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後一集了,雖然說今天是段考第二天,電腦我還是照開不誤,誰叫我早上起來時已經下到七十多M了,所以只好繼續下囉~這樣放學回來後就可以直接看了,最終話的重點是我家ロベ的笑容,美人果然是需要微笑的ˇˇ


 

  真是差點植木就要消失了,好在有個秀吉=ˇ=被植木的黑鐵給打中了,讓植木增加一個才才沒有消失阿!ロベ會感謝你的XD
  其實森有飛奔過去抱住植木啦~~不過我懶的放這張圖=_=

  

  阿諾到底怎麼被植木幹掉的?因為被我跳過去了,所以連我自己都忘記了,就連以前翻漫畫時也很偷懶,一切都是爲了貪圖ロベ的美色ˇˇ


  小天很可愛,剛開始植木要馴服他還真有點辛苦阿!個性也可愛的小天,其實還有那麼多同伴在マーガレット的肚子裡,マーガレット漂亮阿~~果然怎樣的爸爸(媽媽?) 就生出怎樣的小孩!


  植木隊的五人很理所當然的選了犬丸成為新任的神樣,沒人會想要讓コバ成為神樣吧=_=

  前任神樣,你為什麼還在想マーガレット阿!!(應該是阿諾的爸爸,可是身體是マーガレット的阿~)


  在大家都準備要回去人間界,ロベ看似一臉無神的樣子跑去跟植木說話,看來在阿諾的身體裡呆久了,精力都被吸光了=口=
  ロベ的笑容,真是好~~~~~~可愛阿ˇˇ不是以前那裂嘴女似的笑容阿~

  

  植木,一切都是有你,ロベ才有這麼可愛的笑容,快點把他帶回植木家吧XD

  想把人拐回去就直說了,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你了,彼此的父上都不在(尤其是那戀子情結嚴重的マーガレット)
  マ:怎麼可以把我可愛的ロベ交給那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抓頭˙狂吼)


  最後大家還是要分道揚鑣了,尤其鈴子跟佐野都要開始準備高中聯考了,有可能會可到外縣市的學校吧!
  所以就沒辦法時常一起聚會了

  



  森跟植木回到學校上課了,一切都很平常,不過植木由於跟阿諾的那場戰鬥,已經失去了所有天界人的能力了,
  也就是說,他現在跟普通人一樣,無法在使用神器了,這似乎是巴洛烏的願望阿…

  說到植木寫上的空白之才,這到底該怎麼解釋這個才能呢?

  

  “再會之才”阿…
  不過真的有可能這麼容易say”BYEBYE”嗎?
  這場戰鬥遇到了很多重要的夥伴,體會到許多事情,就連自己其實不是家中一份子的事情也是
  但…那又怎樣呢?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最後一幕是植木,植木的笑讓我想起PLUS,真希望PLUS也快點動畫化阿~~~
  可惜漫畫也才出第二集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