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講的感想是DRAMA的啦!!好有愛啦ˇˇ

  獨伊太棒了ˇˇ

  路德的第一首歌很有軍隊風格,本來應該是很嚴謹的曲風才是!!但是為什麼聽起來那麼歡樂呀!!
  安元路德我對你改觀了!!

  誰叫我到目前都還沒聽過安元唱過歌呀!
  這樣讓我燃起來希望,說不定茶渡唱角色歌也很不錯喔ˇˇ(現給草莓之歌嗎?)

  路德真是好男人ˇˇ

  以下是感想囉ˇˇ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キャラクターCD Vol.2 ドイツ

MFCZ-3002.jpg 
  <収録内容>
01:ゲルマン讃歌~俺はドイツ製~(うた:安元洋貴)
02:Einsamkeit(うた:安元洋貴)
03:ミニドラマ「ポスター作ったよ!」
04:ゲルマン讃歌~俺はドイツ製~(俺は留守にしている!Ver.)
05:Einsamkeit(俺は留守にしている!Ver.)

<出演予定>
【うた】
ドイツ:安元洋貴
【ミニドラマ】
イタリア(ヴェネチアーノ/ロマーノ):浪川大輔
ドイツ:安元洋貴
日本:高橋広樹
スイス:朴璐美
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



  【來作海報吧ˇˇ】-→菲利可愛到爆的聲線啦!!48f2227f70ca7.gif

  咱們可愛的菲利呀~~為了要增進跟阿拿搭路德的感情,不過自家哥哥一直在反對呀!!
  哥哥在忌妒吧!!誰叫可愛的弟弟目光都被馬鈴薯混蛋給吸引住了啦!!

  為了可以作出表現跟路德很友好的海報去請教菊君了!!但是想也知道宅菊能想出什麼樣的東西啦!!

  頂著愛心的小傘下面寫著菲利與路德的名字~~超有愛的啦ˇˇ

  但為什麼相較於很閒跑去畫海報的菲利,路德那麼忙呀!!(正在為家庭打拼呀!!)
  完全沒考慮任何事情的菲利直接拿了海報衝進路德的辦公桌前!打開海報來看,不看還好,一看更囧!!

  路德果然是完全被嚇到呀!!

  為什麼他們的名字中間要加個愛心呀!!
  (誰叫你們是官配呀XDD)

  經過這個事件之後回去跟哥哥談心的菲利,終於明白到路德有可能討厭他吧XDDD
  (oh~~羅馬諾不要拆散你弟第的姻緣呀!!會備馬踢飛的XDD)

  性格超單純(蠢?)的菲利不禁聯想起個人訓練的事了~~

  準備丟手榴彈的菲利自己竟然只丟了保險桿,手榴彈還拿在手上呀XDD
  這個小笨蛋呀!!!
  算了……這軍事笨蛋大家都知道了!
  
  終於驚覺危機的菲利,決定去找路德問清楚了!!
  (本來想找哥哥說說的,誰叫他睡死了!還在夢中喊著通心粉XDD)

  所以說菲利根本就是只套了上衣忘了穿褲子的狀態下離家的吧!!
  所以巴修當然是直接拿起槍枝掃射啦!!
  
  一路上只想趕快找到路德,就算越過國境時也沒想到會被掃射吧!誰叫去路德家走巴修家是最快捷徑XD

  這陣槍聲超歡樂的啦ˇˇ

  喔~~法蘭西斯哥哥也有出現喔ˇˇ小野板大概只有那一句話吧XD

  喔喔!!
  路德洗澡中!路德出浴圖!!!挖!!!
  (喂!!)

  菲利衝進路德家的時候剛好路德走出浴室了!所以應該是為著毛巾的吧!!
  菲利直接奔上去抱住路德,很直接的問對他的感覺,是喜歡還是討厭呢?
  喔喔~~真不匱是義/大/利!這樣的問題真直接耶!!

  
  因為菲利是匆匆忙忙跑過來的,所以好男人路德就先要菲利好好喘口氣再說啦~~ˇ

  路德說了不討厭所以讓菲利很高興~~
  菲利又拿出先前畫的海報,讓路德拼命罵他是笨蛋XDD

  為了讓菲利乖乖回家,路德就乖乖照著菲利的願望~~
  拼命的說"好きだ~~"還要說到讓菲利滿意!

  所以這對笨蛋夫妻就不斷重複以下對話

  "好きだ~~"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ˇ"
  而且菲利整個心情口氣都是飄飄然的喔ˇ
  路德是幸福得好男人!!

  從一邊經過的菊君就不斷在旁邊作觀眾~~
  宅菊的心點子又來啦!!!

  笨蛋夫妻GJ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新
  • 可以寄給我嗎(拜託~~
    steven_8397@yahoo.com.tw
    謝謝
  • 啊~~
    其實載點可以上網找啦!
    或是找線上試聽
    請加油囉ˇˇ

    小薇 於 2010/08/14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