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沒下載到73話就先看線上了(太慢啦!)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遊星連做個夢都夢到星塵龍被幽靈給吸(?)走!

  然後一覺驚醒,枕邊人路人king傑克卻不在會在奇怪哩! 
  為了對抗封印同步召喚,遊星主動找傑克一起來進行夫妻特訓,為了可以增加感情不使出同步召喚的新作戰方式!

  傑克當然爽快答應了!真該說--同居之後其實傑克也明顯變成好男人了!

  正在他們剛進行騎乘決鬥不久,覆面D輪手正隔岸觀火,不知道真正身分的人看起來就是特別帥氣,但因為又是看不見真面目,說不定真面目會有笑點,不然就又是一個要搶遊星去組隊的,所以先計畫怎麼幹掉傑克吧XDDD



  覆面D輪手露出一隻眼了!!當下覺得"告非,他是吉姆嗎?"
  (眼睛好像XDD)


  因為不能召喚出同步怪獸,所以又不能跟以前一樣的策略了!
  多謝烏鴉在一邊作旁白ˇ

  結果只有傑克在使用同步召換,把他的小黑龍給叫出來了XDD
  看樣子下個被幽靈幹掉的是傑克了吧!!
  (誰會被幹掉呀!!)

  
  認為遊星想法太過天真的傑克突然就中斷了決鬥,其實傑克也不想看到遊星輸吧!果然是刀子口豆腐心(耶?)

  告非!!打擊完遊星人就這樣走啦!!
  傑克你好擔的!!

  留下遊星一臉懊惱不甘的被一邊看著的覆面D輪手給視覺調戲>///<
  遊星看起來多美味多可口呀!!

  見鬼啦(鬼月呀)!!

  當遊星發現有不明視線轉過頭去看的同時,覆面D輪手人已經不見了!!!

  又是一個神秘人物!!









  中場休息-------








  牛尾大叔極度不適合穿著西裝參加宴會!!好蠢!


  還有怎麼會覺讀龍亞兄妹很久沒出現了呢?
  原來是WRGP初公開採訪的宴會,AKI也很快就會加入騎乘決鬥者的行列啦!!!加油加油!!ˇˇˇ

  結果還真的看到卡利在瘋狂拍照了!
  一平妳日文講得更好囉ˇˇ

  還在說傑克怎麼沒出現,下一刻傑克那吵死人的音量又出現了!!
  "久等啦!!帝王傑克阿特拉斯來啦--!"這樣的感覺

  原來傑克跑去換新衣服了!!背景還是閃閃發光的~~
  拜託呀!!那位先生,你根本就沒有自己賺過錢,只會拿老婆小孩的錢來買自己的新衣服喔!!
  最低!!


  
  一直想著傑克的話,遊星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使用同步召換,眼睛整個很閃亮,淚水好像要飆出來了!!
  然後又感受到覆面D輪手的視線啦!!(遊星身後有印度人)

  突然想到一個符合傑克的詞-->"貴婦
  (那頂帽子囧)

  很快的遊星不負主角之名,開始有一群男人上來搭訕了啦!!
  不過遊星很冷淡的都回絕掉了!然後獨自一人離開,本來以為下一幕會出現遊星被覆面D輪手搭訕,結果沒有呀!!


  終於正式與覆面D輪手碰頭了,然後就與遊星開始眉目傳情,傑克看了很不爽,要遊星快走!
  結果還是被覆面D輪手叫住了,而且還直接了明的說遊星無法贏過幽靈!!


  喔喔 !!可以取代傑克的男人出現啦!!!

  傑克最低男可以退休了XDDD



  可惡呀!遊星你美到翻XDD超想截圖的!!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