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午風景無限好~~下班去~~




本來是想跟羅音一起去吃草莓冰的~~
結果那家店沒開
只好繼續找別的地方了˙˙˙

後來˙˙˙˙
只有這個XDDDD





好個白裡透紅的草莓=ˇ=

然後我們又去逛了屈臣氏
羅音要去買化妝品
我本來是都不想買的
可是我發現了˙˙˙




草莓巧克力阿~~~
喔呵呵~~~太棒了=ˇ=
兩個草苺的合照XD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黑板上多了好多我不知道要考的科目阿~~~
沒關係~~
讀書讀書~~
把國文讀爛掉
天天去拜佛
讓猜題率上升
不過˙˙˙有可能嗎=_=

大雨依舊繼續下
老姊也要回來了~
雨衣依舊沒有穿上~~
視線依舊不清楚
但是依舊沒出車禍
我也太幸運了吧~~
真希望這種幸運出現在考試中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今社會由於新科技產物不斷出現
也造成社會問題不斷增加

偷拍ˋ竊聽˙˙˙等等都是

這個學期本班有許多人手持數位相機

輕便ˋ小巧
一手可掌握XD
卻也因為如此方便的東西
讓許多人拿來用在壞的一方

比如說是

有兩個人因為無聊
坐在大太陽底下休息
拿著圍巾蓋在自己的臉上
姿勢些許的不雅
躺在另一位同學的背後

突然幾個同學也走過來~
告訴他們兩個
"你們被偷拍啦~~"
要我們趕快做好一點

一人當下吐出
"那些人怎麼這麼無恥阿!!"

下午羅音在數學課趴著睡覺時
班上很多手賤的人又開始搞偷拍啦~~
這次目標似乎是羅音
真是有夠˙˙˙無恥的耶~他們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最後一節課~~
日文老師被我們班氣走啦~~
阿門~~(默哀OTZ|||)

下午開始準備拍畢業團體照
但班上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那個好像是十字架的東西
還是要自己手工的˙˙˙
=_=|||


講桌上突然出些一堆看似厚重的書??
這是˙˙˙˙
聖經?紅樓夢??

拿來一看
阿˙˙˙
台灣通誌修改版XD

我拿的這本還真薄阿˙˙˙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吃茶葉蛋XD



出發路上---









中華大學校景




















中華大學室內








廁所景觀XD




便當時間ˇˇ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

突然從天而降的空鶴~
看來她不愧是四大貴族之一志波家的長女阿~
很酷的豋場架式
可惜他哥哥早死˙˙˙=_=

不過她在自己家裡總是只穿著一件類似肚兜的衣服阿˙˙˙˙??

夜一跟砕蜂再次重修舊好了~~
畢竟分開了一百多年
兩個人的誤會好似再次解開了~~
感情又上升啦~~

不過夜一跟空鶴好似有一腿=_=??


今天班上好多人都不在喔~~
中華大學一日大學生~~~~=ˇ=
星期三去的人文學院就比較悲哀啦~~~
因為要拍畢業照~~
只能去半天ˇˇ
哈哈~~
我們選的是管理學院~~
不關我們的事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EACH


有時候會出現空間不穩定的現象而導致無法下載的情況~所以可能必須等等喔~
私人空間,禁止盜連!!

請使用右鍵"另存新檔"


OP3◆「一輪の花」 歌/HIGH and MIGHTY COLOR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班上到一半(那時快要九點了=_=)
突然一個聲音"聖誕快樂!"
一個聲音附帶一個蛋糕送上門來~~

喔喔~~
這不是我最近最愛的"草莓"蛋糕嗎!?
收下了~~
上面的草莓好可愛喔~~=ˇ=
(你是變態老頭喔~~XD)

原本想下班後到新竹混~~
剛好羅音來了
(還送上小草莓=ˇ=)
所以就決定下午去新竹打發時間了~~

不管怎樣~
我是真的不認識路阿~~
因為是路癡XD

所以全靠羅音帶路啦~~
喔呵呵~~
怎麼變的那麼熱啦~~=_=|||
圍巾帶了無用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うえきの法則

有時候會出現空間不穩定的現象而導致無法下載的情況~所以可能必須等等喔~

私人空間,禁止盜連!!



請使用右鍵"另存新檔"







OP1◆「Falco」 歌/島谷ひとみ


曲目リスト


1.Falco-ファルコ-
2.花を探しに
3.Falco-ファルコ-(Instrumental)
4.花を探しに(Instrumental)

JP公事包下載◆「Falco」 歌/島谷ひとみ




歌詞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


小保看樣子真的是被真王附身啦˙˙˙
眼珠顏色還變成水藍色了˙˙
還單獨跑進勝利的房間=_=
像是在引誘誰似的˙˙˙
那性感的眼神=ˇ=

喔~~
勝利為什麼在真魔國??
當然是因為被水池吸進去啦˙˙ˇˇ











下面應該就是雜誌的截圖了˙˙˙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測模考依舊努力中~~
國文很多不會寫阿><<br /> 慘的是明明會寫
但不是看錯字就是寫錯答案了˙˙˙
好慘XD

然後就是今天左眼皮一直跳

好像有這種說法~~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難到˙˙˙我出運了??

到了下午對答案我變得很積極了~~
自然好像對的挺多的~~
喔呵呵~~
猜題功力再現XD

要是學測有用就好了~~


聖誕節前夕許了好幾個願望˙˙˙

我要有錢!!!!!!!!!
我要有大學念!!!!!!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模擬考了
跟之前兩次不同~
說是爲了職業類組
我們就先從下午開始考數學跟自然兩科了~
老實說~
這可就沒什麼把握了~
畢竟不是強項阿~=_=

午餐吃太多了˙˙˙
買了麵包又去買飯糰
體育課結束後去買的飲料一打開就喝完了一半˙˙˙
看來我真的很飢渴阿XD

明天想要訂便當吃阿~~
看我記不記得說><<br />
國文ˋ社會ˋ英文˙˙˙
加油吧OTZ|||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


歷史阿~地理阿~
怎麼那麼困難阿~
上次模擬考拿到前標果然只是假象而已~~

我下班之後跑去書局買了一些有用的參考書
不知道會不會有用一些XD
還是說只是浪費錢阿=_=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

雖然今天天氣是有些回溫了
但是風還是很冷阿~~
很擔心學測到底會不會考好~
推甄沒上就完蛋了啦~~~
阿彌佗佛~~=_=


目前要努力的是國文ˋ英文ˋ社會

不過成語真的好難背阿~~~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


我果然萌這裡的女角阿~~XD


雛森桃



五番隊副隊長的小桃子
照理說是我最討厭的那一種類型
但是我什麼不討厭呢?
因為她長的有點像花太郎阿~~ˇˇ




井上織姬

織姬真的很適合GL阿˙˙˙
不知道為什麼
跟龍貴ˋ乱菊姐姐XD
很喜歡愛裝傻的織姬˙˙˙


松本乱菊

死神裡面最有身材的就是這位大姐了˙˙
跟市丸是青梅竹馬的她˙˙˙
住再織姬家的第一晚就直接一絲不掛的壓倒織姬了XDD
=_=
分明就是不想讓自家隊長去打擾她嘛!




虎徹勇音

感覺起來真的有些男孩子樣阿~
不過勇音是姐姐阿~~



草鹿やちる

八千留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可愛~
就算生氣也是~
超級大路癡~最喜歡的人是阿劍


砕蜂

二番隊隊長兼任行軍軍團長
最喜歡的人是夜一
大概是怕軍團長位置被別人佔去才自己搶下這號位置吧XD
在原作裡GL味道散發最強烈的一對






四楓院夜一

是碎蜂的這個(小指頭~)
興趣是捉弄碎蜂跟變成貓
最近多了一個˙˙˙
看高中男生的裸體XD



涅ネム

強烈戀父情結的小女孩
現任十二番隊副隊長

虎徹清音

勇音的妹妹
目前是十三番隊第三席之一
很崇拜浮竹隊長
(嗚嗚~~隊長被吃掉了啦~~~)


朽木ルキア

貴族朽木家的養女
有一胞姊朽木緋真˙亡佚
來到現世很倒楣遇上黑崎一護
至使力量被完全吸走
又差點被蒲原喜助害到變成人類





志波都

志波海燕的妻子,空鶴ˋ言鹫的大嫂
十三番隊前任第三席
在某次出席任務中身亡
是個溫柔賢淑的女子


伊勢七緒

八番隊副隊長
手上總是抱著一本厚重的書
目前沒看過她所持有的斬魄刀


卯ノ花烈

感覺就像是很溫柔的媽媽~
或許她可以說是護廷十三隊的媽媽吧~


志波空鶴

怎麼樣都很帥的大姐
重要的是˙˙˙
她的自稱詞竟然是""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動漫有女人會這麼稱自己˙˙˙˙

紬屋雨

老實說是強到爆的女孩
蒲原製造出的人造人??

這樣子一護就不用生小孩了XD

黒崎夏梨&黒崎遊子

一護最疼愛的兩個妹妹˙˙˙
看樣子兩個妹妹都不會放心的把哥哥嫁出去吧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WO》


希望勇気共分合 新季節行
2夢向

「話」背中呟
今
願届 悔夜
思明日 太陽昇

腹笑
心不器用前知

不安迷共乗越 前前
2道彼方

誰抱生
明日強 今日
何? ? 他人()騙
自分騙 認

前前 俺俺
一求 永遠

空輝若葉萌
光照俺達夢中途中
希望勇気共分合 新季節行
2夢向

風吹場所
俺達走感
希望勇気共分合 新季節行
2夢向




其實是因為今天很累了˙˙˙
=_=|||

阿~~
真的好冷喔~~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

中午去買午餐時有些無聊
再回教室前一起來唱"豪情"這首歌
老實說因為要考這首歌所以大家都在練
什麼時候聽都的到
我們就唱阿唱的~~
唱到"沙場的冷月~~"這時候
風突然變大了~
旁邊的學妹手裡抱的一疊紙全飛走了~
我們四人瞬間愣在一旁=_=|||

走到二樓時繼續唱
學弟手上也抱著一疊紙
就這樣被風吹走~
吹到外面去了˙˙˙˙

我想˙˙
不會是我們帶塞吧XD

下午卡拉OK比賽

我們三年級竟然到了第二節又要回去上課˙˙˙
真是˙˙˙
考生的悲哀=_=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一、雨一、蒲一、日一、海一、苦しみ、思い、閉じる、イライラ、抱き、やきもち、ライバル、物語、電話、薄い、こっそり、悪い、仮寝、くれるもらう、流れる、何もかも、嫉妬、志波岩鷲、あり得ない、恐ろしい学歴、一番隊副隊長、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京楽春水、東仙要、日番谷冬獅郎、涅マユリ、浮竹十四郎、素敵、素直、曖昧、面白い、散歩、誘い受け、年下攻、リッポン永遠、抱く、藤鞭、縛り、茶渡泰虎、有沢たつき、浅野啓吾、小島水色、煙い、散歩オナニ-、勝手、ふわふわ、相方、似合う、あげる、くれる、だけ、しか、秘密、飛ぶ、記念日、大丈夫、スケベ、可憐、敏感、耳、來、あんな、どんな、落ち着く、兔子、難畫、流す、やきもち、不機嫌、仮寝、無理、不安、金、お主、結果、あっち、こっち、どっち、単純、縁結び、情熱、本能、遙か、今世、輪迴、射場鉄左衛門、檜佐木修兵、草鹿やちる、伊江村八十千和、御免、恋一、ギン一、恋花、逆らう、怒る、がっかり、解ける、あそこ、どこ、誰、いつ、閉じ込む、姿、存在、弁慶、イライラする、畫圖、完稿、唇、害羞草、黑暗、いつ、婦、黒崎一心、そんな、おに、おべん、かえる、菊、靴、口、傷、温泉、甘える、楓葉、薰衣草、簡單、闇金、雛森桃、阿散井恋次、吉良イヅル、あれ、それ、不機嫌、溢れ出す、市丸ギン、卯ノ花烈、素直、閉じ込む、闇、九郎、こいのぼり、兄上、平安、鹿児島、秋田、青森、鳥、鳳、彼女、感動、あさってのんびり、毛虫、得意、魅力、これ、どれ、ここ、そこ、幸せ、情熱、本能、羽、元気、暗い、若女、牡羊座、蟹座、乙女座、蠍座、魚座、山田花太郎、荻堂春信、理吉、弓親、阿近、壺府、小椿仙太郎、志波空鶴、ドン・観音寺、浦原喜助、握菱テッサイ、紬屋雨、空氣、カケラ、幻、同人誌、女性向け、恋人、ひらひら、洋服、鬼喰い、元、絕對、宮田、不利、小烈姐、流す、流れる、身長差カケラ、荻花、京浮、藍浮、海浮、ギン浮、白浮、ギンイヅ、恋イヅ、修イヅ、食べる、座りなさい、聞こえる、見える、やる、美形、敵う、狛村左陣

遙久祭 2006 in Taiwan

星期二上軍訓課時
教官才說這星期之內要把"豪情"唱給她聽阿˙˙˙
積了一天
終於決定今天擠到教官室了
畢竟這首歌佔了軍訓的成績50%
不唱的話肯定被當=口=
我先在第二節下課去拼了三次全被打回票
原因是˙˙˙忘詞XD
體育課打羽球時還在想那首歌怎麼唱阿~~
第三節下課再去˙˙˙
阿˙˙˙打鐘了˙˙這節地理課耶˙˙
結果到了中午午餐時間我很努力阿努力~~
YA~~
過了ˇˇ
真的好辛苦阿~
終於可以好好的看英文單字了ˇˇ

漢聲廣播電台-軍歌點唱



豪情
鍾景妹詞 李文堂曲

蔚藍的天空,坦蕩心胸,燦爛的陽光熾熱豪情;
大海茫茫呼我揚帆,白雲朵朵喚我出征。
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
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須刻上英名。
沙場的冷月陪我獨醒,拂曉的寒風伴我遠行;
征帆掀起千層波浪,展翅飛向萬里長空。
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
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須刻上英名。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幸ちゃん

*井
*最愛
*白
*兄
*青空
*卵
*填る
*依る
*一定
*題意
*回答
*拘る
*順序
*作品


清月

*日
*竹
*何もかも
*卵
*題目
*感動
*個
*看る
*拘る
*是
*一定
*問題
*任
*問
*填る
*色
*然
*題意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則

1.先想"任一部漫畫中的12個角色名",順序不拘,但是一定要同作品~
2.依照題意回答問題
3.沒填好不要偷看題目~不然就不好玩了:D


1.井上織姫
2.朽木ルキア
3.砕蜂
4.松本乱菊
5.草鹿やちる
6.虎徹勇音
7.四楓院夜一
8.卯ノ花烈
9.伊勢七緒
10.虎徹清音
11.雛森桃
12.涅ネム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勇音/雛森˙˙˙
這這˙˙˙˙˙
有點崇拜藍染隊長跟超級崇拜藍染的兩個人
說不定˙˙˙可以組成藍染親衛隊阿~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喔呵呵~~
乱菊姐姐當然不用說啦~
她那惹火的身材阿~~
雖然住在織姬家的時候有些感覺小幼稚
但她才從浴缸裡爬起來時
衣服都沒穿的就站在織姬前面
然後為了安慰她直接把織姬壓倒在地
喔呵呵~~好曖昧XD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音夢讓卯之花隊長懷孕!!!
這˙˙˙似乎應該倒過來才對阿=_=
不過還是私心讓卯之花隊長根其副官勇音一隊阿~~=ˇ=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小七緒˙˙˙
他的我真的是完全沒想過阿
只是跟羅音同樣認為他有點像鋼鍊裡的霍克艾阿~~

05.2是否跟6匹配?

露其亞/勇音

哈哈˙˙˙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兩個人~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八千留/七緒

我相信八千留還是常常躲在劍八的背後˙˙˙
就算是副隊長集合的時候也一樣
所以˙˙˙
他們見過面嗎??

八千留/清音

咍咍~~
可以玩阿~
八千留喜歡捉弄人了吧~
可以找清音下手XD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夜一看到露琪亞跟音夢在H˙˙˙

˙˙˙利用瞬步
馬上離開此地去找碎蜂XD
(當作沒看到˙˙˙還是心癢難耐==?)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碎蜂/清音

在自己最崇拜的夜一消失在自己面前之後
碎蜂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從眾人面前的乖乖牌女生
轉型成為校園內無惡不作的大姊頭
在翹課途中在校舍外遇上去倒垃圾才跟姐姐勇音分開沒多久的清音
一時性起就直接將她踢倒在地
竭盡力氣的使出腳下的力氣,踏在清音的胸口上
然後˙˙˙
自行想像XD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織姬/卯之花

有卯之花隊長大概就不可能了吧˙˙
她是鬼畜攻XDDD
還是想把織姬丟給龍貴或是亂菊姐姐阿~~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夜一/音夢

前任刑軍團團長
拐上現任十二番隊隊長
這是不倫戀阿~~
最後一定只能悲劇收場阿~
夜一已經有個小情人了
音夢那裡的爸爸也不會肯的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乱菊姐姐˙˙˙
適合跟誰呢~??
織姬?露琪亞?

嗯˙˙˙應該是織姬吧~~
反正都有肌膚之親了=ˇ=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哈哈~~
只有我自己在看
CP想也知道是夜一X碎蜂
這似乎已經是官方的王道配了吧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哈哈˙˙˙˙
碎蜂太高傲了˙˙
沒有男人敢要她吧
況且他的心早就已經是夜一的了~
那晚在櫻花樹下的約定阿~~ˇˇ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其實雛森的不怎麼在看
一開始不討厭他完全是因為她長的象花太郎阿~~
一個一心崇拜藍染的小笨蛋阿~~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露琪亞/乱菊/八千留

又再刺激我了˙˙
這種東西能見到天要褟下來了
不過這三人的共通點˙˙˙
似乎是織姬阿XD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當他又發現˙˙
"阿~~~隊長又被京樂隊長吃的精光啦~~(泣~)"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能有什麼?
橘子新樂團的"花"
好爛喔XD-OTL|||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織姬/勇音/音夢

這不是在玩什麼接龍吧˙˙
又是扯不上關係的幾個人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露琪亞對清音˙˙˙
八番隊隊長沒來再騷擾我們如花似雪對病氣隊長吧˙˙
朽木小姐˙˙˙對不起,京樂隊長才來了過而已T_T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上次看的那面算嗎˙˙˙
其實有看不太懂
算了
當沒看過
八千留跟劍八很適合阿~~
但不是配對XD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她會在跟妹妹分開到四番隊隊舍的途中
一邊對著自己袖口裡拿出來的
四番隊最新開發的藥品˙˙˙小小聲的笑˙˙˙
呵呵˙˙˙˙清音˙˙˙這很可吃喔~~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卯之花隊長˙˙˙
你又要欺負小孩子了是嗎??
這˙˙˙怎麼可以啊~
光是勇音一個就夠了吧˙=_=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碎蜂/夜一˙˙˙
這一對˙˙˙我的籤運真是太好了˙˙
當然是夜一X碎蜂啦
官方認可
品質保證阿~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織姬跟七緒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七緒跟乱菊跑了。織姬非常傷心,後來跟雛森有了一夜情,又跟音夢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八千留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碎蜂。

有些地方可說是很OK的˙˙
但是˙˙˙
八千留的建議根本不能聽阿˙˙˙
所以才會找到最後一個明明已經有家室的碎蜂來??
跟雛森˙˙˙喔˙˙會傷心的是誰阿˙˙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雛森/卯之花˙˙˙

這天下大概沒天理了吧˙˙
不˙˙˙說不定可以玩玩看XD
反正女生版的25問是用來混的XD




以上經由抽籤決定順序
回覆則是隨便
我要去睡覺啦~~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