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大概介紹可以上網找,所以這裡就不廢話了!056.gif
  目前玩出了兩個結局,但是每次玩每次都很想要湊齊兩位管家呀!!
  浪川的ミカエル真的是漂亮的大姊姊(?),可以讓兒子追他嗎~~007.gif
  真的很想壓倒他! (喂!)056.gif056.gif所以他每次生日我都送他化妝工具007.gif

  現在還在想是要怎麼玩出那些結局,第一輪實很努力的想讓數值平均,當然這是不可能的,集中力跟決斷力真的飆得很快,幾乎什麼課什麼打工都會去作,後來也終於找到可以在比次OO大賽的必勝方法050.gif 
  每次都有一萬G入袋啦ˇˇ
  一開始上繪畫課遇到包子的バシリウス我真的是萌到了!!
  就是他了!186.gif186.gif兒子你快去把他回家作媳婦!! 1485913d26bbdd.gif 
  綠髮的少年,喜歡繪畫的他總是一個人沉浸的坐著自己喜歡的事~~
  嗚嗚~~太棒的設定了~~
  又有包子來配音,真是讓我第一眼就決心要攻略他了!

  不過第一輪畢竟還是測試狀態,在什麼都作的情況下……
  玩出了第一項職業結局~~

  ed1.jpg 

  成為礦工的兒子,看樣子這份工作作的十分愉快呢~~
  兒子好帥我好高興喔~~186.gif

  然後這美其名是友情結局,但根本已經是一對的兩人~~
  就因為常常去騷擾バシリウス,所以就把上他了!XDDD

  但是CG好少,事件一張,結局一張
  每天跟著他去看風景,風吹過來的那一刻真是~~

  ed2.jpg 

  eCG1.jpg 

  ed2-2.jpg

  真的要說……バシリウス越大越標緻186.gif186.gif
  眼睛那麼漂亮幹嘛遮起來呀8.gif 
  最後為了追到他都決定只去繪畫課跟森林裡頭的打工~~
  真辛苦XDDD

  最後說要跟從小一起念書的バシリウス一起工作,以藝術家的身分~
  哪天會把バシリウス帶回家給媽咪看看喔~~快來快來186.gif186.gif

  某事件發生,バシリウス竟然說兒子沒吃什麼飯,就把便當分給兒子了!
  媳婦你才該多吃一點啦!!


  接下來要攻略的當然是トマス マテウス,天然的武術少年還挺得我的喜好186.gif
  接下來這兩位是小攻吧……
  只有バシリウス是受而已XD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