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跟阿青約好了要上台北去~逛印刷廠?
剛好我就順便去拿書啦~
等了那麼久我的四本綱受商業誌也到了,好在日本沒有出山本、DINO或了平受的商業誌,不然我再多錢也不夠我花的(泣)

下台北車站時就在車站大廳看到巨大的聖誕樹!


然後在裡面繞了好久才找到新光三越在哪裡,就說我是路癡呀~



跟阿青去印刷廠,當然就是千業啦!
沒想到離車站還挺近的呀ˇ

後來去拿書了,一共有五本呀~$1680
耶~竟然不是1880耶= =



然後就是去咖啡店坐著看書啦~
拿到山本總受本整個就是很歡樂啦ˇ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自己的文在上面拼命想笑OTL

又回去千業看了一下~說是要把山受本加印吧~
剛好讓我看到一本正準備輸出,還放在電腦裡的DH封面,當場就是囧!!
該死!!CWT會不會有人出DINO受啦!!
給我DINO受其餘免談!好期待M樣的SD本出來啦!!

攻受不是靠頭髮長度跟身高決定的啦!!氣勢!氣勢才是決定一切的啦!!
不過X老大跟阿山完美的身高差是很贊啦(羞)

還有我又拿到雲豆啦~~是跟阿青拿的ˇˇ
阿青真是夾娃娃高手呀!!(拇指)

回家坐電車時一樣沒位置坐
今天都跟電車上的座位無緣呢~

所以整個就是腰酸背痛,但我還是站著在那邊翻漫畫ˇˇ
好歡樂呀ˇˇ


昨天上班時無聊拍下來的廣告頁
隨處YY有何不好呢ˇ




18 x Xanxus也好棒呀ˇ
鳥王上傲嬌女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