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最結尾蟹美人遊星被金髮大姐姐有意招攬,這話OP裡出現的大姐已經拿掉面罩了?
  怎麼辦呀!!蟹美人遊星被大姐姐調戲了啦!!

  AKI跟蟹美人遊星真是一對D輪香車美人XDDD AKI也快點加入騎乘決鬥者的行列吧ˇˇ
  不過AKI拜託妳要坐好呀!!囧

  大姐姐你的聲音好低其實你根本是男人想要收蟹美人遊星加入後宮吧!!!(去死!!)

  
  轉眼間蟹美人遊星的生命值只剩下100了怎麼會那麼快呀!!
  還有大姐姐你不要拆散蟹美人遊星他們一家三口三人組呀!!





  72.rmvb_000648093.jpg




  (喔~遊星你真是美人ˇˇ1485913d26bbdd.gif耶等等……AKI的胸部好搶鏡XDDD )

  來了這個問題!!

  為了什麼要進行決鬥?這在GX裡十代也曾經被問過呀!!
  搞什麼!!又來一個要復仇的!!怎麼最近都在搞仇家上門殺呀殺不完的喔~~~





  72.rmvb_000659313.jpg 

  蟹美人呀!!!!48f2227f70ca7.gif48f2227f70ca7.gif48f2227f70ca7.gif
  喔喔喔!!感動到要尖叫啦!!!





   大姐開始說起她的身世了~~(這年頭大家都很有閒說這個= =)
  小時後就喜歡坐在爸爸身上,然後媽媽還真是有料呀!囧   接下來就是血腥畫面了~~不過沒有血飄出來啦~~看樣子這大家之後過的也挺辛苦的(又一個幸運躲過一劫的人了,這些人之後通常會選擇去復仇= =)


  所以又出現了什麼傳說中的組織(伊莉啊死透)了啦!!能不能不要在搞出個毀天滅地,還要讓蟹美人遊星他去拯救這個世界的大危機呀!!蟹美人遊星他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啦!!超愛老公跟小孩的!!(雖然幾年前被家暴XDDD)
  還有這又不是七龍珠最後大家又會復活了XDDDD

  

  拜託不要把蟹美人遊星給拐走呀!!!洋蔥頭表情-423.gif

  竟然還肖想遊星的裸體呀----!!洋蔥頭表情-saru-yociex5.gif
  喔喔喔!!!





  72.rmvb_000891831.jpg

  我也要看XD1485913d26bbdd.gif1485913d26bbdd.gif


  蟹美人遊星的牌組裡感覺又多了很多之前沒看過的卡片耶~
  耶~自從DM以來又在一次看到貞德的卡片了耶><

  


  這時又殺出個程咬金啦!計畫要搶走蟹美人遊星的路人甲乙丙竟然放車(不是狗囧)衝出來想壓死他們!這時AKI就代替蟹美人遊星來召喚星塵龍,所以就被實體化啦!!AKI你真是太聰明了ˇˇˇ


  
  大姐回憶中的某大叔出現了~~然後就這樣看著咱門蟹美人遊星發呆(才沒有!!囧)

  72.rmvb_001227518.jpg


  看到那黑色的車身時以為是烏鴉來了哩XDD
  蟹美人遊星你們應該不會各自奔前程吧我不要!!!


  對啦!!

  AKI去跟那位大姐結成一隊就好啦不要來搶遊星啦!!妨礙別人家庭會把馬踢飛的呀!!(並不是這樣XD)
  反正大姐也對AKI有興趣起來了!!AKI快去要你把拔買一台D輪給妳啦!!


  大姐調戲AKI啦!!好羨慕XDDD弄得AKI都臉紅了第一次看到耶ˇˇˇ





  72.rmvb_001270677.jpg

  72.rmvb_001272358.jpg











  不過最後還是蟹美人遊星最賞眼了ˇˇ


  72.rmvb_001295513.jpg

  遊星ˇˇ1485913d26bbdd.gif1485913d26bbdd.gif
  (喂!你花癡完了嗎?)















  這次的新ED,突然覺得龍亞龍可兩兄妹的臉好像原子小金剛喔!!

  68][BIG5].rmvb_001322072.jpg

  遊星笑起來很可愛ˇ但是烏鴉有點變形了囧AKI也是---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