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在到了學校之後才發現我裝衣服的包包有了破洞吧!畢竟我是從小學開始用到高中,每次學校的旅行都會用那個包包的說,看來它的壽命就要終了了。

一路上只停了一兩個休息站吧!然後就是到台南的XX餐廳吃午飯,老實說分桌分的不好,最後我想的果然沒錯,我這桌的人都跑掉只留下我們班的總共五個人,那兩個男生顯然平時對我們羅音感到不滿,所以我只好也對他們投以不爽的眼神。

最後這一桌只剩我們三個人,雖然沒人搶食物卻也感到無聊。

繼續待在車上,翹著二郎腿聽MP3,果然裡面都被遙久佔滿了,網王的歌曲剩下三分之一了吧!就是有一些捨不得刪掉的歌曲,像是遙久還加了三代的黎明之章,時間也真是夠長的,快半小時。

在奇美博物館雖然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珍藏,但我的目標只放在X樓的兵器展示的樓層而已,尤其是弁慶的薙刀,我看了好久,看到薙刀的介紹,
在和平到來的時候,薙刀甚至是宮女所普遍使用的防身兵器了,
也就是說,弁慶是九郎的宮女囉!
再來是飯店,請記住,墾丁-伯爵飯店,這裡有幾項是大家都認同的缺點:

1.隔音設備差
2.電視沒遙控器(轉台轉到快發瘋了,還會跳到”VIDEO”的畫面)
3.房間都沒整理乾淨(床底下還找的到之前住戶的拖鞋)

晚餐是自己在墾丁街上自行解決,買回去當宵夜的東西還挺多的,刨冰、滷雞翅什麼一堆的,還是一冷一熱吃了會拉肚子的那種,就算晚上是全吃了,肚子也會不得安寧吧!

PS。咱們羅音小朋友似乎不怎麼精通開鎖之術阿!看我如何傳授她開鎖大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