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件大事以及神秘事件!!開始列表出來!!

  1.山本少年生日快樂啦!!
哈哈哈
  2˙羽球大滿貫!(那是啥?
  3˙上台報告抖不停
  4˙宵風美人你到底是男是女呀!!!!!!!!!(還在亂入嗎?)

  以上˙˙˙請往下XD



  最近沒梗寫不出山受文或山D文或山了文

  決定還是照個順序吧!
  其實其實昨天發現有人提出了宵美人有可能是女性的學術性研究!!
  不外乎就是女顏、下睫毛、身材、被大衣包裹的身體看不出胸部也屬正常!看看雷鳴的媽媽那190cm的身高,知道女人要長到如此程度也非難事呀!

  還有宵風的本名在46話得到了證實,果然就是空(ソラ)啊!連這名字˙˙˙都好女生囧


  還有虹一不死之身的秘密,第八集劇透,虹一告訴帷老師他的身分(果然帷虹也是一對耶ˇ),好像看看虹一留長髮的模樣啦ˇˇ



  接著是中參報告,其實在中午吃麵包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像上台報告時的情況,甚至還把我應該講的內容寫了一小段下來,一步步走向講台時就整個心跳的好快!!
  結果後面變的好緊張,越來越開始結巴了~~喔~宵美人回去幫我療傷吧!不對呀!治癒系少年應該要找山本才對呀!總之最後我平安下來了,不用被老師說要重作!!哈哈哈~~~


  本來上週期中考就是要考羽球的,結果延到了今天,其實一直就在懷疑,真的可以打到100下嗎!?所以就開始拼命練習啦!可是最多也起碼才50下,而且大多數還是20多下就不行了,馬上就叫到我了,結果那時候打的超濫的呀!才12下吧!不過有第二次機會,但是我不知道才數到幾下而已,竟然為了去追球˙˙˙˙˙˙˙˙˙˙˙˙跌倒扭到腳啦!!!!!

  OH MY GOD!!!

  老子的腳痛死啦!!所以就快點坐一邊休息啦!好在沒多久就不痛了,希望沒有傷到骨頭,不然麻煩就大了呀!!
  既然暫且沒事,那就繼續打啦!然後很快第2輪又輪到我們了,希望不要太遭呀!

  結果第一次才五球就掉下去了,眼看只剩下一次機會,誰知到哪裡見鬼了,打呀打的~就這樣打到60下~80下~

  喔喔喔!!!100下了!!!

  這是怎麼了!!太神奇了吧~~JOHN!!

  今天好神奇喔!!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