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高高興興的離開家門
騎到路上一半發現˙˙˙
耶˙˙˙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作業要交阿?
記得今天有有考歷史ˋ國文˙˙˙等等的科目
昨天是有翻一些啦~~
讓我看看喔~~
從買了詩紋衣之後
我絕對要開始減肥了!!
要不然我可愛的詩紋要變成圓滾滾的小胖子了><
我才不要
減肥吧~~~

沒想到我真的是第一節課就超級想睡覺了
但我也有在想要怎麼寫朱雀組的文阿
之前是一直想不出要什麼內容
但現再有一點眉目了
寫完日記在動工吧!!

軍護課要報告什麼兩性關係的
就這樣丟給我們兩個女生上台報告
其他男生是想下黃泉是嗎??
沒關係
反正會有人幫我動手的(喂~你想怎樣阿=_=)
那我就隨便說吧~~
再加上一句~
我不知道的事我是不會去報告的
又不是我想的

好在國文課的東西都是下午考
因為我也都沒有看
書都是放在學校
看啥阿?
老師也說複習講義放在學校就好了
今天書包難得那麼輕阿~~

可還加了羅音要叫我還的東西
兩片獵人vcd
上次他來我家還摸走我的vcd
我竟然不知道!!
無聊翻數碼的片子時才發現
你這傢伙~~><

午餐換了一樣~
是吃飯糰
很久沒吃了
因為還訂了飲料
加上我還多帶了一個月餅
看來今天吃了有點多

商業英檢的報名費打算自己出
昨天才拿了分期付款的兩千塊給老媽
戶頭感覺越來越空
如果頭家的薪水又打算N個月給一次
我大概會缺錢缺的很嚴重吧
阿~羅音還欠我錢阿~~
欠錢小鬼還不還錢~~火W火

午休過後一起來發覺就然是英文作文阿
記性真是越來越差了~
果然是人是年紀大了便不中用
我的白頭髮好像也很多了~~整搓的><
老化的跡象阿~~

打掃時間教官竟然跑上來看了
還說我們女廁打掃的很乾淨
這是事實阿~~真的是天天打掃阿~~
再加上五樓廁所真的是比較少人會去的
但竟然沒有人會到五樓去抽菸
也還真稀奇

男生也藉著打掃名義
待在五樓男側
班導就說等那些男生下來再開始考試
但也等的太久了~~
所以我們還是先寫考卷了吧~~
說這是歷史,倒不如說是化學考卷來的真實
唗是一些什麼愛因斯坦ˋ迪卡兒什麼的~~


回家遇見了好久不見的車禍
新湖國中前面塞了好多車
走進一看才發現是車禍
很明顯的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
機車騎士就這樣坐在地上
看的出頭上有一個窟隴了
臉有半面都被血染紅了
但也真夠厲害的
看不出有什麼狀況
好端端的坐在那
原本還想衝回家帶相機
在衝回來拍照
結果沒有啦
但聽老媽說
人是被送去醫院了吧
晚上下班看到壞到不行的車還在那
毛骨悚然阿~~~><

除了討厭收到一千塊
在加上˙˙˙
時間未到就闖進來的傢伙們!!!
哼哼哼~~
有種別讓我遇見!!

上班前差點不能上網
所以只好去玩遙二了
為什麼~~
鬼老大的事件沒出現!!
我要追他阿
沒出現玩什麼!!

看來我還是繼續去追千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