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綠、ALL笠、ALL黑戰利品!
  *有實物照
  *這個人只是個間廚(=尾)
  *有蠢事!



  據說今天是CWT了!上次是跟著社入,所以這次再次感受到人群對ACG的熱愛!(我明明八點多就去排隊了還不是已經轉了幾個彎繞了一大圈呀!!
  11點多終於是入場了!

  我才不會說我拿著手機看P高綠←宮小說看得爽YY!kukuhato  
  (和哥為了讓小真吃醋故意演出一場自己跟別的女人有外遇之嫌,甚至做了假的性愛影片讓小真誤會,結果鬧太大小真差點傷心到要跟宮地前輩去開房間!!ps.宮地一直都喜歡綠間。好在和哥及時出面解釋!不然和哥你老婆就要跟人跑啦!!)


  基本今天一整天都是下雨,但都是毛毛雨,所以幾乎都是撐傘
  今天主要逛的攤位都在B1,尤其那個U/T攤位中間根本擠到動不了!偏偏我要的本子都在這附近!所以擠死了!

  看到上次的黃綠本.這次還有小卡跟馬克杯,所以我就買了!希望有機會使用它!

  還有畫得很棒的黑藍月曆,就這樣連同新刊SET一起買,所以就附贈if紙袋跟2號的環保袋ˇˇˇ

  回到三樓去拿枕頭套(因為我忘了!04  ),領取的時候發現攤主竟然找不到高尾!!cg.png  
  竟然呀!!
  所以只好把展示用的高尾拆下來裝給我了!
  我就另外買了綠間海報跟一本本子!
  (小真prpr!!kuku)  



  去奸情區找親友小羅,可惜沒有高綠本所以抬槓一下就快閃了!
  還有今天超乎預期的預算,好在B1有ATM可以使用!所以沒有壓力!(喂!


IMAG0549


  其實我就是想要現高綠門簾啦!!!





IMAG0548IMAG0550IMAG0551



  高尾現在沒有枕頭可以套,請等等!!midorin  



IMAG0552IMAG0553IMAG0554



  小真枕頭套裝入!!
  天天壓倒小真!!!

IMAG0545


  另外就是今天剛好收到的通販本子!!
  高綠、宮綠本呀!!!

IMAG0546IMAG05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3 高綠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