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Supporter's DVD VOLUME12 四天宝寺A編

就像B組HIDE說過的,A組是完全從零開始建築起四天這樣歡樂的氣氛
所以大家一登上舞台都腦子一片空白了><
好在後來的公演也都順利演出
YUYA能夠忘記緊張感帶著愉快的心情登上舞台
就是A組金太郎可愛的地方吧ˇ

哈魯部長……就算是出演部長一角也很沒威嚴感
想想哪512日替裡被YUYA直接撲上來的哈魯吧~~多麼的有愛的一幕~~
謙也侑士電話對決那一段果然要屬日替部分的手機網球還要有趣,卓君跟秋山的表現真是……讓人笑倒~

SATO醬的光真的很可愛,如果是美慎我還不會這麼覺得,大概也是因為SATO醬的片子追多了吧!
哈魯卓君調情中--不過沒讓YUYA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再看播放影片
良子的關西腔也被大家拿來吐槽了!

座談會一半竟然由卓君打頭陣,聊起了少女話題,怎麼化妝呢!?這樣的感覺真神奇~~
西山的眼妝竟然還濃到一週都卸不掉真是驚悚
良子你辛苦啦~~怎麼不去幫忙一下XD

哈魯還應旁人要求(是卓君吧?)來了一段んん、エクスタシー這樣~
不過比起哈魯,HIDE少女的聲音更SEXY啦><能讓B組每個人都認為是超工口的說ˇ

原來YUYA有懼高症,那到底是怎樣被吊起來跟獎悟一起被吊鋼絲,好在因為陷入了自我世界才沒有感到害怕!
好不容易迎來SATO醬的財前特寫,卻是少女姿勢?所以就說SATO醬太可愛了嘛~~
SATO醬要AB兩邊跑果然辛苦了--
畢竟步調不一樣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