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在上課啦!!
  無聊去逛了昆侖,融小妹跟我說網王已經結束了!
  什麼喔?不會吧?我之前看的時候正在S1的打不死蟑螂越前vs神子幸村大人呀!!
  當然結局還是主角威能全開,幸村輸了,而且又來那招網球被切成兩半!搞什麼喔~網球是危險運動!拜託不要去參加這種運動呀!!

  最後真的是超扯的呀!!


  告訴我為什麼接任的部長是海堂!勝雄的頭髮終於長出來了,原來他不是天生的小光頭仔喔!
  越前終於也回到美國去了~快點回去跟哥哥相親相愛啦!

  全國大賽結束青學拿到優勝,也就代表著網王的終結啦~~畢竟到這裡許斐已經沒梗了OTL
  畢竟那從頭到尾複製其他人打法的招式實在是看夠了呀!!
  被遺棄很久的網王˙˙˙最後我最愛的小可愛竟然是小金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