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四月新番,也就是我重新拾回隱王漫畫的契機,就因為我被某人完全吸引住了,這次單純探討宵風,到底什麼樣的生活環境使他180cm的身高,卻只有53kg這樣的瘦長體型,每次都覺得他隨時都快要倒下來似的,不過他的確常常有事沒事就昏倒,還會吐血,都是因為使用禁術"氣羅"的緣故,也因為這樣情況下跟腹黑小惡魔的壬晴相遇的呀ˇ

  



  宵風(YOI-TE)
本名:不明
年齡:16歲
生日:12月下旬(自稱)
身高:180cm
體重:53kg
鞋子的尺寸:26cm
血型:不明
喜好:夜色,築前煮
厭惡:明亮的地方,外貌協會的人
特技:投球,心算
使用禁術:伊賀氣羅

  宵風:(CV:斎贺みつき)
伊賀灰狼眾的氣羅使,因使用伊賀禁術“氣羅”而被人稱為死神。沉默寡言。排斥別人碰他或關心他。他希望壬晴用森羅萬象實現自己“從來沒有在這個世界上活過”的願望。因為使用禁術,大概只能再活2個月。雖然說著不畏懼死亡,希望從未活過,但在之後面臨死亡時,流露出了自己真正的感情。







  其實開始看隱王這部動畫,是因為在看到3月號的アニメディア吧!當時光看到聲優陣我就決定要去追了,宵風的聲優是齋賀大姐啦!!
  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而且斎賀他一定也非常適合這個角色,畢竟他的每部作品我幾乎是必追的,更何況是主役!
  雖然整天川著黑色大衣包著全身,但是就是蓋不住那超纖細的身體,誰去把他扒光呀!我要看看那大衣之內是什麼樣的風貌呀~~(喂!!)這種是當然還是去找壬晴吧=ˇ=不然雪見也可以喔~ˇ


  


  宵風他才16歲而已,由此可見網王裡的國中生個個是變態,長那麼高幹麻呀!!(喂,扯遠了)

  不管怎麼說宵風的一舉一動總是讓我瘋狂,尤其是他每次都突然的倒在地上,地板旁邊全是血囧
  其實只要是有宵風的大特寫我都會看的很興奮,最讓人驚艷的還是屬34話,宵風他流著淚對著壬晴說他還不想死的那幕吧!(衛生紙,衛生紙在哪裡呀!)因為宵風他竟然被從後面襲擊,刀子直接從背後插入,身體本來就很虛的宵風當然是吐血了!

  

  壬晴˙˙˙你老婆很容易受傷的呀!請保護好他吧!

  好歹宵風他也被說了好幾次像娘們,不過也有人說過不男不女,雖然我不知道宵風他哪裡娘氣了?

  


  當初看的時候沒有很認真在看,那時候台灣也才剛出第一集而已吧!誰知道轉眼間也已經出到第七集了,日本也已經再三月底出了第八集,看著種月刊連載的速度,大概可以知道單行本是5ˋ6個月出一本吧!所以要等到第九集˙˙˙至少要等到暑假結束的開學=口=

  不過為了宵風的幸福我可以等ˇ
  說起來好笑,雖然我愛的是宵風總受,可卻是雲雀總攻!!

  畢竟宵風跟雲雀這兩人給人感覺真的很像,但是雲雀是攻雲雀是攻呀!都說了他是雲雀"攻"彌呀!

  

  (截圖的時候都會很自然的留下宵風而已ˇ壬晴你讓個位置給你老婆吧ˇ)

  已經看完了四月的連載,45話的壬宵夫妻依舊拉布拉布,不過宵風老是昏倒的,而且雙手都是血,整個就是糟糕呀~~

  


  宵風我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