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虛圈準備進攻空座町了,但是終究沒有開打,只是繼續做人物介紹是嗎XDDD

  不過總隊長只留了四個人留守,修兵(想快點看到他跟拳西面對面呀!!!說不定誰也不認識誰啦XDDD)、一角、弓親(當人妖遇上人妖嗎???告非!!!)、小吉良(萬年怨婦要宣示主權啦!!)

  不過一直想說十刃(欸斯巴達XD)其實是TENIPURI的外校大集合吧!!!

  黑人 =楠大典 =真田
  烏爾 =浪川大輔=長太郎
  葛力 =諏訪部 =跡部
  薩爾 =鳥海  =千石
  
  然後繼續腐ˇˇ發現銀吉愛了ˇ

  其實在第一頁扉頁我只認出弓親跟修兵,露出頭髮的不會是小吉良吧??
  告非!!怎麼吉良的衣領敞那麼開呀!!市丸不在沒得看,那是要給修兵看是嗎XDDD
  討厭~~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好笑的是弓親遇到……貨真價實的人妖了==
  這要相比起來是絕對不能放在同一平面上的,畢竟弓親可是人模人樣呀!

  不過到了小吉良那裡……果然那個人讓吉良念念不忘,連名字都不准讓其他人隨便喊,畢竟是自家老公嘛!!!就算跑去虛圈包二奶三奶還是要有人妻的風範喔!!!

  不過小吉良還是生氣了啦XDDDD
  只要提到自家老公的事,就算溫柔如小吉良也是會發火的!!!

  怎麼薩爾不快點復活我想要看他啦!!
  (明明就是成了十二番隊的蝴蝶標本了==)

  
  
























  睽違已久的改圖時間又到啦XDDD
  不過字有被切邊的危機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