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耳機壞掉了,讓我聽MP3聽的聲音變來變去,實在很後悔禮拜一去新竹拿直純DVD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順便去買耳機阿?偏偏回家的時候開始變音OTZ

原本來到學校還沒事,天空還好好的,誰知道升旗完之後沒多久,哇~~下大雨了,外面變的白茫茫一片,連雷聲都聽的見,只是外面太白了看不到打雷XD

雨下到第二節結束之後我才發現,完了,我的午餐怎麼辦?
福利社在對面大樓,我又沒雨傘的,難不成今天要餓肚子了?管他!立刻衝到五樓圖書室借書,我還是借了明明看過好幾遍的”魔女狩獵遊戲”,因為裡面有GL啦!而且也挺血腥的,所以看了好幾次都不會膩,我還買了那個原作者的另一本推理小說”怪胎”,借的另一本書竟然是”孔子”?無聊翻一翻,說不定會看到睡著勒=_=|||

雖然第三節下課雨勢有些小了,至少看不到白茫茫的一層,走路不會掉到水坑,所以跟妙妙一起過去,好在有傘,雖然還是淋到腳都濕了。結果午餐還是吃涼麵,真的是沒錢了,羅音欠了我的錢還沒還,所以還要窮一陣子了。

日文選修課擠了一堆人在教室,因為老師沒來,所以看柯南啦!貝克街的亡靈,之前看了我還想去找找看開膛手傑克的相關資料勒,但還是──血腥!

一直期待今天下午就能放颱風假,不過就算放了大概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家吧!雨那麼大,我完全忘了要放雨衣在車上?看來又要淋成落湯雞了。

不,等等,下午雨就停了?只是風很大,打掃時間在五樓往外一看,騙人-地板竟然是乾的,早上雨是下假的喔?但至少可以不用淋雨了吧?

可是老天偏要跟我作對,最後一節課又開始下雨了,雖然是提早了十分鐘下課,我還是全身淋濕了阿──

而且我還要去拿照片,嘿嘿~~我昨天拼命修改直純的照片拿去送洗,其實還想加津田跟廣樹的,可是電腦一直跟我作對,小畫家一直壞掉,所以˙˙˙放棄吧Orz

博客來真是個好東西,取貨直接設定在附近的7-11就好了,不必擔心郵差會來罵人。
跑去定了兩本聲優雜誌,但是最近戶頭裡的錢快要透支了,阿~~四個月的薪水正在呼喚我──

※我想看宮田被浪川抱(公主抱)的那個畫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