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終於看了這部恐怖片~~
  會看主要是因為有鈴木,聽同學說白老婦比較可怕,黑少女則是走搞笑路線XD
  不過我可能晚一點再看吧~~白老婦是因為在學校電腦教室時無聊打開來看的,就因為這樣激起我的好奇心了!

  好--回家就找時間看吧!畢竟很想知道鈴木是怎麼樣被嚇到的=ˇ=
  差不多下午五、六點看的~~所以沒啥恐懼感ˇ


  以下……感想囉ˇ

  只有一個小時,而且都是每個小片段接起來的,都有接續的作用,
  一開始鈴木就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去送聖誕蛋糕,其實他的出現時間還挺長的嘛~~
  去送蛋糕的那間房子裡,其實前一天才發生了全家人被|殺的命案,而且兇手也吊頭自|殺了


  [咒怨:白老_].rmvb_000176468.jpg

  看~~這鈴木,小朋友們見到他不要忘了他是激氣紅(ゲキレッド)呀!
  (小孩子敢去看嗎!?囧)

  所以鈴木--遇到鬼就快點變身吧!
  用獸拳打敗他們~~!!

  剛開始見鈴木到房子裡時出聲還是有人回應的,還以為--這房子應該沒問題吧?
  沒想到這只是開始而已,因為一直重複著一樣的一句話,怎麼樣都覺得可疑吧?
  奇怪的聲音引領著鈴木繼續走進房子裡,本來什麼都沒有的廚房,一轉眼看到躺在冰箱旁的太太腰插著一把刀趴倒,

  [咒怨:白老_].rmvb_000565482.jpg

  表情就像這樣……=ˇ=

  轉過身要退開,旁邊又出現一個拿著籃球的老太婆,擺著恐怖的表情看著他
  嗚~~不要嚇人啦!




  然後再來,鈴木的部分呢~~
  角色設定是有女友的,雖然在大房子被嚇的不輕,但似乎還活著洋蔥頭表情-f529a952.gif
  到了聖誕節要跟女友一起過,說實在--

  整部片沒什麼嚇人的,可是--

  Zukki你竟然吻了女角!!!

  超囧的啦!!

  你的Arayan那時肯定有幾個禮拜不理你了--!!


  


  [咒怨:白老_].rmvb_001690148.jpg

  就算是電影也請自重阿!囧



  說到哪了?
  好--要切蛋糕了,但一看到那把刀就讓鈴木想起在大房子裡看到的一切
  倒臥的女|屍,還有躺在床上,沒有頭的屍|體,還真是可怕呀!
  畢竟是頭被|切了下來,還是個小女孩--

  回到zukki這裡,突然zukki眼前的女角變成了白色老太婆,一時緊張就拿著刀捅上去,
  回到現實裡,女角的脖子上插著一把刀,這、這也太假了吧!囧

  不過看著zukki繼續拿刀捅女角,實在是好爽~~
  血就這樣一直噴呀噴的~~

  嗚~~音效好棒~
  血漿萬歲~~!!


  ----------------


  總結:

  看到最後,終於知道大宅裡的一家人是怎麼死|亡的,其中又交錯了不同的時序,透過不同的時間點訴說發生的事件
  莫名其妙的地方當然也很多--

  只是為了Zukki去看當然只有這樣的感想啦~~

  然後是黑少女~~去看賴戶啦ˇ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