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實說我先在雜誌上看到影月時,還真以為他是小女孩阿!
沒想到是貨真價實的男生,而且聲優還是浪川大輔!!說實在一開始沒認出浪川的聲音
影月有雙重人格,另一個名字就叫做陽月,突然熊熊想起飛輪少年裡的咢&亞紀人,覺得陽月應該也是爲了影月才會出現的吧!!
不過個性也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只要喝酒就能把陽月叫出來了˙˙影月很可愛,很討人喜歡,但是陽月就太粗暴了,好像只會對影月好一點=_=
最後秀麗跟影月都去參加國試了,龍連的表達方法好特殊,一直都在吹笛子ˇ



絳攸有嚴重的戀父情結=_=,雖然已經有老公(楸瑛?)了但是對父親的愛依舊很露骨XD
但是親親爹地也有嚴重的戀兄情結,紅家的人都這樣阿
聽說黃奇人的本名叫做鳳珠,好神奇的名字,還喜歡換面具戴阿ˇ

小妻子絳攸在質問老公為什麼要到青樓去花~~有他這個老婆了還想偷吃>皿<</font>
還正大光明的說~他是健康的男人阿~這是理由!?
秀麗跟影月兩人雖然進士及第,但是很悲慘的去打掃茅廁+幫人擦鞋子=_=
怎麼會慘到這種地步˙˙˙
絳攸在府庫又迷路了˙˙好在秀麗大神爲他指點迷津
(我似乎看到秀麗身上發出的光芒了ˇ)
那個叫碧柏明的小朋友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彰紋阿!
當然個性完全不像XD
不過我好喜歡他阿ˇˇ好可愛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謂全CG計畫
就是自己不喜歡的配對也要玩出來><<br />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最慘的是,琥珀之瞳還有還有分"個人視點!!"
有些CG要在某人的視點才有辦法看到
像是相馬×瀨那的H,也必須是瀨那視點
好再紫苑瀨那這一對只有一個結局,所以玩兩遍就夠了
當然直人翔ˋ凪櫂只有一種結局只要玩一遍就夠了
可是其他CP阿~~對多要玩四遍=_=
說到底今天玩出很多CP,多半是自己不太萌的XD

紫苑×翔
有趣的只有最後ED部分,爸爸媽媽的初會,媽媽可能因為黑翼扭曲空間的緣故出現在溫菲爾德的山區
羅貝爾發現她,叫紫苑拿水來自己用嘴餵她(第一次遇見的人就這樣阿=_=)
ロベル:真理さん~
真理:ロベルさま~
認識沒多久的兩人很快就相愛了XD
一起到人間界共築愛的小窩,還有翔ˋ櫂這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兒子
近衛隊的達耐也帶著養子瀨那一起去人間界,回溫菲爾德時還帶回一部神奇的”カメラ”=相機
在爲國王陛下報告王弟羅貝爾的近況時,順勢用相機把國王跟坐在他大腿上的克里斯小王子給拍了下來!!
國王被嚇到了,然後達耐開始解釋相機的妙處,也拿出羅貝爾一家的相片給他們看
克里斯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兩個小堂弟
クリス:ショウとカイ˙˙か?
克里斯一定是長的像媽媽,因為國王一看就知道絕對跟羅貝爾長的一模一樣
˙
來栖×紫苑
在巴哈姆特看過一次來紫的小說發覺這對也不錯阿ˇ
只可惜ED都固定是紫來
˙
翔×櫂
其實雙子配我比較喜歡翔受=_=
綠川的H叫的好大聲
難不成他其實是遇到色狼??
還剩下最後櫂的視點
˙
來栖×櫂
最後櫂終於改回本姓了
風間櫂,而不是御園生櫂
還是喜歡OVA裡面來栖那種好像已經被櫂吃乾抹盡的撩人姿勢=_=
˙
˙
˙
雙子是總攻!!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這回應該是杏里總受
但是想想看我很久沒寫了阿
這回又不是我的王道配對
所以隨便寫啦!
CG也懶的放(待補XD)
以下CP全是反的=皿=
˙
這不是年下攻
-翔×薰

這是END2
再第一部最後打敗薰之後,薰會變回一個小孩子,而他就交給翔來撫養啦!!
想當然耳,翔他還只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阿!哪有能力養小孩?所以就交給孤兒院的院長先生了ˇ
雖然是孤兒院,但是翔的行為說不定是把孤兒院當托兒所了吧!
過了N年後薰已經要升國中了,也已經跟翔住在一起了,
顯然的,薰只喜歡翔一個人,當他知道櫂ˋ杏里ˋ直人又要來他們家好像不高興阿~~
不過翔也拜託薰,大家來的時候要好好煮一頓喔ˇ
薰在羽村家已經是扮演著小妻子的角色了,藍色的圍裙,手上不時拿著鍋鏟
就算看到直人很不高興ˋ杏里講話又連說三遍,但薰還是自顧自的抱著翔,吻一下他
接著就說~"翔是我的!我可是翔的老婆喔~~!!"
會有種"這個死小鬼!"的感覺,真的很想打人=皿=
杏里終於長大一點了,聲音變的有些磁性了,這是宮田寶寶充滿魅力的聲線阿ˇˇ
˙



只是因為我喜歡直人受罷了=_=
-翔×直人


我承認這個CP位置我有倒過來啦!
第一次不小心玩出薰X翔的ED1了,因為我忘記讓翔跟直人一起搭檔約會,結果一路到最後第三天
死了,這好像是薰翔的ED=_=只好認命的繼續按下去,然後在重來
兩人看到上村&龜山手上的照片,原來是一些學生(來栖ˋ櫂ˋ杏里)和老師(シオンˋセナ)的,上面還有標價錢
最高的應該是櫂,因為他幾乎是不給拍照的,直人似乎很低˙˙˙
看來翔跟直人是同寢室了,一起去泡澡阿ˇ
還有就是直人提到,關於紫苑的事,紫苑曾經到醫院找過他,把背後的傷口露給直人看,
沒錯,紫苑是黑翼,但是在很久以前就拔掉了,忍受的一般人無法忍受的痛苦(他的慘叫還在腦海裡迴盪),是瀨那的養父照著紫苑的願望,將黑翼拔除的
當時覺得紫苑×直人也是個不錯的CP阿ˇˇ(其實是因為看太多直人受的小說了ˇ)
到最後,
全國大賽上,副將戰直人好不容易贏了,卻因為以前黑翼改造的後遺症使的直人昏了過去
原本是送到醫院去,但後來也知道人類的醫術行不了又送回溫菲爾德了
好在直人是好起來了ˇ
翔跟直人曾經在國一那年的情人節比比看誰收到的巧克力最多
翔-37
直人-37
應該是平手啦!但是翔說他又找到一個媽媽送給他的巧克力,直人馬上就說~~媽媽送的不算!!
翔的媽媽也送一個給直人,
噹噹!!直人贏了耶~~~~才怪XD
明明直人他自己買了20個充數罷了XD
(這個笨蛋!!)
有很多直人的回憶圖ˇ好可愛阿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我就跑去買一杯紅茶
家裡剛好就有草莓醬
晚上上班枝前就先把草莓醬拿出來裝一小匙在杯子裡
紅茶拿出來倒
咦?少了啥米?
原來是冰塊
東西都放了之後開此攪拌~
我喝~~~~
沒喝完,因為要去上班了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寫完之後送出結果變成無法顯示網頁
那我就不寫了=_=
反正網路爛啊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找不到該用什麼行李箱裝
看來還是用99元的大背袋來裝吧ˇ
好久沒用了ˇ
說到底這次帶兩套衣服下去吧ˇ
秋良跟海野老師的
有可能的話想玩玩看ロベルト穿醫生裝,很可惜沒有護士服=_=
隱形眼鏡在今天早上買好了
每想到兩隻眼睛已經差到300度了=_=
而且我自己的眼鏡好像該換了
因為度數又加深了
阿~晚上好熱
早上第一次提款X萬元,在提款機前面數千元大鈔好危險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算知道在他的眼裡看不見自己的影子,但是為了多看他一眼,自己常常在夜晚的時候在宿舍內的中庭逗留,不知道他是誰,卻想要認識他。
“千倉同學?千倉杏里同學?不在嗎?”在一早的生物實驗課,水落瀨那老師例行的點名,在看著點名簿的同時在端詳坐在座位上的各個同學,尋找著那續著長髮宛若少女一般的男孩,
“阿!?”聽到瀨那的聲音,杏里回過神來,馬上站起來答有”水落老師!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千倉同學,其實你不用站起來的”瀨那微笑著看著杏里,隨及身邊傳出一陣笑聲,讓杏里不好意思的坐下。
還在為自己剛剛的舉動感到丟臉,杏里的頭一直都低低的看著桌面,直到翔拉著他的袖子叫他,
“杏里,待會跟直人一起回宿舍吧!”察覺的到杏里不安的情緒,翔認為直人那無俚頭的行為可以讓杏里心情好一點吧!
沒想到杏里只是說了聲抱歉,而且跟往常一樣連說三次,他想要自己回宿舍,只是因為他有重要的事情,下課之後翔就沒看到杏里的人影了。
×
雖然在學校裡過得有些恍神,但是在結束吹奏部的練習之後,杏里穿越森林正準備回到宿舍去,但是在重重大樹下,鑽出兩個校內的學生,說認識也不能算太熟,因為他們是找到好欺負的學生就一定會下手的不良少年!
“阿~是千倉阿?”
“好久沒看到你了,原來是因為換條路走了阿?”手上的小刀不時的把玩,像是非常期待在杏里那白皙的肌膚上製造出美麗的傷口般,靠近杏里,就算一直後退但還是退到了極限,那棵大樹就像是看好戲的長在那裡,發亮的刀面在杏里的眼前徘徊,”你不希望這張可愛的臉受傷吧!那你應該知道怎…!?”
“快跑阿!”
緊閉著眼,心想著”只好接受接下來發生的一切”的杏里,不知道怎麼會被人拉著手在跑,他聽到那個聲音,雖然只聽過一次卻清楚記得,一直到終於跑到宿舍外面,兩人才停了下來,
“謝謝你!”雙手緊握著,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認識他,”請問,你的名字是…”
“其實沒什麼好需要記的,倒是你,記得下次小心一點,不要一個人行動,你應該有很多朋友吧?”看著杏里,他笑著,但是那笑容又像是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阿,那個那個那個,我是一年級的千倉杏里,你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因為因為因為,一直在中庭看到你,是在等人嗎?”
“等人?是阿,我一直在等”這世界上唯一屬於他的人-櫂,唯一可以直呼他名字的人,他們是彼此的所有物,
看著他充滿幸福的微笑,杏里好傷心,因為那樣的笑是為了別人而笑的,自己卻無法擁有,努力忍耐著不讓自己的情緒爆發出來,但是臉頰上的濕意告訴他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摸了杏里臉上的淚水,他疑惑的問,”淚水?”
杏里呆然的看著他,現在的他像極了剛開始學習新事物的小孩一樣,好奇的看著他的臉,
“是…”
“櫂說過,如果流淚的話,幸福會跟淚水一起流走的”抬起杏里的臉,用唇慢慢舔乾杏里的淚水”所以,不要哭了,好嗎?”
看著他對自己的微笑,眼淚不再落下,眼皮卻變的沉重,最後聽到的一句話只有”凪,是我的名字”
×
等到逐漸清醒,第一張映入眼簾的大臉,是翔,杏里想問自己是怎麼回到宿舍的,但是直人已經大笑著說,他竟然在中庭的椅子上睡著了,被東堂老師發現的時候怎麼樣也叫不醒,
只好由一身蠻力的老師將他送回宿舍了,
"那麼那麼那麼,不是太麻煩東堂老師了嗎?"杏里著急的說,會不會明天就要他去做勞動服務還是什麼的,
"才不呢!"直人插嘴道,"他還說'千倉太瘦了,記得督促他多吃ㄧ點東西!'好像是我們搶你的食物一樣!"
在宿舍裡面融洽的氣氛,卻不禁讓他想起,
凪,
這不是夢,
他確實有見到他,對吧?

終わり

繼N久之前胎死腹中的凪×杏里文,這回終於痛苦生出第一篇了!
在遊戲裡非常可惜的凪只能跟櫂有結局,但我認為比起凪櫂,或許櫂凪更對我的味吧!
凪×直人好像也很好玩?直人不管在遊戲、DRAMA或OVA都好受=ˇ=
DRAMA裡面簡直就是一個笨蛋了,一直被來栖騙(來栖×直人?),比起遊戲主CP,更喜歡直人受,
直人放下頭髮來應該也很可人吧?(你是變態阿XD)
我還想繼續瀨那受!要翔呢?還是相馬好啊?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算知道在他的眼裡看不見自己的影子,但是為了多看他一眼,自己常常在夜晚的時候在宿舍內的中庭逗留,不知道他是誰,卻想要認識他。
“千倉同學?千倉杏里同學?不在嗎?”在一早的生物實驗課,水落瀨那老師例行的點名,在看著點名簿的同時在端詳坐在座位上的各個同學,尋找著那續著長髮宛若少女一般的男孩,
“阿!?”聽到瀨那的聲音,杏里回過神來,馬上站起來答有”水落老師!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動畫我很想去下載,但是目前留在新竹的時間不到一個月,我家的螺子到底能不能給我跑快一點阿=皿=
說到MAR,會想去翻漫畫完全都是爲了ファントム阿!!
ㄧ開始接觸的原因當然是齋賀姐姐XD
ファントム(台譯為"魅影")本人就是很有形的大反派,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沒有他我大概不會想去碰MAR了=_=
總覺得他應該是女王系的,雖然一開始跟主角銀太見面是楚楚可憐的少女(?)一般~=ˇ=



而且那時被戴尖帽的大哥假裝帶走時還"ファントム~"

"ギン太~"
背後有聲音傳出~是戀人喔~他們兩人?
原來小野阪也在裡面,因為聽到聲音很熟係,桃子前輩你怎麼迷上童話故事啦=_=
好~為了魅影決定去下在MAR了!!
當然是從最後面開始下載啦=_=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與黑翼們的戰爭,一直束縛自己將近十六年的繩索似乎是解開了,他不再是溫菲爾德的近衛隊成員SENA,而是在遊星學園任職生物教師的水落瀨那,但是他卻又離開了他的職務,溫菲爾德王族復興不到一個月,他也辭去了教師的工作,選擇了讓自己環遊整個世界,能夠看的更廣,讓他覺得,愛上一個人並不是錯誤的決定。
離開美國西部之後,瀨那又來到了紐西蘭,這裡的廣大草原讓他想起了闊別已久的故鄉,父母的笑聲迴盪在自己的腦海裡,對紫苑中將的傾慕也原封不動的遺留在那裡,還是少年的他,連這是什麼樣的心情都不清楚,直到讓時間沖淡一切。
×
無趣的坐在國王的辦公桌前,來栖實在是靜不下心來處理政事,紫苑說了,沒批完文件就整天都不能離開!不虧是從小看他長大的人,簡直可以當他媽了!
眼神晃到牆壁上掛著的一幅畫,畫裡面的主角是一個小男孩,紅色的頭髮,藍色的可愛大眼像是對作畫者微笑一般,栩栩如生,這幅畫是紫苑在過去擔任近衛隊職務時,一位朋友轉交的。作畫的人是一位女近衛兵,畫中的人據說是她的兒子,在紫苑告訴他的時候,他就知道,畫中的小男孩就是瀨那,那純潔無瑕的眼神就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就算知道瀨那在離開溫菲爾德之後,也曾為了活下去跟不少男人發生過關係,但他真正在乎的,是瀨那的感覺!
“好-!”批完最後一張紙,來栖拿著旁邊的一把小刀,往地板上一滴,蟲洞瞬間出現、變大,在紫苑回來前,來栖已經消失在書房裡了!
×
順著農場主人的意思,瀨那抱著正準備悌毛的小羊,在大學實驗課程中解剖過許多小動物,但這樣毛茸茸的觸感是他少有接觸的,輕輕的摸摸羊頭,瀨那的心理出現一個人影,”克里斯扥法大人…你現在好嗎?”
眼神低落的看著綠地,就算是遊走世界各地,離開溫菲爾德,離開來栖的身邊,他都無時無刻想著他,溫菲爾德的國王陛下!
“喔-抖!”
在瀨那還在感傷的時候,熟係卻久未聽見的聲音此時卻出現了,用力搖搖頭還在想是不是自己太思念克里斯才會產生幻聽的,但是轉過頭去,那抹銀色的身影卻是確實出現在他的身邊!
“呦,瀨那,好久不見了!”一派輕鬆的感覺,這是來栖給人的映象。
“克里斯扥法大人?真的,真的是你嗎?”像是不敢相信一般,瀨那走進,再走進,直到接觸到來栖的身體,
為什麼來栖會在這裡?明明就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見到他,但是真正出現的時候更是措手不及。
“笨蛋,瀨那”走上前抱住瀨那,讓他開始泛著淚水的臉埋在自己的肩上,”不是說了,叫我克里斯嗎?”
“克里斯…?”抬起頭來看著那對不同顏色的瞳孔,來栖的眼神是堅定的,瀨那心中的恐懼似乎減少了不少。
“瀨那,跟我回去吧!回到我們的國家!”
“好的,克里斯扥法大人…”
溫菲爾德是他們的起源,是生是死,都將與這片土地同在,
過去的錯誤,由未來彌補,
一點一滴,直到走到生命的盡頭。

終わり

為了慶祝今年年底的AF第五張DRAMA來栖×瀨那而寫的文!
說實在上回寫紫瀨寫到第三篇就沒力了,在中途試著想寫寫看凪×杏里,結果也是胎死腹中了!
有未來當然也會有過去了,有第二篇的話就是相馬跟瀨那的”過去”吧!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與黑翼們的戰爭,一直束縛自己將近十六年的繩索似乎是解開了,他不再是溫菲爾德的近衛隊成員SENA,而是在遊星學園任職生物教師的水落瀨那,但是他卻又離開了他的職務,溫菲爾德王族復興不到一個月,他也辭去了教師的工作,選擇了讓自己環遊整個世界,能夠看的更廣,讓他覺得,愛上一個人並不是錯誤的決定。
離開美國西部之後,瀨那又來到了紐西蘭,這裡的廣大草原讓他想起了闊別已久的故鄉,父母的笑聲迴盪在自己的腦海裡,對紫苑中將的傾慕也原封不動的遺留在那裡,還是少年的他,連這是什麼樣的心情都不清楚,直到讓時間沖淡一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好不容易下載完了=ˇ=
自從第一卷之後讓我愛上凪×杏里這對啊~~希望這卷能夠繼續曖昧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好不容易下載完了=ˇ=
自從第一卷之後讓我愛上凪×杏里這對啊~~希望這卷能夠繼續曖昧XD




01-#1 EPISODE 5/天使たちの個人教授
˙
一開始是宿舍長的優斗很有禮貌的向響平問好,但是響平很不領情,因為既然是室友就要用名字互稱啦!
優斗只好就叫他"響平"啦!
為什麼你們會討論到若林學園長跟神原老師的關係阿˙˙˙=_=還在想他們絕對有一腿XD
那時原來新島跟寢屋川還在學校阿=_=不是接受拔羽之刑升天了喔?
為啥要強調"寮監的水落老師也是男的"阿˙˙唯一是女性的生物只有食堂的大嬸了!
˙
紫苑在打電腦阿~不過為什麼開門進來的是櫂?不應該是瀨那拿著自己沖好的咖啡走到紫苑身邊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好爛的廣告詞阿T口T!!!
東堂老師,千萬不要對電腦出氣!
˙
打了大哈欠的直人遇到了來栖,不過來栖不愧是睡王子,還一臉睡意
跟直人講話時講到一半又想回去睡覺,直人還跟他說"再見~晚安~才不是這樣阿,學長!!"
直人很容易被耍阿˙˙˙一下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遊星學園的七不思議,但是直人很怕鬼阿˙˙˙
所以就被來栖耍了,一直聽到直人在鬼叫
來栖:青木~你的背後˙˙˙
直人:阿~~~!!!
紫苑:喂!青木,在走廊不要用跑的~~
來栖:好有趣阿(狂笑)~~
˙
02-#2 EPISODE 6/天使たちの個人教授
˙
雙子的對談,翔你千萬別一直強調櫂是你的弟弟,雖然櫂為了吃掉翔的時候也會加敬稱"翔お兄ちゃん"
˙
瀨那剛來到學校,又是優斗帶路阿?宿舍長真的很辛苦的說,不過這時是副寮長
但是優斗實在看不出來是劍道部的阿˙˙因為看他的氣質應該跟來栖一樣是文藝部才對
優斗在介紹宿舍位置的時候,像每個人一樣都發現了瀨那的肩上有一隻青鳥
當他提到紫苑時瀨那的身體抖了一下
提到初戀了阿~~=ˇ=
在發現食堂的冰箱很大的時候聽到的怪怪聲,為啥米裡面有麻雀阿˙˙˙
不過還是拿去放生了˙˙
在森林散步的兩人氣氛也好好阿~~
優斗在你讀遊星學園這所純男校就要有心理準備連老師都是同性戀阿!!
瀨哪第一個的男人到你是誰啊~~!!
˙
直人在音樂教室玩鋼琴+哼歌(因為新島老師不在=_=),杏里跑進來了
但是直人竟然要杏里教他唱歌?還叫他"千倉老師"!!
杏里唱的歌很可愛喔ˇˇ
不過直人唱的歌真的很恐怖˙˙˙(岸尾˙˙˙我在懷念你的新專輯)
春の小川は~~さらさら幾夜~
結果只有唱一句˙˙˙這兩人在搞什麼阿=口=
直人的音癡甚至傳到杏里身上了,讓杏里導致精神錯亂了
直人你真是罪惡阿!
杏里吹長笛~直人一直拍手阿~~
安可安可~~~
結果翔跑來音樂教室亂XD
不過直人先回去了~跑的還真快~
所以翔跟杏里就一起回去了=ˇ=

˙
03-#3 EPISODE 7/カレーライスとチョコレート
˙
只有來栖跟大叔的DRAMA我聽不下去˙˙˙
˙
04-#4 EPISODE 8/東堂先生の歴史授業
˙
第一次聽到紫苑的課阿~~
大家開始上歷史課啦!
大家都開始討論平時歷史都是幾分阿~~
櫂是優等生~成績一定都很好,還有NAGI一直在誇櫂的成績都很好ˇ
像翔這樣的體育特待生成績能有多好阿~~
翔=只對一題?
櫂=100
杏里=95
響平=97
直人=比翔高三分?(半斤八兩吧!!)
來栖在抱怨為什麼他跟優斗都要來上歷史課
瀨那這次來當紫苑的助手(果然是賢內助!)
這次的課題是源平合戰跟戰國時代
翔=信長
櫂=光秀
杏里=濃姬
來栖=義經
紫苑=弁慶
優斗=賴朝
響平=政子

響平為了不讓濃姬一角落在他身上就丟給杏里啦~~
還慫恿杏里說~他是翔的妻子喔~~
優斗也是被響平逼的˙˙怎麼那麼可憐啊~~
凪只要跟櫂一起就可以了~
所以凪是櫂的部下,櫂還強調了~是"心腹"喔~
瀨那你好想覺得很有趣阿~~
因為只負責寫黑板,甚至自行決定弁慶一角就自己寫上紫苑的名字了
瀨那也丟了會讓人發火的角色丟到響平身上˙˙˙
聽了一下˙˙響平的角色既然是"北條政子"!!
果然官配是優斗X響平
賴朝跟政子是夫妻阿˙˙政子還是正室的說阿~~ˇ
所以除了信長跟濃姬的翔&杏里是夫妻之外
賴朝跟政子的優斗&響平也是一對陰險夫妻˙˙˙
響平最後的尖叫聲傳遍整間教室,誰叫他一開始都把角色推給別人了~~
˙
05-#5 EPISODE 9/心霊スポットツアー
˙
這部就免了˙˙˙聽完歷史授業已經沒力氣了˙˙
瀨那的聲音我好愛阿~~(">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於老姐要去澎湖玩N天
所以當然從今天開始就是由我來上班啦ˇ
說實在工作被老姊搶了好久了~~
我還記得要怎麼做嗎=口=
不過還是平安的過完今天早上啦ˇ
˙
˙
在想我是不是該慶祝AF出的第二波DRAMA有我喜歡的瀨那受
好好的去寫來瀨跟相瀨阿~~
雖然一個是舊情人一個是上司˙˙˙
真的要看自己有辦法好好寫出來嗎˙˙
努力去˙˙
而且最近在重玩琥珀之瞳了˙˙
可是我想要讓直人他們加入戰鬥行列阿!!
怎麼用阿T_T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六點多就被老媽拉起來,因為今天要去台南看學校~
不過七點才離開家裡吧?
早猜還沒吃,所以還事先在湖口街上吃早餐了~,就是三明治跟一杯咖啡˙˙˙
裡面看到有一隻小狗,我就無聊拿手機出來照相=_=

我跟老媽的早餐˙˙˙吃到一半被拍下來=口=
˙
上高速公路一直直直走~經過好多收費站,路上無聊也拿手機出來玩
到了麻豆也找了很久的路才找出真理在哪裡=_=

在裡面剛好有遇到跟我同科系的同學所以就一起參觀了,而且還跟日文系的學姊聊起來了,我是真的準備二年級跳槽到日文系阿˙˙˙
只是看我夠不夠格=_=
孩有到宿舍去看,感覺起來是不錯啦~只是以後要看跟室友處的來嗎?

˙
回家路上正好中午了所以就跑去嘉義吃飯,是N久以前去過的東海排骨
一盤飯+一碗湯吃的飽飽的上路去~
我還拍下來做紀念了˙˙
有夠無聊(你也知道阿XD)
回家路上還經過清水休息站,在裡面拍到許多不錯的相片,只可惜相片太小張了
下午四點左右平安到家了~~
老媽我愛你~~~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天使園上面看到這消息之後,高興的老半天的,
主要是因為八個CP裡面至少有一半是我喜歡的,
像来栖×瀬那ˋ相馬×瀬那跟翔×杏里,
第一次聽增谷康紀的聲音一直就覺得他實在是很受,雖然在很久以前的富士見交響樂團裡,增谷是攻(而且是增谷×置鮎=_=
我喜歡置鮎受但更喜歡增谷受ˇ)

先來大概說說有可能的劇情發展好了
来栖×瀬那
在結束與黑翼的戰爭之後,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瀨那,但是總躲不過從蟲洞穿梭各地的來栖國王=_=
從蟲洞夠神的,就算瀨那在美國西部或是阿爾卑斯山,來栖都可以立刻出現,
總有可能是死纏爛打的國王陛下在拼命追妻吧˙˙
不過瀨那比較含蓄,像個N年前保守的婦女一樣~
翔×杏里
在遊星學園畢業的幾年之後
翔成為公務員(還是列車長嗎?)
杏里成為音樂家,兩個人幸福快樂的跟杏里媽媽生活在一起XD
(這分明就是琥珀之瞳的ED=皿=)
相馬×瀬那
相馬是瀨那過去的男人,不能說是情人,因為只是單純的關係,只是床伴而已,但相馬卻為了瀨那主動提出希望瀨那去讀大學甚至學費由他來出(不虧是黑社會組頭=_=)
很有可能一開始會從瀨那的少年時期開始說起,被MIDORI撿回家,進而成為相馬的床伴,看了別人的評論,才更清楚瀨那的過去,在瀨那的人生中只跟一個女人上過床,而她就是MIDORI(還是因為酒後亂性˙˙˙)
當時的MIDORI是相馬的情婦(?),卻要求瀨那當他的床伴(大叔,你有戀童癖阿?)
一直到瀨那在遊星學園辭職之後,遇見了相馬,但賴那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他有他愛的人(在遊戲裡是紫苑大叔=ˇ=)
當然相馬也不會再纏著賴那,因為已經約定好了,等到瀨那大學畢業,他們兩個就不會再有瓜葛了
ラン×レイヤード
這時的雷雅德是溫菲爾德的輔佐官,而嵐已經消失很久了=_=
根據遊戲ED似乎是嵐在夜晚跑來騷擾雷雅德=_=

以上˙˙˙
差不多是這樣了˙˙

「Angel's Feather」ドラマCD
===============================
「Angel's Feather」ドラマCD vol.5

 薫×翔/来栖×瀬那


発売日 2006年11月発売予定
定価(税込) 初回限定版 4,900円
通常版 3,900円

収録内容 キャスト:
木村 薫:杉田 智和
羽村 翔:山口 勝平

逢坂 来栖:鈴木 千尋
水落 瀬那:増谷 康紀    他

Disc1: 薫×翔
Disc2: 来栖×瀬那

初回限定版特典:
特典CD-ROM for Windows
出演声優さんのフリートーク(予定)
描き下ろし壁紙データ 他
カップリング妄想らくがきブックレット

全巻購入特典:
山本和枝書下ろしポストカード12枚組


===============================
「Angel's Feather」ドラマCD vol.6
 瀬那×櫂/紫苑×翔

発売日 2006年12月発売予定
定価(税込) 初回限定版 4,900円
通常版 3,900円

収録内容 キャスト:
水落 瀬那:増谷 康紀
御園生 櫂:緑川 光

東堂 紫苑:石川 英郎
羽村 翔:山口 勝平    他

Disc1: 瀬那×櫂
Disc2: 紫苑×翔
初回限定版特典:
特典CD-ROM for Windows
出演声優さんのフリートーク(予定)
描き下ろし壁紙データ 他
カップリング妄想らくがきブックレット

全巻購入特典:
山本和枝書下ろしポストカード12枚組



===============================
「Angel's Feather」ドラマCD vol.7
 ラン×レイヤード/翔×杏里

発売日 2007年1月発売予定
定価(税込) 初回限定版 4,900円
通常版 3,900円

収録内容 キャスト:
ラン:小杉 十郎太
レイヤード:井上 和彦

羽村 翔:山口 勝平
千倉 杏里:宮田 幸季    他

Disc1: ラン×レイヤード
Disc2: 翔×杏里
初回限定版特典:
特典CD-ROM for Windows
出演声優さんのフリートーク(予定)
描き下ろし壁紙データ 他
カップリング妄想らくがきブックレット

全巻購入特典:
山本和枝書下ろしポストカード12枚組


===============================

「Angel's Feather」ドラマCD vol.8
 来栖×櫂/相馬×瀬那

発売日 2007年2月発売予定
定価(税込) 初回限定版 4,900円
通常版 3,900円

収録内容 キャスト:
逢坂 来栖:鈴木 千尋
御園生 櫂:緑川 光

相馬 真伍:一条 和矢
水落 瀬那:増谷 康紀    他

Disc1: 来栖×櫂
Disc2: 相馬×瀬那
初回限定版特典:
特典CD-ROM for Windows
出演声優さんのフリートーク(予定)
描き下ろし壁紙データ 他
カップリング妄想らくがきブックレット

全巻購入特典:
山本和枝書下ろしポストカード12枚組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くびすじにkiss ~香港夜曲~



作者水上ルイ
イラスト 門地かおり
聲優 宮田幸季/子安武人/岸尾大輔
花輪英司/一條和矢/成田 劍
內容
人違いから、名だたる大富豪の次期當主であり、有名な探偵事務所の所長でもあるスタンリーと知り合った龍太郎は、甘い言葉を囁かれ、唇に…首筋に…熱いキスをされてしまった。でもそれは、とある秘密を抱える龍太郎にとって、特別に意味のある行為で……。

下載
くびすじにkiss ~香港夜曲~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的飯是我煮的耶~~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自己煮飯了,記得以前還是小學的時候吧˙˙
ㄧ點多開始就在睡午覺了
ㄧ直睡到快四點老媽就來電了
老媽要我去電信局換手機啦~~還要帶身分證
耶˙˙˙要帶整包去還是只帶一張?
結果是把證件全帶去=_=

到電信局門口就看到老媽啦~才想為什麼那麼早
原來是為了我請假OTZ|||

走到二樓開始慢慢挑手機了~~
要能照相ˋ錄音ˋ隨意更換桌布~這樣就行了
除了身分證之外還要其他一種證件
好在我是整個皮夾帶出來(裡面沒錢而已XD)

等回家開始研究手機,一直忘了去洗澡,弄到快七點差不多搞懂了
拿樓上的音響下來開始錄音~
先是認識的COS友們
COS誰來電答鈴就放誰的歌!!
好好玩=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收到了真理寄來的入學通知,學費比想像中少了一些,但也是將近五萬了=_=還不含住宿費
今天就跟老姊一起出去繳錢,不過老姐要先去學開車,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努力去找華南銀行的位置,沒想到那麼容易就找到了啊ˇ
繳完錢就去找中崙的三元宮還願去ˇ
說實在這次考出來的成績已經是跌破我自己的眼鏡阿~~-口-口-+
平時模擬考連一百分都到不了的阿~~但都是因為數乙爆高分的
把紙錢燒完我們就衝到湖口街上去~吃完買一送一的蛋糕又跑去7-11影印身分證
下午就可以把畢業證書等等的寄到麻豆去了~~
這禮拜真的要找時間去台南看看阿~~
好再有挺多班復興號的,早上七點多出發,大概搭四小時多就行到了
回程的車最慢也可以晚上十點半到湖口
只不過坐在火車裡四小時好辛苦(雖然我還沒試過=_=)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太累了根本沒辦法全部寫完OTZ|||因為已經骨頭散掉倒在床上了XD
被TAKO唆使只好來做個補完大全吧!!!

雖然比不上小惡的六點就在排隊,但我跟夕子(=純未)也是一大早就運動量十足
第一次為了不到30秒的紅綠燈用跑的
第二次更是為了不到15秒的紅綠燈用飛(?)的,雖然說跑到一半就紅燈亮了但還是繼續跑=_=

看到售票口外面排了好長一排,看到某人正在向我們揮手~~就是小惡啦ˇ
由於跟小詩紋一樣的萬年158(身高=_=)讓我對身高很敏感

不知不覺我們人總共有五個人了,小惡跟夕子去了便利商店,去了很久,想也知道是因為太遠了走很久才回來=_=
然後跟TAKOˋ續一起去買飲料喝,真不懂我為什麼要買咖啡?這時老闆娘語出驚人"你們是國ˋ高中生阿?"
聽到時抖了一下,把在旁邊的TAKO叫了過來
"她說我們是國~~中生耶?"
如果她說的是高中生的話我還可以算她說對,畢竟我跟TAKO可是大學新鮮人阿~~~~XD
國中生˙˙˙˙那可以吃嗎?

回到原位發現位置有往前移動了一點,小鳥真的大扇子躺在地下了,現在的位置是曬不到太陽的,小鳥真也無用武之地
大家繼續聊天,發現小惡手上的遙三本,我CWT也有買一本遙三本,但是熊野主役的,就借過來翻翻看了~
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看看手錶只剩下不到N分鐘,工作人員已經在做剪票跟蓋章的動作了˙˙˙
最前面的人簡直就是做好預備~~衝~~!!的動作了=_=

還沒十點大家就開始往前衝了,保全阿伯看起來真無辜,照著小惡一開始說的,進門後往右邊衝去,雖然我跑的很快但是為了怕看不到其他人我還停留個五秒左右等到看到TAKO我才繼續用衝的
跟著一群人衝到牆角幾成一團,就跟TAKO說˙˙˙"我們幹麻擠在牆壁前面阿?"
看到應該是舞台前面左右的地方我們才慢慢走過去靠著,後面那些人在搶什麼阿=_=
總之這位置是一定看的到諏訪部跟津田的,tako跟夕子都在我旁邊,他們都有相機我沒有阿~~~T_T
小惡她˙˙˙站在舞台正對面=_=最容易被有簽名資格的人給擋住˙˙所以很辛苦
後來聽說小惡都是用鏡頭再看諏訪部的OTZ|||

時間到之前都一直撥放KIMERU唱的OP3,其中也進過幾段廣告還一直重複=_=
諏訪部跟津田出現時全場尖叫聲不斷,主持人先是要冰帝應援團開始"聲援"~但是馬上就冷掉了
所以只好先請諏訪部說說對台灣的感想了~~
津田這是第三次來台灣了~難道之前是來玩的?(忘了之前的原因XD)最想去的地方是九份,的確~那裡是不錯的老街(比湖口老街好太多了)
諏訪部倒是第一次來,對台灣的感想是~~女孩子很可愛XD
在我們對面那裡,突然看到一隻INUI(最喜歡的INUI舞台劇演員是青山草太=ˇ=),他的前面也站起一隻跡部樣,
台下突然傳出"氷帝~氷帝~"
"勝者は跡部~勝者は氷帝"

跡部COSER做出把外套甩出去的時候,諏訪部就接上"オレだ!!"
實在是太帥啦~~~~~><<br /> (津田的我好像有忘掉˙˙˙=口=)
接著進行遊戲時間~~

先是兩人各選出幸運的三名
津田可說是很爽快的決定號碼,但是諏訪部比較有趣的是,先是自己的生日(查了一下,329),然後跡部的生日(突然忘記的104!!)是加起來嗎還是怎樣?不知XD
津田一開始就拿出乾汁來伺候三名遊戲者,就算是會倒在地上吐白沫我也想試試看乾汁啊~~~><<br /> 最快喝完乾汁的可以把杯子帶回去當紀念~重要的是~上面可是有津田的親筆簽名阿!!!
接著諏訪部的遊戲,這似乎正常了一點,腳下放計步器,誰在一分內跑的最多下誰就贏了!
不過出來的結果落差很大就是了˙˙懷疑那計步器沒壞掉吧?差了超過一百下

開始簽名了˙˙這時大概是11:00
預定結束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接著是兩位聲優忙碌的時間了~~
很可惜這次就是簽名會~要不然實在好想聽他們唱歌阿~
就在簽名進行中~我們這邊一直有個工作人員擋在我們前面,夕子已經氣的牙癢癢了簡直就想把那人丟到東京灣餵鯊魚去似的!!
在那兩百個人裡面就有發現少數幾個性別是"公"的,兄貴阿~大叔阿~原來大叔是幫女兒排隊的=_=|||
前一百個是可以拿到津田諏訪部的現場親筆簽名,號碼在一百號之後就必須拿到之前努力簽好的簽名版了~~
但是簽名很辛苦的阿~~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但是是站起來發簽名板=_=
簽到80個~接著先換號碼在一百之後的~~發簽名板阿~~~果然速度變的很快
最後20個繼續簽~~
也看到有人跟諏訪部講話獎的很快樂~~
嗚~~~我也想要=皿=
等到完全簽完,啥米,要走了阿~~~
好想去後面堵人XD
不過這時時間根本還沒十二點~~多留久一點阿~~~
OTZ|||

BY~腰酸背痛的小薇
正確結束時間 8/15-1:29

終於知道什麼是希望神谷女王快點好起來的意思了
原來女王上星期一因為車禍住院了!!
但是根據各路聲優們的日記顯示
女王的情況好轉了
希望女王快點康復~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