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幾集可以讓人吐槽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從十幾樓的頂樓跌落在地面上既沒頭蓋骨破裂也沒毀容,受傷的重要部分來是心臟部分!056.gif
  (朝田不是醫生而是超人吧囧)

  沒想到連醫龍都玩起失憶的戲碼了,有些場面也可以看出小登對於朝田忘記他神情顯得有點失落

  你忘了其他人就算了!連我也忘了!!

  ↑ 小登心中的OS

  (最下面放了新聞截圖)

  本來還想說可以靠著小登來讓朝田恢復記憶,雖然沒有但朝田也太快回覆記憶了吧!根本不到五分鐘


  得知朝田回覆記憶的小登飛也似的衝到病房去,原來大家都已經到了

  只差小登一人而已

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748413.jpg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751449.jpg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762527.jpg


  知道是小登動的手術
  這兩位就開始旁若無人的視線相交
  自顧自的笑起來啦!!



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767132.jpg

  尤其是小登,果然是笑的人比花嬌ˇ389.gif


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775773.jpg 
  

  雖然朝田回覆記憶了,但接下來的問題卻接踵而來
  
  那就是……













  朝田龍太郎站不起來啦!!!

  其實就是連走路的會歪七扭八的程度了~
  該怎麼辦呢~


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533499.jpg__3.Iryu3.Ep07.Chs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rmvb_000550616.jpg 




  好吧!
  那把手術用剪刀已經成了這兩人的定情物了吧!

  摩來摩去的……

  既然逐漸回復了朝田當然也想再抓回手術的臨場感吧!
  誰知道後遺症一波一波接著來





  對於外科醫生視同生命的雙手……



  反應遲緩了!!


  朝田該怎麼辦呢?
  要怎樣才能跟小登一起邁向幸福(!?)


  下一回--


  3D食人魚打不死的小強回來了!!




  敬請期待!!


----------------------


  













101126.jpg







101126-2.jpg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