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生日不過沒關係
但是十八歲的生日只有一次

昨天阿茹送我的禮物我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
那個大個我竟然還會看走眼
老年癡呆復發XD

早上上班發現診所前又停了一堆機車
擋路~討厭><
畢竟是在市場附近
車亂停的到處都是

我要靜下來才對
畢竟要告訴自己已經不再是小鬼了
(寶寶就算你已經三十多了也永遠是個小鬼頭XD)

中午下班又去樹之林看看
不知道能不能找的我要的衣服褲子
發現有一件褲子好像挺適合做詩紋的制服褲
可是價錢我不敢恭維

果然是沒有吊帶褲
看來真的要去新竹找了
我一定要找到阿~~~~

然後去三商巧福看看蛋糕
看到櫥窗裡的蛋糕
讓我想起國三那年
買蛋糕幫羅音慶生的時候
原本以為是巧克力蛋糕
但那竟然是咖啡蛋糕
其實也沒關係
我都沒差
OTZ|||˙˙˙


警告家人不准動我的蛋糕
立刻倒向床上
睡覺去~

從早上就一直想睡了
很快的交代老媽一定要叫醒我
我就去跟周公一起去學習周禮了
不過就算過了兩點多
我還是一直想要睡阿=_=~Zzzzzz

下午隔壁竟然就已經開始烤肉了
問我要不要
我怎麼敢要呢?
正在努力將小朋友坐的搖搖擦乾淨

最後還是吃了一根香腸
好吧
反正是送上來的~
沒有拒絕的意思了~
吃吧XD

晚上回家之後他們竟然已經烤肉拷完了
害我真的要躲在房間裡吃蛋糕了
好倒楣

真的是自己點蠟燭
自己許願ˋ切蛋糕
拍照˙˙˙像笨蛋一樣OTZ

嗚嗚~~小說寫不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