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外拍ˇ
  2/10更新COS照

  九點左右就先到哈比家去,因為我的化妝品鬧失蹤了找不到呀!!
  還有。。。哈比你房間真是亂呀!不過趕夜車也是辛苦了!
  原本說是十點要出去,結果都拖到十點半了車還沒來喔?接著車來了˙˙上車去,只是我都還沒做進車裡學姐你幹麻往前開呀!!!囧還有剛上高速公路時,那雙手放開導致差點撞向安全島是怎麼回事呀!!什麼!?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嗎?
  就著樣開車往台北去,大概快十二點才下交流道吧!不過還不知道水博館在哪裡,不過似乎就在台大不遠處,所以我跟阿貞貞是先到裡面等人啦~沒多久就帶了NANAMI跟妃過來了~>ˇ<

    初代目=哈比
    ヒバリ=天野愛(學姊ˇ)
   ビアンキ=阿貞貞
    バジル=小薇(就是我ˇ)
     獄寺=NANAMI
   コロネロ=妃

080130/REBORN 水博館外拍

   特別感謝攝影師吟楓大哥ˇ




  不過這次組合真是奇特呢~初代目、雲雀、碧洋琪、巴吉爾、獄寺、可樂,只有獄寺姊弟有關係其他都沒有耶!接著就開始換衣服、開始拍了~,然後跟NANAMI一起來當瞎子,因為都沒有戴隱形眼鏡,不過下雨就很麻煩了啦˙˙在外面不能拍了,很可惜這次沒有做迴旋標,沒有武器的小巴我只想到他對綱吉的忠心,所以老是拉住初代目的手><可樂的步槍真是有點糟糕˙˙˙槍口老是掉下來囧~不過14cm的高鞋真的好高喔~





















  巴洛克建築拍完就是去找廢墟拍了,不過廢墟真危險~感覺隨時都會倒塌似的,所以我們就找了一間很破的廢墟,那間的地板真的到處都是玻璃耶~隨便都是採碎玻璃的聲音,哈比脫了初代目的披風在換上十代目的X手套,然後跟NANAMI的獄寺一起來跳倫巴~噗~笑倒OTL
  大致上拍完就已經四點多了,除了妃要先離開之外其他人就是去吃咖哩(晚餐)啦!不過我發現我沒有帶到錢包出來耶囧,所以就先跟哈比借錢了,不過NANAMI你的咖哩吃的超多的呀~~我被嚇到了(抖)
  跟NANAMI分開後,竟然還跑去台北車站的美食街去買東西,這根本不可能早回家呀!!還要送學姐到和欣客運去坐車,哇~~下高雄去喔~這樣到的時候都幾點啦?

























  然後總算可以回家了~下交流道時大概九是九點多了吧!只是沒想到˙˙˙剛從哈比家牽車出去沒多久,在橋下面準備左轉竟然被後面的車撞到撞飛了出去囧
  天殺的呀~~~眼鏡呀、書呀全都散落了!!都找不到在哪了!我的眼鏡也是呀!
  結果後面被撞壞掉了,車牌卻莫名奇妙的跑到我的腳下,我趕快就把我的東西收進袋子裡去,因為被記住對方車牌號碼被我爸念的半死了˙˙˙為什麼今天會那麼慘呀!!
  這樣明、後天就不能出去了啦!!!!!!!!!!!
  亓亓
  亓亓
  亓亓
  亓亓
 
  幸運之神快點眷顧我呀!!迪諾美人快出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