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一樣列表出來,但是還是先說一下PF第一天的快閃事件,主要就是去拿書了,先是M樣的H27跟空空的HD本,最後去拿的是青青那裡的山本&迪諾生日本,還有小熒他說要買的"失樂園",結果竟然是˙˙˙雲雀總受中心呀!!!媽啦!我被耍了!不是雲骸&骸受嗎!

  1˙第一次的社團入場(青青大感謝
  2˙搶到舞台區前的位子了ˇ
  3˙神谷離我好近
  4˙台大圖書館

  *手機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超模糊的!(代補)



  在跟週六一樣要一大早去坐火車,然後在火車上接到青青打來的電話,就因為這樣開始體驗了第一次社團入場OTL,不過一直在公館站等好久我同學都還沒有來呀~~所以最後我還是直奔會場了,結果就成了三人一起入場OTL
  當然九點進去會場裡面還是很空的,第一次知道原來社團入場時的會場長這樣呀?
  然後就先幫忙顧攤了,因為青青要去搬書~~
  還有呀~~DINO總受萬歲~~SD最高呀!!
  等到差不多有快到一般入場時間,所以我就去搶位置啦~~但是也好多人在排了大家都好愛神谷吧ˇˇ不過沒多久我們竟然就在樓上窗戶邊看到神谷經過呀!!

  呀~~~~~~~~是神谷呀!!大家開始拼命揮手&尖叫!
  不過要繼續坐到十二點等神谷來呀~~
  但等待是有代價的ˇ一直到了中午終於聽到了神谷的聲音出現啦!!!!!!!!

  神谷さん、台湾へ ようこそ!

  神谷的頭髮又減過一點點啦~~跟之前有看過的雜誌照有點不同,而且這次還穿了全黑的衣服來,本人˙˙˙˙好瘦(受)喔ˇ

  神谷把臭豆腐比喻成像納豆一樣,不過翻譯跟主持人開也開始解釋著兩者的不同之處

  聽著神谷的對談還有跟主持人的互動,發現到他可愛的一面還有˙˙˙˙˙˙˙˙


  神谷女王你實在是個小惡魔呀~~誰叫昨天主持人竟然帶著神谷去101觀光!!馬上遭現場的所有人白眼,還一直喊著"殺す 殺す(以下無限~~)"真是可怕,但我當然也跟著一起喊了ˇˇ

  其中有問到兩年前(06年)神谷出車禍的時候,當時神谷心裡的想法,但是這問題真的很沉重,也有人因此哭了,神谷本人好像也快掉淚了(?)後來跟同學討論說到,問這個問題真的是有點牽涉到個人隱私,畢竟當時發生的是神谷還是心有餘悸吧!

  但事業也因此節節高升~~回日本之後~繼續努力工作吧~~

  永遠的女王樣~神谷浩史さん




  等到神谷離開,我們把會場逛完了一圈就離開體育館了,下個目標是˙˙˙˙˙˙˙

  圖
  書
  館
  呀
  !
  !


  第一次去台大圖書館,不過也因為有點餓了所以先去吃一下午餐,但是裡面只有漢堡王能吃˙˙˙好貴喔==
  接著是看了台大的校園平面地圖,終於找到了圖書總館,就開始找啦!!!


  不過我們也都各找到一本而已OTL收穫不多呀!!
  等到四點半離開圖書館,因為我媽好像四點之前打電話給我要我快點回家了,有不好的預感了˙˙˙˙˙˙



  去奇蹟拿書看到裡面好多人被嚇到了,這次拿的跳馬本好棒喔ˇˇ裡面的D受好多喔SDˋHDˋ山D跟羅Dˇˇ

  不過跟建地本一樣最後有一篇小說是寶石姬寫的˙˙˙

  所以說一定是S受了XD

  我不要呀!!!!!!!!!!!!D總受
  S總攻呀!!!

  
  以上!!
  今天好棒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