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真的是不必那麼早出門呀~
青寶貝整晚沒睡辛苦了囧
畫者也辛苦了,趕插畫弄到快整整半天囧
還有極度爆字數的阿然然~

妳們的辛苦人人都看的見!(?)

相信拿到童話本會很滿足的~ˇ
不過一想到我流產的那篇SD就想哭了亓亓

還有獄山3P4P本的執筆者都出來了,可以去看看了ˇ
肉食少年的獄山依舊是怨念,不要再給我只有點到為止呀!!!

中辛珈琲的雲山新刊封面也放出來了
女裝~~耶
可以去瞄瞄看呀ˇ
封底的那位山本少女(?)
你的四角褲˙˙˙
小心被雲雀抓去以妨害風紀做處份了囧




咳咳!
結果為了搭火車沒吃到水煎包,好怨念
到了台北的時候青寶貝他還在電腦前面努力,有可能要弄到下午一點多
所以只好一直在車站附近晃~走到地下街被拉去寫問卷,抱歉~資料的是假的啦!
到外面去吹冷風直到去找書局逛終於找到我要的漢化本了
還有賣東西來暫時填飽肚子,畢竟再台北要找的五十元以下的東西還真的是很少
買完書躲進車站裡面看

結果一翻就開始碎碎念了
雖然三巴本沒問題,不過內頁有脫落跡象囧
然後就是 x27 3(綱吉總受篇,封面是白雪公主與八個小矮人)這一本的漢化
很王八蛋的就是這本書有內容被截掉了!!
はにわ樣的獄綱跟夜夏涼樣的S綱都不見了呀!!
S綱的H再錄快給我出現呀!!
我本來就只是為了看S綱的H才買這本的結果竟然沒有呀!!
怪不得一本那麼厚的書會變薄,原來是偷工減料喔˙˙˙

等到青寶貝來時˙˙兩點左右吧?
開始往千業走去,好在一進去人不算太多,不過馬上就要開始試印了
無聊眼尖一瞄,阿諼的挑戰本封面在上面耶~><
(抱歉~DH跟山芋我直接無視了)
然後開始瞄看看突發本印好了嗎?結果還真的瞄到勒~而且是正好送進來~不過封面還沒裁好啦><
後來突發本封面A了一張回去
說實在空空畫的好讚啦ˇˇ
阿然然在童話本一路爆字數耶~~
好驚人的愛啦~~

試印出來就是去檢查看看啦~
跟青寶貝一起去樓下的麥當勞坐坐
結果很扯的是
才找個地方準備坐,有位掃地歐巴桑竟然問我們要幹麻?
要幹麻˙˙˙來小麥還可以幹麻?
她大概以為我們是要白坐吧?
拜託呀~~我們才剛進來佔位置不行喔囧
真是平白無故被嚇到~
那時我們真的就是驚恐到→冏

還有突發本可以帶走了
結果書名很勁爆所以讓人印象深刻,OOO總攻之路(噗)
所以青寶貝留下來為這一百本書簽名,我就先離開了TT
結果沒想到我真的每次都要問~車站怎麼走呀?
而且最接近的那班火車還沒趕上,因為到月台時完全是走錯方向
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電車在我眼前晃過去˙˙˙
我好想上去啦!亓亓


六點要去在我弟回家趕著洗澡、吃飯、上班去˙˙˙˙
真是有夠累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