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三尾出現之章"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兩個半月了,幽鬼丸小弟弟越來越可愛了!
  紅蓮姐姐也不再是那麼嚴重的蛇控了!她終於決定要好好保護幽鬼丸了!
  兜學長就算你耍壞還是讓人很喜歡啦!!尤其這一回哥哥姐姐一起保護弟弟好有愛呀!!

  還有好久沒出現的二代情侶--阿飛&小迪也出現了!畢竟是跟三尾有關的章節所以快結束之前小迪也會露臉吧!!
  所以就繼續等等吧!

  

  沒想到剛開始就是正在約會的小迪(寡婦)與(情夫)阿飛,這圖中兩人竟然先去了糰子店,阿飛當然繼續裝蠢啦~~他好歹也是活了快一百年的老頭子呀!
  還講什麼冷笑話呀!!
  吃起丸子的小迪也很可愛,就這樣被阿飛牽著鼻子走,不過阿飛怎麼吃東西真的很讓人好奇耶~~畢竟還戴了一張面具呀!這樣竟然讓小迪大感興趣耶!!

  319.rmvb_000096046.jpg

  看來這兩人短暫的出現純粹只是為了搞笑而已……=口=


  繼續回到湖泊中央的那一艘船,真的是認為伍圖先生對咱門紅蓮大姐有興趣耶=ˇ=雖然是粗曠猛男但是是個好人!
  這集幽鬼丸叫得特別厲害,還有連鼻血都流出來了!姐姐妳要好好保護弟弟呀!!
  天呀!不只是鼻血,根本已經七孔流血啦!!囧

  319.rmvb_000583868.jpg
  

  紅蓮姐姐因為很生氣所以直呼三尾"泥龜"XDDDD

  319.rmvb_000778646.jpg

  等等!!兜哥哥你要紅蓮他們快跑,結果自己溜第一是怎麼回事呀!!好不容易有跟幽鬼丸一張公主抱合照呀!!

  看著倒在水面上的紅蓮大姐……我看到了母愛XDDD

  319.rmvb_001036820.jpg

  319.rmvb_001052670.jpg


  319.rmvb_001196230.jpg

  這集有被徹底感動到呀!!不過下集大蛇丸要出現了!這對苦命姐弟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待下回繼續!!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學妹
  • 小迪LOVE LOVE
  • 我也是等了小迪等了好久呀~~
    過了好幾個月終於露臉了!
    結果他竟然跟阿飛打情罵俏XD

    小薇 於 2009/03/18 23:31 回覆

  • 學妹
  • 你養的咩樂仔吃得到字嗎?
  • N久以前看終於有學習詞彙的功能了
    因為不知道台灣慢了日本那多久啦~~沒仔細算過XD
    不過因為近來的懶的更新BLOG= =
    唉~~

    小薇 於 2009/03/25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