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一下班回家
就看到老媽跟兩個弟弟已經從頂樓下來了
問他們
有東西剩下來嗎?
答案是˙˙˙
沒~有~XD

˙˙˙

OH~MY~~GOD~~~~~
真的要躲在房間裡吃蛋糕了><



外面裝的好好是這樣~
裡面有放蠟燭ˋ盤子ˋ刀子ˋ叉子等等˙˙˙˙
我還在懷疑蠟燭放在冰箱裡點的著嗎?


蠟燭插上去之後的樣子~
感覺歪歪的耶˙˙˙怪怪


我點上蠟燭囉~
好久沒看到了耶~
去年我只是買了小小的雞蛋糕
躲在房間裡吃的說OTZ|||


關起灯來
蠟燭變的有些不清楚了~
感覺燭火都黏在一起了


閃光燈使用
變的好亮喔
這樣也不錯啦~
嗯~許願許願~


好~吹蠟燭~
咦?"八"的燭芯怎麼不見了
原來掉下去了˙˙˙我怎麼吃阿?



蛋糕的全貌阿~
原本切塊的那張照片~
好像被我用丟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