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到了台大排隊的人已經很多了!還挺可怕了啦!
  但基本上還是十點半左右開始入場就已經可以都進去了~~

  這次果然還是只搜括了APH的相關本子啦!!
  但是一路晃下來都是米英實在讓人很囧
  本來還考慮要不要買那本米加XD結果放棄了洋蔥頭表情-423.gif

  結果最後只買了六本跟幫忙學姐拿的一本書而已

  最勁報的是一進會場就要拿的伊萬中心本,沒想到人數多到要排隊!而且看到好幾疊的本實在有嚇到呀!!不過還是很擔心排在後面的人會拿不到XDD
  但是根本就還有好幾箱吧XDDD

  PICT1963.JPG
  PICT1964.JPG
  PICT1965.JPG

  然後就是學姐要的本了~~也偷偷看了幾下XDDD

  PICT1966.JPG

  是路德變成了愛麗絲的故事喔~~XD

  然後就是畫者自制的橡皮擦印章XDD
  全部都蓋過了XDDD
  還蓋在行事曆上= =

  PICT1967.JPG
  PICT1968.JPG
  PICT1969.JPG
  PICT1970.JPG

  以上!!











  明天要去看置鮎啦!!喔喔喔喔~~~!!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