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羅音拿到錢了,不過跟她一起吃飯就勢必要聽到她在我耳邊的一連串雲雀受發言,我忍、我要忍阿~~~一回家就可以看到獄山本了,我要振作!!結果連王董也來鬧場,我們就一搭一唱著綱吉是受~
結果到圖書館去找字典,西參作業依然連個屁都沒有,該死,明天要交了啦!!
到最後的中編,小夕發下了中文機讀格式的全影印本,該死要$350呀!!!=口=而且超過A5的書我找不到書套啦~~(我的怪癖,書要包書套ˇ)
準備下課時總務又宣布明天的中分課本要繳$450了呀!!
天我的錢又逐漸離我遠去了,中午才幫羅音匯了$770耶!!

以下獄山本內容有ˇ請慎入


一回家就大聲吼有沒有我的包裹寄來,拿了趕快躲回房間拆,
看到獄山本整個心花朵朵開,可是山D本˙˙˙該死,是全小說本==
了不起我一個字一個字看啦~

說實在肉食少年只畫了4p太可惜了啦!多一點H啦~亓亓
還有4歲獄寺攻14歲山本耶~本來以為小獄寺不會做什麼的沒想到竟然有用OO,現在的小朋友真是的ˇ>///<
狐狸獄寺攻飼育員山本一切只是某只狐狸的妄想,不過還挺好笑的ˇ

四歲的獄山初相見時,小山本真的是哭的好可愛呀~~~(變態大叔出現?)
還以為帶獄寺來日本玩的夏馬爾是他老爹?
天然山本果然好萌啦ˇ


無聊把REAL MAFIA的場刊也買回來了~
說實在想看看裡面各攤位的圖啦~
不過真的是很厚呀~

還有隨書寄來的山本海報一張,看來明年的山本ONLY場山受還是會增加的吧ˇ

今日からマフィア!

2008年6月29日(日)
台東区民会館8F第2会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