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為什麼我的東西會在你的櫃子裡面阿!!”從東京某棟豪華(?)公寓,傳來一陣好像妻子詢問丈夫襯衫上為什麼有女人的口紅印一樣,聲音之大,驚嚇到了整棟公寓的住戶,越前手上拿著一罐瓶子,跟眼前銀髮少年的鼻頭大約只差了一公分

”因為我不能讓你亂吃東西阿!既然答應你父母要好好照顧你,當然要先從你的飲食開始管好阿!”鳳不及不徐的說出他的理由,並將越前攔腰抱起掛在肩上,拿走他手上的東西,畢竟是岳父大人說可以任他處置嘛!他當然不會手軟

”長太郎,放我下來!!”越前拍打著鳳的背部,另一方面,越前覺得鳳實在是高的驚人,因為他都快要碰到天花板了
”不要吧!龍馬,難得好天氣,而且又放假,我們去約會吧!”將越前放在房間的床上,並將不知名的罐子丟進書桌旁的保險櫃裡--鎖好!鳳心想,絕對不能讓越前吃那種東西,否則非常有可能會威脅到他目前的’位置’

”臭長太郎!”越前心不甘情不怨得去衣櫥翻出他今天準備要穿的衣服,被來心情好好的,現在卻變得一團糟,都怪長太郎那小子啦!本來在幾天前過年期間一起去逛年貨大街,越前發現了一種可以迅速長高的藥品,然後偷偷瞞著鳳買了下來,都已經大一了還是只有160公分讓他十分不滿意,哪像鳳都已經超過190公分了,不過沒多久竟然被他發現!看來越前想要壓倒鳳的夢是不太可能會成真了

”他們又在那裡玩夫妻吵架了?”就住在鳳他家隔壁的跡部怨怨的說了一句,想當初就是為了多看越前這個考上冰帝學園大學部的學弟幾眼,他跡部大爺可是放著自己的獨棟豪華別墅不住,跑來住這種雖然對一般平民極度豪華,對他來說只是給他家狗住的房子一樣--又破又爛!

呼--呼-從跡部房間內傳來有一陣沒一鎮的打呼聲,跡部非常清楚的知道’他’又睡著了!!
”芥川慈郎!你快給我起來!!”跑回房裡抓起在地上睡著的芥川,猛力搖著他,卻還是聽到他在說’不要煩我啦!我正在個可愛的小龍馬約會耶!’這樣的夢話,讓跡部氣的沒形象的都快變臉了
”我的小龍馬(大心)”就算被跡部摔到了地上,芥川還是照樣睡他的覺,作他的大頭夢,沉淨在與越前約會的夢境
”這小子……我踩我踩…!!”看到芥川如此沉醉的模樣,跡部繼續毫不留情的用腳踩著已經睡在地上的他,就好像趴睡在地上的芥川是他目前最大的情敵--鳳一樣


”長太郎,你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音?”換好衣服的越前,坐在玄關口繫好鞋帶,並叫著裡面還在整理東西的鳳
自從越前就讀大一以來,兩人開始一起住在冰帝學園大學部附設宿舍,因為兩人都是成績相當優異的優等生,在放假都常常去約會,什麼’成功者是一分的天才加九十九分的努力’根本無法用在他們身上,而且現在正值寒假,剛好學校也不用上輔導課,對越前來說,再過幾天有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那就是他的情人--鳳的生日要到了,而且那天剛好還是情人節!?對他來說,挑禮物一向是最麻煩的事了

越前認為他們現在算是處於同居狀態,所以送的禮物除了巧克力可能還要有些跟以前不一樣的吧!!


”龍馬,等下要去哪裡吃早餐呢?”細心的鳳知道自己的小情人一向討厭西式早餐,而且他們家裡的冰箱現在幾乎是空盪盪的了,因為過年的春節期間,冰帝網球社的其他正選們,都硬擠進他們’愛的小窩’,把他們所有的食物都被吃光,他們也都沒想過要去買食材,導致三餐都必須去外面吃!!
”只要不是西式的我都吃!!最好是和式的”小貓果然很高傲阿!鳳的心裡是這樣的想法,跟他交往那麼久,都沒見他吃過西式的餐點,不過每天早上必備的兩瓶牛奶總是不會少,似乎是初中時某個學長給他的訓練課程,主要目的是希望他能長高,可惜牛奶的養分似乎都表現在越前的皮膚上了
”阿!長太郎,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很不錯的壽司店,我們就一起去吃吧!”本來在街上步行的兩人,由於越前的關係停了下來,鳳本來抓住他的手,像是位置交換,改成越前拉著鳳前進,到他所說的地方


”對不起,打擾了!”在越前進入一個叫做’河村壽司’的壽司店裡,鳳有些驚訝的看著裡面的人,那是手塚、不二還有以前青學網球部的正選們,他疑惑的看著越前
”抱歉,長太郎,忘了跟你說,今天是我們青學網球社的同學會”小貓雙手合十對白色大狗狗道歉,小貓從未對任何人作出過如此委婉的動作--除了鳳之外,看到小貓帶著一隻不請自來的狗,已經夠讓人吃驚了,這樣的動作又嚇到了在場的前幾任青學國中部網球社社員
”小不點--”從中學時代最愛黏越前的菊丸,豪不在乎眾人目光的跳到越前身上去,就像從前還在初中一樣,摩蹭著越前細嫩的臉,嘴裡說著好久不見,這讓越前覺得有些可笑,在網球俱樂部也是會偶爾碰到,一年一次固定的同學會也沒人有缺席過,他真想問菊丸,怎樣才叫不久阿!

”龍馬…”幾乎是被眾人遺忘的鳳,上前將菊丸從越前身上拉下來,並把越前拉近自己的懷裡,本來被菊丸掛在身上的越前重心就有了些不穩,菊丸被拉離後他可以說是直接栽近鳳的懷中,眾人看傻了,這副畫面唯美的有如圖畫一般,直到河村將做好的壽司大餐端到大家面前,大家才開始回過神來

桃城和菊丸還是喜歡一起搶壽司,海堂想當然爾的是漁翁得利,不二在一旁吃著只有他才會吃的芥末壽司,乾拿著筆記記錄著眾人每一年的變化,手塚坐在櫃檯前和河村聊天,每個人看起來都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偷偷用餘光看著越前,如果鳳不在,可能大家都會圍在越前的周圍了吧!可是越前跟鳳的身邊好像有一片薔薇花圍在邊邊(?),讓其他人也無法靠近


”長太郎,還有一件事忘了跟你說”
”什麼,儘管說吧!”
”我有一星期不會回宿舍,很久沒回家了,不知道卡爾賓好不好,我想回去看一看”
”…好吧,回來之前要記得打電話給我”難道我比不過一隻貓嗎?這才是鳳真正的心聲,吃完最後一個壽司,喝了一口大福茶,好苦!跟我現在的心情好像
”我先走了………龍馬,不要忘記我!!”踏出店門口,鳳激動的抱住越前,好像是剛被女孩子甩了一樣,由於兩人的身高之差,讓鳳抱著越前痛哭(?)的畫面,顯得特別滑稽

”喂!你們看,鳳走了,但是越前留在那,為什麼”向日躲在電線桿後面,問著蹲在他後面的搭礑,而忍足也只是直視攀住越前肩膀的手,看到實在是想把那隻礙眼的手給打掉,一直跟在越前和鳳後面的冰帝眾人,也隨之跟著到了河村壽司店的外面,因為是偷窺,所以他們都躲在電線桿後面,這讓跡部非常不高興,想他跡部大爺沒事跟一些平民學什麼偷窺,還要躲在電線桿後面,冥戶跟向日都說明明就是跡部提議的嘛!還叫樺地背著芥川跟他們一起來!?芥川還是說著’我的小龍馬~~’這樣的夢話,讓每個人都想把他敲醒,或著直接丟在路上算了!
”阿~~是菊丸跟不二耶!還有以前青學的正式校隊”身體最輕盈,移動最快速的向日偷偷跑到門口去看了一下,又迅速跑了回來,忍足猜想大概是六年前青學網球社正選們的聚會吧!反正鳳都走了,其他人也構不了什麼威脅,這麼想的跡部,就領著冰帝軍團回宿舍去了,不過……跡部似乎忘了青學有個腹黑不二熊,就是那個想要什麼決不會失手的熊,雖然他輸給了鳳………



”越前!”乾叫住了因鳳離開而失神了好一陣子的越前,他知道雖然只分開一個星期,但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分開一秒鐘也是痛苦的,但有道是’小別勝新婚’,下次見面之後一定會黏的比平常更緊

”越前,我發覺你和去年比起來,完全沒有長高的跡象!你到底有沒有照我的話每天早上喝兩瓶牛奶?”乾拿著筆記站在越前的前方,看著越前細白無暇的肌膚,用筆拼命在寫越前的資料,三圍、身高,原來牛奶的養分全都跑到皮膚上了阿!難怪長不高
”學長,想要我回答你?madamadadane!”跟鳳再一旁時的羞澀完全不同,越前就像以前一樣對學長毫不客氣,而且是說到他最在意地身高問題,他實在是想把那些說到他痛楚的學長--B-(消音),最重要是現在趕快回家去
”學長,聚會到此為止,我要回家了!”跟鳳分開有些不習慣,但為了他的生日禮物,他必須回家拜託菜菜子表姐,年假過完後,菜菜子還是住在越前家,大概八號才會走吧!大概下午三點越前才回到家,本來桃城是想要騎機車載他回去的,但越前說想走走好久沒走過的路而作罷,

”我回來了--”越前才打開門向屋內打個招呼,沒多久較有一隻貓朝他跳過來,是他很久未見的愛貓--卡爾濱,走到客廳時看到菜菜子於是拼命拜託她怎樣做巧克力,起因是因為去年越前送給鳳的巧克力跟蛋糕,鳳說如果是越前自己做的他會更高興,所以越前決定今年一定要送給鳳一個充滿愛的巧克力

晚上泡在好久沒用過的浴池,跟卡爾賓一起洗,在宿舍的浴池很大,而且越前都是跟鳳一起洗,除非鳳還有事沒回宿舍,不然他們都是膩在一起洗的。跟浴室外面的南次郎鬥嘴鬥的你來我往,發覺自己好想快點回鳳身邊了,早知道就叫鳳一起來住了,但這都為了給他一個驚喜,隨便浴巾包一包身體,越前從浴室走出,不理會南次郎看呆的臉色,眼神流露出’早知道不該把兒子那麼快送給別人,應該多留在家裡幾年才對’的意思,越前回到自己的房間,坐在書桌前,很久沒用過的書桌,居然沒什麼灰塵,想必是媽媽常常來整理的吧!




”龍馬,再見”南次郎和倫子對著準備回學校度過新學期的越前道再見,雖然不捨,但是為了不要再發生廚房爆炸事件,自菜菜子交完越前如何做巧克力和蛋糕的方式後,越前連作了五次都失敗,倫子建議越前還是回宿舍去做吧!越前想這樣也好,可是要是長太郎知道了,那叫什麼秘密阿!南次郎卻說怎麼那麼笨阿!不會去跟別人借廚房阿!越前二月十二號下午回到宿舍後,發現鳳還在睡覺,他跑到隔壁日吉跟瀧的房子借廚房,他們當然是直接答應了,日吉問越前要幹麻,越前就只說是秘密,還要他們離開廚房,瀧就拉著日吉回客廳去看電視

二月十三號的開學典禮,越前幾乎都在打瞌睡,昨晚試作都失敗,還好瀧他是就讀研究所的,不用參加開學典禮弄的再晚都行,就怕越前把宿舍炸掉,而日吉也不介意,只是問越前’你打網球都沒那麼認真過!’越前帶著眼睛的黑眼圈暗暗發誓’今天回去之後一定要成功!’

在早上校長演講,而鳳只注意到二年級的隊伍裡的小小身影,墨綠色的秀髮,琥珀色的大眼,被髮絲覆蓋的沉重的眼皮一直下滑,下眼皮不明顯但仍看的清的黑眼圈,鳳不知道越前是怎樣把自己身體搞壞,但他的心不知道是被什麼揪住一般,他好想現在就把越前抱起來,讓他待在自己的懷裡,只知道自己的體溫。想疼他、愛他,讓他眼裡永遠只有他一個人,不知道……他記得自己的生日嗎?如果是去年,他會纏著自己說’你的生日快到了吧!猜猜看我會送你什麼’這是屬於自己的特權,想著以往的事,等身旁的同學將自己拉回現實,班級已經準被散去了,原來典禮已經結束了…

晚上,知道自己身旁的床位又是空無一人,小貓那麼晚了會跑到哪裡去?鳳不知道,睡不著,起身將衣服穿好,到外面去看看月亮,吹吹風,說不定會見到越前呢!離開房間將門鎖好,不知道越前有沒有帶鑰匙,還是去找找他吧!走幾步路發現日吉跟瀧到現在都還沒睡,今晚有什麼特別的綜藝節目嗎?燈也還沒關

”日吉,我是長太郎,能不能開開門!”鳳敲了敲日吉家的門,等到瀧來開門,他把鳳拉到客廳去坐好,鳳就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廚房穿來一震驚呼聲’耶--!成功了’鳳跟著聲音的方向來到了廚房,看到越前高興的抱著日吉,鳳看傻了,而日吉也傻了

”龍馬,這是怎麼回事?”鳳不解的看著越前、日吉還有瀧,只見越前看著牆上的掛鐘,’還有三分鐘…長太郎先去客廳等一下!’鳳乖乖的聽著越前的話到了客廳,等到客廳的鐘響了十二聲,燈被關掉,然後越前從廚房端了一個小蛋糕,上面寫著’TO Choutaroh,Happy Birther&Valentine Day I love you Yours Ryoma’,還有插著20歲的生日蠟燭,越前笑著說生日快樂,鳳有些嚇到的問著越前”你就是為了做這個都沒睡覺?”越前點點頭,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巧克力,他說是昨晚做的,鳳收下巧克力,然後大聲罵著越前”你為什麼要搞壞自己的身體?我很擔心你哪”鳳將越前抱入自己的懷中,再一旁看好戲的日吉被瀧拉回房間去睡覺了
”當你回家的那幾天,我每天都睡不好,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年似的,你都還沒回到我身邊”鳳輕撫著越前被月光照射的臉蛋,將唇往下壓,疊在越前宛如布丁一樣滑嫩的小嘴上,慢慢品嚐,用右手沾著蛋糕上的奶油塗抹在越前唇上,鳳繼續使用舌頭舔掉越前的唇上的奶油,一雙空閒的手開始解掉上衣的扣子、褲子,鳳把越前的衣褲丟到一旁,兩手的食指和拇指沾著奶油,慢慢點像越前胸前的兩點、小腹、和隱密的私處,靈舌繞著一點畫圈圈,另一隻手則是在私處裡翻攪,如此刺激的舉動,讓越前的尖端滲出一些些的白灼液體,這讓越前羞紅了臉,明明是在別人家,早上起來要怎樣跟他們說,可是越前已經沒時間在想了,生理的本能即將淹沒了他本來的理智
鳳早已經準備好要進入越前的體內了,也顧不得這是別人的家,別人的沙發,將越前的雙腿微微提高了些,挺身進入,只聽到越前的一聲慘叫,接著的一切就跟著鳳的律動,連同越前的呻吟聲,情事結束後,越前虛弱的趴在鳳的懷裡吃著自己為他所作的生日蛋糕”長太郎,已經四點了耶!”越前問著鳳,現在要不要回去了,以免日吉跟瀧起來被嚇到,鳳只好抱著越前回他們的房間去,把日吉家的沙發清理乾淨,回去跟越前一起睡覺,”明天是星期六,可以睡晚一點”鳳將越前拉近自己的懷裡,看到越前如此嫵媚的樣子,鳳的下半身又開始蠢動了起來,不過念在才剛結束,越前需要休息,他放棄了,”哪,長太郎,我想要個回禮,行嗎?”
”什麼?”
”把你放在保險櫃的罐子還我”






”不行----!!”

=======================================================


隔天早上---


”長太郎,眼睛閉上”雖然不知越前有什麼用意,鳳還是乖乖聽他的話閉上眼睛,突然感覺勃子附近有涼涼的,那是很久未有過的,鳳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掛在他勃子的純銀十字架項鍊
”這是…?”鳳不明所以然的看著越前,後者也只是回給他一個笑容
”生日禮物,是我要求跡部社長幫我向原廠商訂的貨,你的項鍊不是送給我了嗎?”越前摸了摸戴在勃子上的項鍊,”這樣不是很適合嗎?”
”龍馬……謝謝你”鳳把越前抱入懷中,摸摸墨綠色的秀髮,不斷訴說著情意





”龍馬,冰箱都已經被我裝的滿滿了,今天開始就不用跑到外面去吃早餐了”
”龍馬,你看,我們帶著一樣的項鍊還穿一樣的衣服,是不是很明顯的告訴大家我們是情人阿!”
”龍馬……”

今天真的是有生以來過過最快樂的生日了,鳳手上還拿著越前為作他的巧克力,幸福的牽著越前的手,想要大聲的說他現在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






後記:
這…這叫什麼鳳越阿?王子不像王子,鳳不像鳳,在宿舍,長太郎跟龍馬一間,跡部跟慈郎,忍足跟岳人,日吉跟瀧,樺地…不知道,瀧讀研究所?算了,當他跳級啦!如此如此這般,王子對長太郎就像隻溫馴的小貓阿--接下來是裕太的啦(哭泣)!生日幹麻那麼近,雖然今年是不二黑熊四年一度的生日,但是別人會寫,我就不用寫了,三月份還要在追加幸村大人的賀文!!
本來是考慮讓王子帶卡爾賓回宿舍的,不過我想到時是免不了一場貓狗(?)大戰的,卡爾賓超愛黏龍馬的,長太郎可能會氣到無力,或是好好疼愛(?)卡爾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