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現在每天都在升旗阿?真討厭,而且教室在三樓耶,每天爬上爬下的,又要跟一群人擠,還會不小心走錯樓層=_=|||

不想談數學課了,因為我光聽老師檢討模擬考的數學就快要睡死了,這時耳邊突然聽到要換位置的風聲?
是嗎?太好了,我終於不用坐在最後一排了吧!
歷史課?好像是在考複習考,考出來的成績,又是爛到沒辦法說出來,我真的有辦法混完這第三年嗎?然後終於準備抽新位置了,照著一、三、五排的順序慢慢來,我真希望抽到好的籤阿!摸了摸,嗯~?YA~是在3-2,終於坐到前面了,而且跟我比較好的同學也都坐在我附近,不過妙妙~你離我們都好遠喔!你竟然坐在牆邊阿!

生物課繼續上上星期的課程,什麼共生、蟲蟲怎麼了,這不是我的專業範圍,放棄!

午餐終於換了,不過是比較貴的鐵板麵,讓我才儲值的錢一下就見空了,還是涼麵好,經濟又實惠XD
午休前開始換位置啦!好久沒坐前面了,感覺好不一樣,各被兩男兩女包圍在一起,感覺好怪,沒差啦~就是這樣了,希望是個風水好的位置。

說真的始業考的內容尤其是選擇題大多是平實考卷上就寫過了,除了那什麼歸去來辭,看了好幾遍也會忘的東西,讓我沒有動力在去了解了,倒是文學的流變,還算容易,有些答案不只一個,隨便挑來寫都可以對,只是最後交卷時很多同學都沒寫完,因為都只寫在題目卷上,沒時間寫在答案紙上,真可惜~~

因為下一節就是國文課,所以馬上就檢討啦!
對的選擇題還真多,這倒也是,因為題目都是之前考卷上就有的,想要錯也有困難阿!
而非選也在改完四班的考卷之後,老師才發下來給我們自己改,我當然是摸了妙妙的考卷,分數好像就比我的高了幾分吧!沒想到連自己的分數都忘了,我最近不會真的老了吧?

生日快到了,所以我要雪柔送我天地朱雀的賀圖,他當然是OK啦!看了她畫的草稿,是一代的祈跟詩紋,那種感覺…實在是太親密了,雖然常常寫這兩隻小朋友抱在一起的畫面,但看到真正的圖,感覺還是不一樣,還有二代三代的,我就慢慢等吧!

英文老師發了一份英文週報下來,是很可愛的史努比,在五樓圖書室也有看過,老師說是英文作文要用到的,好吧~~新聞英文,我還報紙英文哩!

回家發現今天電腦簡直就是白開了,上傳的東西全部失敗,全變成了無法顯示網頁,真是可惡!

老姊今天竟然就不回來了?那明天就是上整天班囉?

羅音竟然跟我說他要借筆記型電腦?拜託,這台我自己可要用耶!
怎麼能亂借人?我家又不是沒有DVD放映機,要嘛直接來我家看!

天天寫日記都沒時間寫小說了啦!

下一篇是ISA彰,自己還是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