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騎了近四年的機車要賣掉了!洋蔥頭表情-saru-YOYO016.gif
  雖然說撞得有點爛了!而且時速表又有問題,都是因為我接手之後才變成這樣的啦!
  但好歹也跟了我那麼久了=ˇ=

  車的缺點還挺多的啦……但畢竟騎久了也有感情的=ˇ=


    時速表:不會動,所以機油要換了也不知道
  左前方車燈:N年前跟別人擦撞就壞掉了,那時還以為燈不見了哩囧
    頭前燈:在外拍回家路上被別人從後面追撞,結果前頭燈也遭殃,像是眼球突出來一樣,好可怕囧
     車牌:簡單說是車屁股,一起被撞了之後,車牌不知道飛哪去了竟然出現在我腳邊= =
    車屁股:跟著車牌一起撞壞掉,花了我九百元去修呀!!!剛好領到錢所以自己出錢修車啦!!
    方向燈:總之這個問題也很大啦!!

  PICT1452.JPG 
  PICT1450.JPG 


  我只能說……這台車真的很虛,它跟著我到台南的第一年(其實也只去一年)老是狀(非"")況不斷,第一次出遊去車站的途中就熄火了,原因是火星塞燒壞了,最常發生的還是機車發不動,但好像都不是電頻沒電的緣故,這樣的情況還是主要發生在大一上的時候,下學期好像就比較少了啦!!

  PICT1445.JPG

  所以這才很廢的車到底還能賣多少呀!!
  PS˙我們家的車都買同一款的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