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簡單點就是……

  累死人啦!!

  咱們藥師不來,而且又那麼忙呀!!
  還有今天預定送到的泡菜㊣也終於平安抵達了啦!!
  果然貨運司機有打電話來問路了=ˇ=
  不過我卻剛好在接客人=x=真是的啦XDDD
  今天破百人了,但是真的很忙,借的新小說甚至沒有看到,到了晚上看了不到十頁,所以還是必須預期還書啦!!

  泡菜照片……↓ ↓

  PICT1533.JPG

  這是剛送到,還未開封的外觀,怎麼感覺像是在迎接新娃的到來呀!!這難道就是作媽的心情!?不過今天是泡菜耶~~~
  打開來差不多像這樣~~

  PICT1534.JPG

  喔喔喔~~~是這個樣子嗎><
  +00幫我帶回來的泡菜ˇˇ

  PICT1538.JPG
  這就是它的正体啦~~多麼的新鮮呀~~~XD

  當然有放進冰箱之後拍的照片XD

  PICT1544.JPG
  下面開了閃光燈,所以就比較亮了><

  PICT1545.JPG

  結果當晚就拿來吃了,不過因為沒有飯,所以想找饅頭,結果蒸好之後發現裡面是包子囧
  所以就……
  
  PICT1546.JPG

  看得出來嗎囧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學妹
  • 你ff13有去嗎?
    第一天沒看到你們
  • 哈比有去呀~~不過他說不會進會場啦~~
    我要等到CWT才會去啦ˇˇˇ

    小薇 於 2009/02/01 08: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