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天真的是很好的日子,一出家門就一路上看到很多舉辦婚宴的辦桌,
不過果然來是在餐廳辦桌吃比較好啦ˇˇ
地點還是那個從我小學開始就很出名的康莊小吃,不過現在已經增值成為餐廳了~
果然不簡單啦ˇˇ
其實咱們王董就住在康莊附近的耶~
真想找他一起過來啃中飯啦~
不過連我都差點沒位置坐啦=口=
好可怕!!聽說辦了30桌耶!!
為啥女方親友桌特別多,特別顯眼呀!!
害你 謅罵 沒位置坐啦!!


還不是老爸硬要叫我拿張椅子來擠的(汗)

說實在三姑姑家的表哥表姐都長的差不多啦!笑起來也都是一樣OTL
不過第一次看到姑丈的父母,聽老媽說老阿公以前在湖口賣水果囧,
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說實在今天上的菜我們在12日已經都先試吃過了,
所以菜長什麼樣子大概都知道吧~

享宇在新娘來到三姑姑家時就負責端糖果ˋ端茶的,還拿了兩個紅包!!
想當年小姑姑訂婚的紅包也是我拿的呀!!(小五時~)
小表妹的名字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不過他今天真乖抱一抱就睡著了ˇ

大家都說我今天很帥呀ˇ
襯衫領帶黑長褲ˇ
適合自己的西裝外套是我的夢想啦~~(羞)
不過手裡一直拿著一本綱受商業誌,真奇怪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