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回顧當天行程,第一天是跟小梅一起社團入場,但在這之前我白白在購票隊伍排了半小時以上034.gif
  其實根本不用排隊呀!!社入的時候一起買就好啦!

  不管了!等到進了會場東西放一放我就先去逛攤了,都沒看時間所以根本不知道是幾點,目標鎖定北OH跟假面騎士等特攝作品,好在我兩週前開始看了W這次才有機會趕上很多W的同人本!007.gif
  在加上侍戰隊,就買了有五本吧!好多!雖然有既刊但是也滿足了我的妄想了!123.gif123.gif123.gif

  其他就都是APH,還有幫朋友魚蛋代領的乳乳修小說本,結果才發現我的紅包袋瘦的好快囧
  再來就是這場的人數,好在我是社入,不然跟著一群人擠到下午三點都不知道進的來嗎!
  真的是人多到擠得水洩不通了啦!044.gif

  大概拖到快三點就先離開了,因為很像去吃吃幾年沒去的峨嵋冰果,當然首選巧克力相關產品啦!
  吃完吃後果然全身冷冰冰的,明明還在咳嗽……吃什麼冰呀!

  IMG442-01.jpg

  也平安在六點知前到家了!
  只是本子敗太多了……

  第二天哩?

  就是出團啦!
  莫名其妙被拉近的家教白西裝團
  人真的還挺多的呢~~有11人
  而且這其中拍照的時間真是過太快了!
  不知不覺就拍到了四點多
  去坐火車時火車都誤點,看看那莒光從台北坐到桃園竟然要一小時耶!
  會不會太久啦!
  這天颯也帶著小烏龜包包,我以為是我家小烏龜離家出走了!
  啊啊~~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