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又是井上嘎瑪大叔的再登場,果然這部動畫都是在賣配角啦!!另外一邊是津田48,還是繼續跟27同學在那裏放閃光,所以把焦點集中在最後面的特別短篇了!這次是可愛的迪諾啦!!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其實就跟平時一樣,大概快八點已經到診所前面等了,不過接下來過了八點、十分、二十分……咱們頭家都還沒出現,這時一堆不好的想法開始從腦子裡溢出來,不會是全家滅MS案吧!或是瓦S中D案!!!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殺的OOXX啦!!木葉丸其實是一支小強吧!!傳說中的幕後主角XDD
  連A級忍術都可以學會了!這樣還不夠格叫小強嗎??

  一旁的惠比須先生依舊被嚇的兩眼發白

  這話隱藏的重點……當然是……
  木葉丸……原來你都用這種有色眼光看你的鳴人哥哥嗎?=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越來越覺得飛段根本就是個M了!而且還是抖M(ドM),身體越痛會叫的越爽那一型,大概平時角都不給他怎麼滿足吧==
  飛段覺得M是個很大的樂趣但不一定鹿丸也喜歡呀XDDD洋蔥頭表情-1875cee9.gif
  逼著別人要跟你一起信邪神大人嗎飛段太太XD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幾天開始在忙初等考試的報名,先是網路報名還不夠,通訊報名也好麻煩,本來想說放棄了,但還是決定先完成報名手續,明年2月就來考考看吧!

  回家之後先是到書局去買B4的牛皮紙袋信封,在去相片館洗大頭照,下班後就去郵局轉帳順便拿照片,回家之後開始影印身分證什麼的……
  開始把多餘的紙裁掉在貼在履歷表上面,接著就是用膠帶開始貼呀貼的,就等明天八點衝進郵局去掛號了XDDD

  以上……

  (老媽快回家喇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話有一半的鏡頭的在VARIA那裏去~~不過啥時我家D女王跟小巴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出現呢==

  這話重點挺多的,簡單說就是見鬼啦!!
  不過都是圍繞著王子,匣兵器其實是瑪蒙留下的遺腹子吧!!!
  死了十年的雙生哥哥見鬼的還在???

  天野娘你在搞什麼鬼呀!!!死人都被叫出來了XDD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這話的重點只有一個……

  小吉良你竟然是原四番隊隊員呀~~~!!!

  第一次聽說這種事~~感覺這樣的小吉良又更弱了耶~~
  一定是因為被花言巧語的市丸狐狸給騙到三番去的,真是糟蹋良家好男了!

  最後山本爺爺出現啦~~~期待下回ˇ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這週開始片頭片尾又換成劇場版的內容了!

  BLEACH第三部劇場版12/13日本全國上映中XD
  (打廣告!!!)

 

  當然,這才不是重點哩~~
  重點是我家可愛的小花染血了啦ˇ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