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覺得倉儲掃除用"聽"DRAMA可能會更好些啦~~作成動畫就少了好多東西~不過好歹托里斯弟一次在動畫上正式出場(弟一話哩?),家裡有請臨時打工效率又高的工讀生一定要找他!!
  不過阿爾家的倉庫竟然積了一百多年沒打掃,聽到著個數字……阿爾今年幾歲呀!囧
>>花樣年華的19歲啦!!

  17.rmvb_000059101.jpg

  因為有著許多回憶所以就都沒有去打掃了~~
  說到底就是不想去動手……

  先暫時進入阿爾減肥篇,吃太多的速食垃圾食物不會胖的人已經可以被當作神人來崇拜了吧!!

  但這些垃圾食物的產生都是因為有亞瑟那難吃的食物!!

  17.rmvb_000099766.jpg

  就算想量體重也不要全脫了上來呀!!xiongyali.gif
  喔喔~~鼻血~~

  可以照著法蘭西哥哥教的夜O運動來消耗體力呀!!
  結果因為太兒童不宜所以整個被砍掉了~~再DRAMA也經過消音儲裡的(嗶--

  繼續回到回憶片段

  亞瑟果然是正太控戀童癖,但正因為是這樣所以才強大XD

  那表情= =

  17.rmvb_000182599.jpg
  笨蛋爸爸的感覺呀!!

  17.rmvb_000186729.jpg

  這次小阿爾的聲優不是清水小姐了有點可惜,不過聽DRMA的機會還是會比較多啦~~應該是還好

  阿爾會離家出早搞獨立都是亞瑟的菜太難吃了??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