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就騎著機車去學校,到學校時已經七點多了~
今天開始正式去做勤毅教育,一早就開始點名了ˇ
不過我老是跟一年級的小朋友們約錯時間或地點
好再我負責的這組只來了八個人~所以臉當天就記住了ˇ真佩服我自己ˇ
在跟一年級一起上圖資導論時要發一堆簡訊給小朋友們,簡訊的費用呀!!亓亓


說著今天的加退選我把已經選上的課傻傻的退掉了(抖)

中午準備去等小朋友們,結果玻璃擦的太乾淨我沒注意到就直接撞上去了!!
碰!!=口=
天呀!!好丟臉,外面的人都看過來了!!
接著就繼續掃地啦~~
樹葉還挺多的~不過風也很大~
有些地方的樹葉都被吹跑了ˇ
還遇上妙妙因為太口渴了所以就跟她要水喝了~不過喝太快嗆到><

下午連續上了四堂課~沒想到外面竟然會下雨呀!!!
天呀~這樣是不是五點就不用看小鬼門掃地了呀=ˇ=
不過後來還是要他們尋一下了~大家今天都辛苦了~尤其是中午(只有中午吧!)
後來有多出一個人來了˙˙==以少了一個人來啦!

今天的勤毅教育實施~真是有夠累的~希望快點習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