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搭七點的電車真的有點早啦~但是這次去的可是FF呀~不早怎麼行==
某人又給我鬧遲到,好在我們下一班車是十分鐘後所以沒什麼影響,
不過到了台北捷運公館站,我們在哪裡搞了很久,
我錯了˙˙我應該抓頭髮才對的,髮膠你在哪裡呀TT
擠進會場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只知道我差點中暑XD
現在已經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了,連拿手機出來看時間都懶了,

進到會場就開始去刮有預定的家教本,M樣的獨占宣言我來啦~
雲綱好萌(拇指!)
還有一本也是雲綱的BIRDs,綱吉女王好美ˇ雲雀委員長好壞心喔>W<
唯一不是家教的本只有DGM的帝拉本,其他動漫的本子都沒有去買~
果然要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呀˙˙
那我的RD本勒?啥米,沒帶到XD
等星期日再來啦><



要離開體育館前被夕子叫住了,
天~竟然認的出我來=口=
原來我這麼好認嗎?

真是超級大熱天,五點多跑去醉月湖慢慢拍照,我知道我的烏龜安翠歐被虐待了˙˙
千萬不要把牠丟進湖裡去呀!!!

為了趕時間去跟米米他們見面,所以就快點去搭捷運到西門站啦~
然後就在哪裡慢慢等˙˙˙好久,他們要先去放東西呀~
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小歐,跟初次見到面的NANAMIˇ
所以整個人就很HIGH,去吃冰的時候把我珍藏已久的集點卡拿出來了~
久違的朋友們慢慢聊天,越聊越大聲,

NANAMI~我也想出小保啦!!!>3<

這裡的冰~果然是不錯呀~各種種類都有><
然後去逛逛娃衣店啦!
可惜小歐家有門禁先走了~有機會再見面了ˇ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三人合點一份餐,雖然我沒吃到什麼,
因為跑去奇績音樂館拿我的漫畫了,回來之後飯跟湯都空了==
哈~

書拿到就好XD

結果星期日回到家已經全身痠痛時再好想倒床就睡呀~~~
累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