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兔子,
全身粉紅,在草地上愉悅的跳著,
他想上前去,卻瞬間撲了個空,
是夢阿…

××

在父母的安排下,鳳長太郎進了東京的貴族名門-冰帝學園
不同於一般私立學校,冰帝的學費縱使是收的多,而教學設施當然不負眾望,都是最先進的
「喂!那邊的,開學典禮就要開始了,還不快點進禮堂!」一個長髮的前輩大聲對他喊著,要不是看到他跟自己同樣穿著男生制服,大概會認為他是二三年級的學姊吧!
「阿!是--!」
快速跟在其他學生的後面,他長的並不是很高,大概只有165左右,可他總是要低著頭看自己的同學,這正是所謂的家族遺傳吧!
走進禮堂,很大,至少跟自己家的私人游泳池一樣大,學生也是相當多,雖然這裡僅僅只有初中部的學生,好在高中部跟大學部都有各自的禮堂,以免在冰帝學園見到人口爆炸的現象
在走到新班級的定點之前,他覺得有人在拉他的衣服,轉過身一看,沒人?
「喂!你在看哪?」聲音是從下面傳來的,鳳朝下面看一看,是一個看起來極為可愛的小男孩蹲在那裡,對他笑的有些挑釁
「剛剛聽亮提到你,本來不信的,沒想到真的有人長的那麼高阿!」朝著有些不知所措的鳳打量一下,嬌小可愛的小男孩立刻破天荒的大叫,「你是一年級的!?」
似乎現在才發現他所站的地方是一年級新生所站的位置,小男孩突然跳起,又突然的從人群消失,帶給鳳的震驚已經不是只有一兩秒了
好像兔子一樣,微微嘟起的小嘴,粉紅色的髮絲在空中擺動……
好可愛!!
「鳳,快回隊伍排好」拿著點名捕的新任班導,推了推金框眼鏡,鏡片反光所以看不到眼睛,更增加這位老師的神秘感
「是!」

××

背著網球袋迸迸跳跳的走到網球社社辦內的更衣室換衣服,向日岳人略帶煩惱的看著自己的櫃子在想事情,突然有一雙手抱住他的腰,讓他神色大變
「小兔子…嘿嘿,我抓到你了ˇˇ」愛睡成痴的芥川慈郎,在荒神的期間走進社辦時就是看到一隻可愛的兔子,所以完全沒思考的飛撲上去,準備跟這個可動式枕頭一起冬眠,「睡覺…呼…」
「慈郎!!你這小子放開我,要睡自己去睡別拉我阿!」兩手並用欲準備推開慈郎,卻徒勞無功,直到一股黑影逼近,慈郎就被擄到半空中了
怎麼了?我得救了?岳人閃閃可愛的大眼睛,看看四周的情況
跡部雙手抱胸,依舊不可一世的站在門口,嘴角微微的勾起
「我可沒有允許寵物們的私交過親密吧!」慢慢走向岳人,將他拉到自己的懷裡,像是抱著動物一樣,摸摸他的頭,「這是我新的寵物,他叫樺地」
眼神指向抓住慈郎的大個子,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猿山大將,那種的身材跟臉孔
「跡部,你現在還有時間管你的寵物嗎?」戴著眼鏡的忍足光從門外進來,看到的就是跡部抱著岳人,而慈郎被不知名的大個子擄著脖子,看起來相當不舒服
「住口,忍足!你這隻狐狸,到底有什麼是要說就快說」
「哼!」低頭一笑,「有新生要入社了!」
這天雖然是開學典禮,但是由於網球部的三年級,當然還包括部長,都不在校內,所以一切都交由二年級的現任副部長跡部處理
既然跡部是副部長,怎麼還在校內,當然是因為他是新上任的學生會長,名符其實的冰帝帝王,為的都是開學典禮的致詞
「好吧!我就去看今年有幾十個新生要入社」
放開岳人,走出社辦,理所當然的看見許多新入社的新生,少說…也有一百個左右吧!
「又來了,果然很多人」早已見怪不怪,每次學期開學見到的都是差不多的景象
跟在後面的岳人也看了看這些後輩幾眼,瞄了幾遍便看到熟系的身影
「阿!是你這隻大狗!!」岳人的出聲立刻讓全場笑成一片,瀧更是趴在他的身上笑到眼淚都掉下來了
「岳人…你真行阿!狗?笑死我了…」
「放開我啦!」瀧的雙手就摟著他脖子,力道又重,早就已經讓岳人纖細的脖子留下明顯的紅痕
就算在眾多新生中,鳳依舊很顯眼,因為他很高,或許比不上跡部的新寵物
「岳人,是那個新生耶!」冥戶推推岳人,要他看清楚點
「嗯!」
站在人群裡面的鳳,注視著紅髮妹妹頭的前輩,
他果然…是網球社的
本來父母是希望他加入冰帝的管樂社的,因為他自小接受的英才教育,讓他必須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或許是這樣的,但他並不是個愛現的人,他準備私下去找這位前輩

××

「喂!」走向坐在樓梯上休息的鳳,冥戶手裡拿著一隻球拍跟一張名條,「你是一年級的鳳吧!」
「是…前輩,有事嗎?」對這個前輩的印像,是在開學的第一天,像是留錯性別一樣的長髮,用著普通的橡皮筋紮著
「岳人找你!」手指向還在網球場上施展彷彿跳舞一般球技的向日岳人,眼神更是示意鳳快點加快腳步前去
「岳人前輩找我嗎?好的,謝謝你了,阿…冥…冥戶前輩!!」終於想起這前輩的名字了,總該先好好的道謝
鳳跑的球場時剛好比賽結束了,很可惜的是,岳人已6-2輸了,誰叫他的對手是跡部
「跡部,夠了吧!」忍足上前將喘氣不止的岳人帶到休息區,「他又不是……」
「又不是怎樣?既然是我的寵物,那只要一個主人就夠了吧!阿,是吧!站在旁邊看的鳳學弟」
「阿!」無意間被點名,本來看著陷入窘境中的前輩讓他心煩不已,現在卻不知怎麼的被跡部點名
「我…」
「不關他的事,我並沒有要當他的寵物阿!跡部」岳人從忍足的身上離開,神情堅定的看著跡部
跡部信手揮揮雙手,離開球場,一旁的樺地就幫他拿著球拍,推開球場的鐵門,陪著跡部離開
用盡一時力氣大吼的岳人,也再次攤在地下時,這次接住他的…是鳳
「前輩,你沒事吧!」十分擔心眼前的人,鳳的心中掛滿了憂慮
「嗯…怎麼會沒事阿!」小手輕輕的朝鳳的頭垂了一下,摸摸自己的肚子,「我還沒吃早餐阿!肚子真餓」
「阿…那學長要吃什麼」高興自己特別清楚學校餐廳的位置,趕緊拉著岳人跑向餐飲大樓去
留在網球場上的冥戶跟忍足,此時心裡想著相同的事…
「這個學弟…還真勤奮」
而就在不遠處的花園,跡部也想起一件事…
「阿,今天忘了餵兔子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