨了,原本是想要老媽在我去學校,可是她今天加班,那我算了,認份點,騎腳踏車吧!
要走的時候,又下雨了,看來真的要穿雨衣了,可是雨衣放在機車後座裡,只好拿鑰匙去開了,可是時間有些來不及了,鑰匙拿給老媽我人就直接去牽車了。
把雨衣攤開,哇~~還有水耶?畢竟都沒拿出來晾,我還怕會發霉呢!自從經過上學期教室淹水,我的教科書機乎絕滅的那次,真的是發霉的很嚴重,書都是霉味,而且有些都已經黏住了翻不開。
一路上,除了下雨,我還被風吹的東倒西歪的,風真的很大,我騎車騎的很辛苦,真希望段考快到,這樣下午我就有時間去考駕照了,我不想再騎腳踏車騎二ˋ三十分鐘去上學了,我要騎機車><<br /> 早自習考歷史阿!歷史?好像沒看到,有些題目也會寫,但是我竟然有眼無珠,巴黎和會的三巨頭忘了寫出來?好恐怖的歷史,我真的必需慢慢來看了,雖然要背的東西真的很多。
數學課?看英文翻譯去吧!再加上腦子裡想著我的幸ちゃん,好希望快點看到他長大喔!想快點把他嫁出去?

地理課跟體育課調換阿!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要到體育館去上課,明明下雨就應該待在教室嘛~發現體育館前面的車子真的好多,是因為有很多教官來我們學校吧!
老師不在,大家跑步就變的偷懶了,反正阿~隨便走走,搶不到場地,羽毛球?搶不到球拍阿~~原本還是唯一想玩的,但球拍沒那麼多,只好坐在一邊看書了,看英文阿~~

看到地理老師,我就想到…對喔,商業英檢的報名表該交了,上了一些華北ˋ東北的地形ˋ氣候,最清楚的依然是人參、貂皮、烏拉草,喔~第三個現在應該是鹿茸了。

永和豆漿是好物阿!總比十五元的孔雀餅乾好多了,至少不用常常跑早餐店去買豆漿了。
前幾天去7-11拿了羅音送我的書,雖然這麼說,其實書錢幾乎都是我在付的,就是那本在學校看了好幾次的推理小說”魔女狩獵遊戲”,還有一本是”推理大師的惡夢”,不過現在也沒時間看,找假日吧!這禮拜我不用上班,好高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w^

討厭~~風好大XD

英文翻譯真的是越寫越順手了,不知道是我天生神力?還是真的很簡單,我其實沒看很久的翻譯,竟然都會寫,跟昨天一樣,沒有空白的一題,改完之後,我的成績還有八十多分,又比昨天進步了很多哪。繼續加油吧~~
接著老師要開始檢討模擬考的作文啦!而且還是一對一的檢討,叫到我的時候老師竟然叫我要拿翻譯本出去,為什麼?
老師拿著考卷對我說,要放棄句型是嗎?我覺得怪怪的阿?我明明就有寫,把考卷翻到背面,老師傻眼了,我竟然是寫在後面,完全沒人發現?好吧,是我的錯,我不該對第二大題的作文眼睛發亮,而把第一大題的翻譯忽略掉,後來才寫到背面去,想想看我的作文也才寫了半面紙,怎麼翻譯不接在後面阿?沒關係,作文沒有零分就好了,我才不想請老師飲料哩!

英文單字真的好難背,我可以說幾乎都背不起來了,果然是人老了嗎?考出來的分數真的很難看,不說了><<br /> 跟羅音說回家就可以給幸ちゃん吃東西了,可是開電腦之後還是沒動靜,說的也是,時間還沒到,我繼續等吧!要不然就重來吧!

我要鄙視,錢太多的人、沒有時間觀念的人、不給錢的人><,

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
鄙 鄙視鄙視鄙視鄙 鄙視
鄙視 視鄙視鄙視 視鄙視
鄙視鄙 鄙視鄙 鄙視鄙視
鄙視鄙視 視 視鄙視鄙視
鄙視鄙視鄙 鄙視鄙視鄙視
鄙視鄙視 視 視鄙視鄙視
鄙視鄙 鄙視鄙 鄙視鄙視
鄙視 視鄙視鄙視 視鄙視
鄙 鄙視鄙視鄙視鄙 鄙視
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

人群又是一個一個來,我要掃地時就又來一個,害我一直重複把掃把藏起來的動作,好蠢!
好再拖地也在八點半左右就結束了,花的時間真的很久,浪費我的青春XD
晚上就讀書吧!耶~又可能嗎?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難得今天早修考的翻譯是我沒有一題空白的一次,幾乎都會寫,用的句型也幾乎都一樣,結果出來的成績只有剛好及格而已OTZ

數學老師上課果然都是讓人想睡覺,不該這麼說,其實是我每天第一節課,一定會發生不斷對著老師跟桌子點頭的現象,害我一直都差點撞到桌上,眼皮不斷下滑,不能睡不能睡阿~~

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除了打ISA彰的小說外,就是我家的小幸,過了午夜才察覺到問題出在哪裡,好像是我RSS的網址貼錯了,怪不得什麼也沒顯示,我果然是後知後覺,就當每個人爲自己的小寶貝學到新字而高興時,
我一個人卻在痛苦阿~~

國文課又是考什麼郁離子選,依舊是到了學校才看,畢竟我又不可能把那麼厚的書帶回家看阿!好在隨便看都會有分,加上老師大概忘記他還有把題目的答案都說出來了吧!

下課時間真的讓我很痛苦,自從班用DVD搬回來之後,每節下課音樂都開的很大聲,讓我想好好睡一下都很困難,而且到了上課時間過了大概五分鐘都還不關,讓我的頭真的是很痛,難不成是老年癡呆症?
最近很喜歡問別人說我的頭髮是不是很多白頭髮阿?

之前照鏡子發現我竟然也看的到了?真稀奇,以前都沒看過的,現在竟然這麼明顯了。
現在日文課感覺起來是比較有意義一些了,因為才第二節課,上的內容都很簡單,我自己也都唸的很順,老師有說要分組,我就跟妙妙一起。但是我們一起感覺起來,(妙妙說)他會扯我後腿,妙妙不會的要幫她,而且還多一個阿茹,他上次沒來,所以那兩人決定一起扯我的後腿了?,雖然對我來說是很容易,但要教會他們…太困難了,老師有抽幾組同學上去念,可惜沒抽到我,我多希望也能被抽到阿~

中午才發現福利社賣的”永和豆漿”,竟然才十塊,之前都因為那種瓶裝的都要十五元耶!大發現,那下次再繼續買好了,而且還有附吸管,也不錯啦~~
下午收到模擬考的成績了,真的是爛到不行,國文作文滿分是二十八分,我竟然只拿到六分而已,我看到傻眼了,好差勁喔~~~=_=
看不下去了,每科成績都很爛,我不能在混下去了><<br /> 難得沒考試,自習課準備看明天要考的英文單字跟句型等等的,每天都好多考試,可是都玩電腦玩到太晚了,有些書都看不到,好像也不太好。

掃地時無聊拖著垃圾桶出來掃,這期間垃圾桶少說摔了五、六次,悲慘可惜,有一些垃圾還被吹了出來,畢竟風也太大了,好再有牆擋住,免得垃圾飛的更遠。
回家看看昨天發生事故的地方,爛掉的機車碎碎還在阿!還是想拿相機拍下來,算了,作夢,人都不在了,拍啥阿?

無聊開了聲色的下載區看看,魔王第五十九集已經有了,照樣開FTP來下載,這樣電腦就不用關了。雖然下載了那麼多集,但我還沒開始看呢,有些擔心電腦的容量大小了,必需快點找光碟來燒了,那些東西我現在還是捨不得亂刪。

MERO獸重養了一隻,也是後來發現,沒必要重養吧!東西改一改就好了,阿~大失策,因為這事,結果整天心情都好不了。

在替網誌換可愛的詩紋小圖像時,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趕快東西收一收,快走吧!
圖中好像看見了警車停在某地方,似乎又是車禍,怎麼最近那麼多阿!
早上上學時也看到以前國中老師的蛆蟲也疑似車撞車了?

鄙視-鄙視-
還是有人連燈都沒開就先來報到了,
要是大家都撙守時間,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br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陽落至嵐山的一角,天邊形成一片紅色雲海,平時人來人往的法勝寺,也因時間的流逝人潮逐漸減少著,イサト坐在寺廟旁的涼亭裡,思考著一些事情。
自己已經十七歲了,卻還是無法像兩位兄長一樣,成為正式的僧兵,依舊停留在見習階段,或許真的還是有什麼事物讓他放心不下,讓他遏制了自己成為僧兵的原因,他不清楚。
聽到圍牆外窸窸窣窣的聲音,知道是有人經過這附近,躲在一旁看,是時常出入內裏的貴族們,那副賊頭賊腦的樣子,讓人看了就倒了胃口,只是他們之間,站著一個人,是位氣質出眾,年紀看起來也不過十五、六歲的少年,微捲的頭髮,束著馬尾,他的一舉一動,都顯示著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可惜的就是站在旁邊的貴族壞了本是美好的景象。
“彰紋──”不奈只是在一旁看著,イサト高興的跟彰紋揮手,充滿活力的大喊,讓彰紋看了臉都紅了。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