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遙久我就發現,既然有像宮田那樣那麼受的男聲優,應該有會有很攻的女聲優吧!

果然就是有個喜歡推倒宮田的人,可惜不是我們的直純,咦?原來直純常常這麼做喔!那宮田真的是有夠辛苦的,在錄音室外面裡面都會被推倒。

耶,我說到哪了?

看過遙久祭就知道淺川全身散發出的攻君氣質了,相較之下,宮田則是可愛到不行,尤其是跟直純一起的時候,更顯得他很可愛阿!(其實是我私心認為)

雖然平時都在玩天地朱雀,但是偶爾也有天青龍或地青龍的客串,像二代寫過的賴彰跟三代的九弁,雖然是三代都能玩的,但是勝彰不知怎麼寫,將弁要硬扯上關係也是可以的。

Sefuru喜歡欺騙我家詩紋,一開始認為他有些過份,但總覺得是他湊合了詩紋跟祈,那時詩紋的表情真是可愛到爆!!

二代成了兄弟,感覺是上一世的恩怨似的,彰紋就像是被和仁欺負著,雖然他懂的反抗了,而和仁跟前代一樣像個任性的小鬼一樣,還是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吧XD

到三代是因為聲優的怨念,才想到˙˙˙清盛×弁慶!!

不過基本上都是在玩九弁跟HINO弁的,將弁等等其他CP我都是隨便加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