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話還算是滿意,但是主角的設定還挺有趣的。
  映司這個人居無定所,孤身一人,沒有家,所以總是為了能夠找地方睡而努力?
  剛認識沒多久的人會將他們當作一生的大親友,真的是簡單的人生態度
  所以為了活下去就到處兼差打工啦!

  笑點不少,尤其看看那個可以變身成機車的自動販賣機!347.gif

  劇集一開始就是會教壞小孩的美術館保全監守自盜!
  (這樣不好吧!012.gif

  因為被下藥了這位主角就躺著呼呼大睡直到隔天,還一下子就成了四角褲狂人XD
  (你是27呀 !012.gif還花內褲哩!)

  [KRL][kamen_rider_OOO][01][RMVB][TEST].rmvb_000374499.jpg

  讓外面來到的刑警們也各個囧了!
  隨身行李也只有一條內褲,裡頭的一點點零錢,那條四角褲到底怎麼燒出幾顆洞仍舊是個謎團?

  那拿來變身的代幣,看起來真的沒啥特別,至少W使用的還是記憶體呀!賣週邊還沒問題……

  那被燒焦的內褲……其實Ankh就是映司的內褲管理者(?)陰暗.gif


  [KRL][kamen_rider_OOO][01][RMVB][TEST].rmvb_000472138.jpg

  (變身前後的3浦涼介小可愛?耶,黑髮的是他沒錯吧囧)


  出現了可怕的怪力小妹妹!!不過還是被一隻飄來飄去的手給嚇跑了!
  說實在那一隻手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嗎?アンク呀~~

  變身腰帶還是從石頭變化過來的,這樣就算是個廢柴也可以變身成擁有超強戰鬥力的假面騎士!
  要如何變身?把代幣放上去就行啦~~
  詭異的變身方式囧到底誰想出來的喔034.gif

  涼介果然是要金髮,黑髮是假的吧!

  原來那隻怪手騷擾了涼介之後才附他身的!!
  (A:好~找到一隻極品小受了!)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