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開電腦就在那裡猛下載的,雖然我這台電腦沒有燒錄機,但是我有SD卡+讀卡機,把下載好的檔案全部丟過去就好啦!

原本是想搭我姐的便車到街上去的,可是因為電腦還在下載,結果拖到了八點十分,所以只好要我老媽在我出去了,回家的時候去跟老姐要車就好了。

原本是以為到十點多就可以回家了,沒想到發現了安遙祭,結果就繼續給它下載,又要壓縮成比較小的檔案,neo7的檔案都有兩百多M,所以壓成了三個壓縮檔,都還有將近八十M,好在現在有YSI可以放,不然下載了也不知道要放哪裡,下了等於沒用。

當時心裡都在想著公主抱,眼看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了,管他,繼續下去。

傳好幾十M的檔案時間就花的很多了,何況有快二十個檔案,說真的,我怕電腦會當掉,要不然下載了那麼久的時間都白費了,沒想到這次電腦竟然撐了那麼久,以前都是我下載到一定的流量電腦就開始秀逗了。

下午當然是繼續奮鬥,看到電腦上的時間也已經一點多了,我當然不可能有時間去吃午餐的,說實在,我連早餐也是我媽載我出來的時候去早餐店隨便買一杯豆將和三明治的,繼續努力的成果,到了快三點終於大功告成了。

但是還是有幾個檔案沒時間下載我就不用了,等到晚上再繼續好了,等到去切電腦去付錢的時候,哇˙˙˙一百九十五塊,那我大概用了六小時半耶,可是我好像完全不會感到酸痛什麼的,以前還常聽說在網咖做太久會玩到暴斃的新聞。

今天幾乎都泡在網咖裡了,我又忘了看林肯,因為要做歷史作業,我在學校跟妙妙借了學生證,因為我前幾天已經借過兩本書了,孔子˙˙˙才看完一半而已,回家之前把林肯跟居禮夫人抱了回家,害我鉛筆盒放不下了,沒差,家裡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