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才剛開學,完全沒有”現在已經是正式上課啦”的氣氛,
很悲慘的就是數學,我已經是完全聽不懂了,
一聽到老師解析著三角函數什麼的,
讓我想到如果我學到什麼叫做微積分,
我大概已經睡死在書桌前面了吧!
雖然沒什麼想聽,但是我也不怎麼想睡,
像羅音,能睡就盡量給他睡,完全不顧及他人眼光,
倒是我總是要替他捏把冷汗,不過…
他今天有睡嗎?

今天一整天覺得最有趣、最好玩的大概是在體育課的時候,
女老師果然夠嗆,才上課就要我們跑三圈操場,
不過有人遲到,我們是拖了十五分鐘才去跑,是的,用跑的,
從以前上體育課我們班上每一個人都是一路走到底,
就算老師說是要跑兩圈,但是每個人都是只有走一圈而已,
這次終於是用跑的了,高中第一次感受到跑步的感覺阿~~(自虐狂XD)
而且真的是跑了三圈,沒人偷懶,
不過體育股長帶的操倒是被老師批評的一蹋糊塗,
也怪,以前大家都在偷懶嘛!

老師說可以各玩各的,所以我們這群女生也決定去打籃球了,
說實在話,平時體育課我們幾乎是不會動的,
都是坐在一邊樓梯慢慢聊天,跟羅音說了一大堆關於公主抱、直純跟寶寶的探戈,
不過我忘了說還有寶寶跟包子搭肩一起唱歌的那幕,

本來只是想坐在一邊幫忙撿球就好了,
結果變成了八個人一起打球,大家都玩的很瘋,玫玫的連續空心球簡直是讓人嚇呆了,
難不成他只要站斜一點就投的進空心阿?太神了!!

不過我因為一直笑,笑到沒力氣之後,球一傳過來我完全無法使上力,
球又傳出去,然後開始在地上打滾,槌著地板一直笑,
太陽也真大,想想看我大概在地板上滾了三四次吧!
結果我一球沒有進,反正玩的高興就好,玩到全身都流汗了,
很難得有可以玩到那麼瘋的時候,不知道還有這個機會嗎?

午餐就吃一個肉鬆麵包,這樣似乎顯得太過寒酸?因為六個人一起吃會沒位置坐,
大家只好跑到五樓去吃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是吃便當的,妙妙坐我旁邊,
惠文她們就這樣坐在地上開始吃飯,喔~小姐們,坐姿注意一下阿!
才這麼想的時候,阿茹跟婉倩也跑上來了,她們立刻從地上起來,坐到我旁邊來,
不過…躲也沒用,還是被看到啦=_=|||

回家看到老媽時也嚇了一跳,老媽…你什麼時候成了獨眼龍?
千萬別搞壞身體阿!快去休息,我們晚餐不吃也不會怎樣了,
上班之前還是去OK買了一個包子來吃,
享宇竟然就直接睡在診療室,而且睡到我下班了還是沒有醒,
真是睡的太熟了吧?
時間過了快八點,我又看到了,
嬸嬸…你怎麼也跟我媽一樣,變成獨眼龍了阿?
今天晚上看到兩隻獨眼龍,是不是預兆著將發生什麼事呢?
誰知道。

下班之後又跑去翻了直純的日記,
我又發現到更多關於寶寶的相關內容了,
好像每年直純都有幫寶寶過生日是嗎?
不知道今年可能嗎?
之前直純生病的時候剛好就是在九、十月吧!
寶寶,你有沒有去探病阿?

完了,明天要模擬考,我又沒看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