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WT真的是訂太多書而且多的太過頭了啦!!囧

  不過也發生很讓我絕望的事件˙˙˙
  全身上下都快要被磨破了!
  我在抱怨~~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報怨啦!!



  
  十一點之前已經到了體育館外面,米米跟學姐也都在那邊等了,結果我只是低下身來要把外套收進包包裡結果一抬起頭來人都不見了˙˙˙
  全部都是人的情況下,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呀!!

  之後邊是開始漫無目的的兩小時尋人之旅,說簡單點就是迷路啦~~等我發現時已經逛了台大校園一圈。

  好像根本沒人發現我失蹤呀˙˙˙我是路人ˋ我是空氣ˋ我是壁花啦~~阿哈哈~~那又怎樣喔!!

  找到米米她們已經是一點多的事了,當空氣也沒什麼不好的啦~
  也因此CWT的門票只要一百元就好,也省了一本沒用的場刊,進場去搜括也發現人潮還是那麼驚人的呀!不過我買的書幾乎都是預定的書,只有一本例外的是上次REBORN only場沒買到的五話寺本,其他有買到的大概就是十六本,但小說本大概佔了一半,所以就特別˙˙˙

  

  
  跟青寶貝拿書時意外得知D受本失蹤事件,剛開始我沒聽清楚是晚上打電話問才確定的,書到底被哪個傢伙給拐走的呀!!
  等我發覺時手中不知不覺提著一整袋書,跟著米米兩個人一起去小麥開始分享戰果,一邊嗑食物一邊嗑書

  晚上就是吃好久沒吃的咖哩了~(上次吃咖哩是水博館外拍那次)實在是有夠奢侈的><
  跟哈比分散開來開始去逛阿利美特,買到貴死人的ANIMEDIA空運雜誌!
  接著去拿我的書~剛好REBORN18集也到了呀~~ˇˇ封面的雲雀真是帥呀ˇˇˇ
  

  要走回飯店也走的特別的久,總覺得今天就是拼命在走路的,回到房間就開始躺在床上看電視了!看電視就這樣看到了兩點多才睡覺!!

  到了週日早上就丟下還在頹廢的哈比她們我們就先走了~
  基本上週日拿完書就沒事了,好在媽媽本的特典還有呀~~真LUCKY,很快就離開三樓去CWT的會場了ˇ

  大概才過中午就可以準備離開啦~~不過我還是拖到一點才離開台大的
  真該為我嚴重被吸血的荷包給默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