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星期天還是很多人車子會亂放阿!不過好再有小地方可以讓我把車停進去,
在診所做了將近兩年多,我真的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強烈鄙視那些明明只有一個人看病卻是交出千元大鈔的人,
所以遇上這種狀況我很自然的會不小心的擺著一張臭臉,
但還是要笑著說話阿,好痛苦。
在十點之前人真的都是擠在一起了,我最怕的是走了一個又來一個,沒完沒了,
要嘛就一起來,省的麻煩,

時間一直拖到快十一點我才有辦法掃地。

中午跑去火車站接老姐,兩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老姊~~我好想你亓_亓(飛撲)
但是不到一個小時他就走啦!

下午去新竹跟妙妙會合,去買彼此的禮物,
我要妙妙陪我去挑衣服,
爲了找詩紋的吊帶褲,我去借了漫畫出來,自己的忘記帶,還跑去租書,簡直是──笨蛋XD


先拖著妙妙到捷比去,不過他似乎覺得無聊,說要去光南看看,
我買了兩本網王同人回去,這是我滿十八之後買的第一次漫畫,雖然之前自己就買過很多次了=_=

以下是我十八歲的證明(OTZ˙˙˙我怎麼那麼無聊,要不要附上什麼血統證明阿=_=|||),


妙妙看了某片CD應該是挺久的,看來是打算想買了,不過我對明星不怎麼清楚,
玩不出同人的,不要找我OTZ

走到底的那家服飾店,不知道多久沒來了,這裡應該會有賣吧!
在樓下看看,想要找詩紋的制服褲,好困難,制服外套也難阿,還是看看湖口有賣嗎?
走到二樓記得還要放置物櫃,但是我背的是小包包應該就免了,
記得這裏有個好笑的回憶,
明明置物櫃寫著”免投幣”,我卻還是拿著錢包出來準備投錢,被旁邊的小妹妹小小的提醒,
結果搞到無地自容˙˙˙好想躲在洞裡喔><

二樓有幾件吊帶褲,找了一件最像的去試穿,

褲管折起來後,則是剛剛好,雖然這件顏色有些深,但其他還OK,


之後還去試了幾套褲子,麻煩的就是,鞋子又要脫,又要穿回去的,
這是其中一件試穿失敗的褲子,不是穿不下,是因為是低腰的,我要去減肥啦~~~><


好麻煩,連續穿了三、四次,
買了那一件,結果˙˙˙哇靠,四百九!?今天的薪水全砸上去了,
下禮拜怎麼過活阿?

逛衣服沒想到可以那麼久,我們三點多才去吃午餐,
妙妙吃素,所以一起去老地方去,
之前也去過一次,只是我真的是怕熱怕到了,很久沒去吃地攤了,

妙妙吃的飯還真快就上來了,飯上面隨便灑一灑東西就好了



我的羹麵就有些久了,當然,因為現煮嘛!




試著想把醬油罐放進來,感覺像什麼大怪獸來襲似的,


後來妙妙又加了水餃跟小菜,一起慢慢吃吧!




看到水餃很自然的會灑上醬油,可是˙˙˙
味道怎麼怪怪的,仔細一看,罐子上面寫著”醋”?
拜託,顏色一樣怎麼分阿,何況這時就裝成瞎子吧!當作沒這回事

玩醬油罐時我發現到竟然會有泡泡出現耶!
趕快拍起來!


我真是夠閒的

妙妙拿濕紙巾給我,我就放在額頭上玩,
結果玩阿玩˙˙˙
阿!掉到湯裡去了!!


吃完飯想去找飲料了,
跑去肯德基買紅茶,
發現一些神奇的東西,




我們買的飲料排在一起就是這樣了



走到補給站去買一些東西,
看到一隻柯南,

但是轉過來,

變成米老鼠了!!

還有一些火影的公仔,雖然沒什麼興趣啦?(雪柔,你沒看我吧?)

我走之前又買了濕紙巾,
都是趴趴熊的,我好無聊喔><

我很懷疑為什麼眼鏡會廣告這種東西,
但還挺有趣的,


經過捷比時又發現一種東西,

碇真嗣育成計畫?
這又是啥?只聽過凌波育成而已阿?

跟著妙妙走去墊腳石看看,
然後隨機按下快門,


萊爾富旁邊有賣素的炸雞排,所以就停下來看看,

但是都沒標價,有些麻煩就是了,

回頭轉身拍下晚上的SOGO,其實只有六點多而已,


帶了買的東西,
還收到兩年沒收過的生日賀卡,
我準備去搭火車了,
原本放在置物櫃的衣服當然是有帶著走啦!
免得會很恐怖的,
回到家也差不多七點左右了,
只是好熱喔!洗澡去吧!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