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玩電腦玩到那麼瘋,上班前還在用電腦,今天早上終於把LOVELESS全部下載完了,好在只有十二集,要不然我的電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關機。
昨天晚上羅音說中午下班要來找我,所以要多帶一頂安全帽了,沒想到診所外面竟然給我停了一輛汽車害我進不去?算了,隨便停。要不是我現在沒半毛錢,我早就到隔壁去買煎餃充飢了,沒錢真的是不方便,到現在也因為沒錢而不想去看病!
才八點多老姐打電話給我,原來是要跟我問郵局帳號阿,老實說自己都快忘了,憑自己的印象,應該不會有錯,但還是叫他打電話回家跟老媽確認一下。不過有個神奇的地方,就是我跟我姊通話時,電話竟然會有我的回音耶?

過了已經不記得發生什麼式的早上,羅音果然跑來了,我還怕他來的太慢,要不然我可是愈時不候的,因為要趕著回家吃飯啦!為什麼回家的時候我感覺到有毛毛雨在我的身上打?下雨啦?

羅音說要來我家看VCD,原本想用下午休息時間來打小說的,但是感覺很睏,所以正好回家吃飽飯後就倒頭直接睡吧!開了電扇,可是外面的風反而更強?真奇怪。

颱風原來只是過境而已,反正不要影響我就好,我決定去買壹台新相機了,千萬不要太貴,我的錢又不多,好窮酸,雖然終於已經領到薪水了,但是又怕會不小心花掉。

下午還是早個快二十分才去上班,老媽說要載我去,可是我晚上又要回來,所以我還是自己去了,中途果然又下雨了,毛毛雨,反正衣服是黑的,看不出來。把羅音丟在圖書館,就走啦!

老媽說晚上載我去上班,我就跟他說一定要準時九點載我下班,我才不想等勒!快被我那個調皮表弟弄得發瘋了啦!連我小弟都沒他那麼皮!!今天我大概又老了幾歲吧!白頭髮又因為這事冒了幾根出來。

回家時因為老弟要買東西我也就跟了一起進書局,只是我沒錢,什麼都不能買啦!
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
到了九點半才回家,趕著回家寫日記啦!

看了LOVELESS第九集,又是GL,感覺起來很萌這一對耶──女孩子也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