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格的,這次模擬考讓我學到一個教訓,就是趴在桌上睡覺絕對不要太久。這讓我全身痠痛了整整兩天,走路都像一個老頭子,還要撐著腰走路,又不是孕婦XD

拿到數學題本,理所當然的,完全看不懂題目。好像有出現三角函數跟log,但那些起碼是我一年級學的,現在真的是完全想不起來了,真正會算的只有一題要寫出可以被十一整除的最大五位數而已,其他就……算了,睡覺吧!

所謂社會,就是集合了歷史、地理、公民於一身的嚇死人科目,題目往往是所有科目裡最多的,看到題目我就想睡了,看到那些長篇大論,不行…快睡死了><
從忠信來教我們的那位日文老師,看來不知道我們今天要模擬考這回事阿!不過我到希望那節課是上日文而不是考社會。

午餐又是萬年不變的涼麵,不知道哪天我會不會營養不良阿?不過今天跟其他人敲了一些好料來加菜,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還能享受到雞腿的味道~~好好喔!

國文課本上不清楚的寫分段,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搞錯,原本今天要考第三段,有很多人看到第四段了,原來…第一段只有一句話!(參照,李斯-《諫逐客書》)我也是差點看錯耶…

還有談了很多關於升學的事,看來要上日文系真的英文要好,可是我…英文太爛啦><
想上日文系…好困難…聽老師那樣說,不行,快沒自信了…


考地理之前,又看了幾眼課本,什麼放牧業、酪農業、熱帶栽培業的,好笑的是我酪農業的”酪”,因為一開始想不出來怎麼寫就寫成了注音,後來才想起來,真是的…越來越健忘了。

晚上的打工又讓我這一天輕鬆結束了,唯一煩惱的就是LOVELESS什麼時候能全下載玩阿?
阿,還有,二代的天地朱雀文,要寫幼兒還是現代版的呢?目前只想到有”我喜歡你”這句話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