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幻覺~為什麼這被說成是"只是"only場的活動會人多到爆呀!!
其實是因為場地比較小的緣故啦!

這次咱們新竹幫只有三人,在坐車時學姐突然提到她看到的雲了改圖,我馬上就承認那是我改的了!笨蛋呀~~應該多多聽學姊的意見才是啦!笨蛋!

到台北正好11點多,正好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時就在那邊出口附近做準備了,阿青是說~開始入場了喔?
這次沒錢買隱形眼鏡了,所以只能是瞎子了!!開始瞎子摸象!

到達目的地時被那個人潮嚇到了,天殺的!人怎麼那麼多呀囧而且滿場的27ˋ18ˋDINO趴趴走哩!
看來只有了平跟小巴只有一隻吧~本來我當天也應該是小巴才對呀囧
為了娛樂大眾工作人員開始唱起了金包銀!!

後來才發現唱金包銀的那位是很帥的十年後山本,後來才發現那位很帥的山本是泣花樣,在收到小空給的天空之後開始狂丟給阿青跟哈比讓他們去搭訕泣花樣!
一切都是命運><

等到我們進去時已經快要兩點半了!!

後來小空也為這事道歉啦~不過多站著有益身心健康啦(噗)
看看裡面的擁擠樣呀!!多恐怖呀!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了!


因為太慢進去所以想要的本子都完售了囧
還有突然抓到阿青了啦!!所以就拿他的本子來看了!
雲雀總攻本跟山壽司呀!!超想要的啦!!
只買到雲了本,看起來好像是畢業證書哪~囧


之後出來會場就是開始狂拍照啦!!
哈比王跟學姐就去做小朋友坐的動物車,整個就是大爆笑了啦!!
後來我也是有找到S兄一起拍照啦~~哈哈
結果竟然是個16歲的小妹妹耶~~不過比我高很多囧
現在小孩的發育狀況呀~真是的呀~


以下為1/4更新COS照



終於達成的野望!!
夢想中的SD呀~~(灑花)

照片回收成功!!
說實在等了超久的~突然跑去逛逛學姊的天空才挖到的!!
簡單來說就是去挖寶的!




然後下面是當天讓我看了相當驚艷的十年山本(泣花樣)

真的是˙˙˙爆帥的啦!(大拇指)
害我現在每天都要看他的照片才會高興一點 → 這傢伙是花癡了喔?





其他有興趣的請去找天空啦ˇ



以下為無關物品ˇ
這是學妹不是我啦!>W<
國標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