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今天是星期三呀~到了中午沒事就可以走了ˇ
中文課老師一早也只讓我們去泡圖書館然後是發期中考的一些考題?
之後就隨便你混了~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落跑耶~
今天才發現跟我一起修這堂課的同學是小夕囧
十點當然趕快衝去系辦印生命教育的期中報告了,不過大家都擠在那裡呀~~
剛好遇到阿融融(這樣叫好怪囧),順便就把沉默者丟給他了ˇ
結果我沒發現要寫內容摘要==
最後只好用另外補上了ˇ

中午跟王董一起回家,因為太急著去趕公車結果忘了去跟小羅拿錢囧
那就....下次吧!
還順便去陪王董逛了墊腳石,既然要去圖書館找作業那就慢點回去剛剛好了ˇ
還陪她去KFC,我無聊就順便買了墨O哥來吃,可是我明明已經快透支沒錢買月票了竟然還亂花錢呀!!!!


在KFC裡頭發現有擺飾用的小南瓜,果然今天就是萬聖節了ˇ
回湖口泡在圖書館大概半小時中於是作完一題題目了,好~剩下加油啦!!

以下有D受本內容,請慎入



回到家剛好看到郵差大叔離開,停好車當然立刻去拿我的包裹啦!
還沒到房間我就把包裹拆了,其實很可惜今天只來了D受本,山受本還沒來,問過了山受本今天才寄吧!明天收到ˇ
除了D受本還有另一本三巴的商業誌,所以今天一共拿到4本書了ˇ


家D本的H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連在澤田家這兩人也可以H,最扯的是DINO還光著身子跌到樓梯下囧
SD本不用說了,一切都在S兄受重傷住院後,十年後是用來搞笑的!
HD是因為變態鳳梨讓D太太女體化讓"她"成為貨真價實的太太了!
H好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