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好的一天了呢……才怪哩!!外面都下起雨來了~~簡直就是--在為了網舞的結束感到難過吧~


  去2樓吃早餐,不過裝的不多,還有他的販賣機,早餐時間是免錢的,不過我還是只喝了冰咖啡,平時一杯是50円,就是掉出一個杯子之後,會灑上冰塊到入咖啡,第一次使用時還有點被嚇到囧
  以為要自己拿杯子去裝,結果我沒拿,飲料會不會就這樣流出來呀!>Д<

  回房間繼續看看電視,因為電視頻道不多,沒法看天裝戰隊了,但沒想到看到意外的假面騎士W,好吧~~我到現在連個頭都還沒看耶--
  本來有想說要把行李交給櫃台保管,但好像是放在房間也沒關係的,所以我就這樣先去試著打國際電話了,不過還真困難耶……鈴聲響了確沒人接,接通了只聽到老媽的聲音,老媽卻聽不到我的聲音-︿-

  不管了,該帶的東西帶一帶,就這樣先出門了~~
  因為很早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車站逛逛了,只是因為開始下雨了,所以還是要撐傘啦~~自己有帶到真是太好了,就這樣坐著電扶梯一樓一樓往上逛,還找到了入浴劑,這樣晚上就可以還泡泡啦ˇ
  時間差不多十點半我們就準備離開了!地點是横浜アリーナ,衝吧!
  去到的時候現場的人很多了,在天橋上還看的到很多人舉著排子,希望可以有千秋樂的門票,啊啊~~我也想要有啦!!TT

  真的很想買場刊耶!但是裡面有只賣螢光棒而已,難不成要等到結束後嗎?
  進到會場裡時,自己的座位還真後面,不過沒差啦~~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買螢光棒,關掉燈的會場閃著各種色彩的螢光棒真的就很漂亮~~

  詳情請看"前樂"REPO

  搶週邊真的很累,尤其又是下雨天,排隊排的很累,而且排到最後,至少買到了三人的生寫真,MAKOTO、TA-、YUYA,其他想要的都完售了,還要等預訂……所以就……算了,畢竟只能寄到日本國內,所以我就放棄了其他週邊了!

  排隊了一小時半XD

  結束之後要準備去櫻木町,去看看伊勢神宮,不過那時時間都已經五點多了,連千秋樂都已經開場了,時間真的有點晚了,不過就繼續搭電車了吧~~終於是比較不會迷路了
  還在下雨,真是的--
  往神宮的方向好像在健行一樣,而且沒有說很多人經過,感覺真是陰森,到神宮之後也只有我們而已,大概是因為是週日晚上了吧~~結束之後就回到新橫濱,去找便利商店便當來吃啦!

  買了300円有找的咖哩便當,但是上面都沒有料~~好可惜,但是不難吃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